求杭州好點的高復學校!具體資訊,我想復讀,求杭州的高復學校

2023-02-13 18:55:06 字數 3390 閱讀 8755

1樓:伊夢一真

我是去年在杭州巨集升高復,我本人是寧波的,對杭州不瞭解,我也是透過網路自己查質料的。那學校很好的,小班教育,老師也對我們很關心,有豐富的活動,也有心理輔導,我以前也是沒學1b,下半學期學校幫我們開設了,可以自己選擇。學校在和睦中學內,每天還可以看見那些中學生,學習氛圍很濃的。

那裡的老師很厲害,都是學校聘請的高階老師。我感覺高復一年收穫很大也大。不像求是,新理想,建人不好,他們只對重點學生抓的很牢,那樣只是搜刮錢財,我很慶幸選擇了一所好的學校。

對了因為校長是溫州人,學校大多向溫州招生,那裡溫州人很多哦。說了那麼多,你可以自己再查查有關資料,也可實際去看看。

2樓:

我只知道求是還不錯的。

至於建人的話、以前就在我初中教室的樓下。真的不怎麼的。

3樓:和借記卡

其實都差不多把,

我比較支援新理想,還不錯的, ---呵呵,聽在那讀的好友說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高復學校都分好幾個校區的 我在建人讀的 當時分到主校區是普通班和重點班就是高分落榜那些一起的 當時聽說其他校區不怎麼樣 但其實在重點班的也有沒考好的 其他校區的考好的也有 讀過之後的感悟是其實在**都差不多 主要是看自己能不能堅持 有沒有毅力

5樓:水德水相亭

我是新理想讀的。除了他們所謂的精英班的老師不錯(也就是用來做廣告的,我們都叫做廣告班),其他的老師基本騙錢,上課不好好上,課下帶學生回家補課,錢貴得嚇人!而且老師很不負責,管理沒方法!

再說新理想高復已經被**,報紙上都登了,虛假廣告騙人,我看的確不好!

我想復讀,求杭州的高復學校

6樓:

你想復讀是很好的證明,你有決心,你可以問問你們的老師,也可以是通過你的家長問一問周圍的人互相聯絡下,看他們哪個評價好,你就去哪個高復學校。

7樓:沈夢理

高考失敗了準備復讀。杭州最好的學校去復讀,就是杭州三中和五中。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傳媒高階中學高復,環境好,升學率高。

求杭州口碑好的高復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口碑好的高復學校有民盟辦的求是高復,還有建人高復口碑也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一些比較好的一些高中都是比較好的比較方便的。

求杭州過線率高的高復學校

11樓:仰詠歌

杭州求是學校是高復的學校,應該是升學率也是比較高的。

12樓:

第一個你可以諮詢一下杭州的教育局,第二個你可以諮詢一下杭州當地有名的高考的教師,他們比較專業會告你哪個高復學校比較好。

13樓:手機使用者

杭州傳媒高階中學高復,過線率高,對考試命題方向把握得比較精準。

浙江有什麼好的高考復讀學校

14樓:哀紹輝

01寧波市鎮海中學

寧波市鎮海中學建立於2023年,原名鎮海中學堂,2023年改名為寧波市鎮海中學。該校是一所由寧波市鎮海區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公立普通高階中學、浙江省十三所重點中學之

一、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被評為浙江省首批辦好的十八所重點中學之

一、首批特色高中建立學校、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清華大學「領軍計劃」基地校(推薦上限人數全省第一)、北京大學中學校長實名推薦資質學校(推薦人數全省最多)。

**寧波市鎮海中學

部分高考成績:在2023年高考中,該校有8人位列浙江省前十名。在2023年高考中,該校第一段上線率為98.1%,浙江省前10名中佔了3名。

02杭州二中

浙江省杭州第二中學是浙江省首批辦好的18所重點中學之

一、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被評為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北京大學中學校長實名推薦中學、清華大學新百年領軍計劃推薦學校、一所省內頂尖、全國一流、國際知名的中華名校。在2023年美國華盛頓中國研究中心評選的中國高中排名榜中,學校榮膺全國第五名。

部分成績:在2023年高考中,該校濱江校區985高校錄取率85%,排名全省第一,同樣在2023年,該校總共獲得3塊奧賽國際金牌,排名全國第一。

03杭州學軍中學

杭州學軍中學始建於2023年,浙江省首批重點中學、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清華大學首批新百年領軍計劃優質生源基地學校、浙江大學拔尖創新人才培育基地、北京大學首批中學校長實名推薦制推薦中學。

師資力量:高階教師124人、省級特級教師、國家級骨幹教師和杭州市名師共計14人。

04浙江省慈溪中學

浙江省慈溪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浙江省文明學校。

師資力量:擁有高階職稱的80餘人,中級職稱的40餘人,浙江省功勳教師1人,浙江省特級教師5人,享受教授級待遇高階教師2人。

**慈溪中學

部分高考成績:在2023年高考中,一段上線率達96%。

05浙江省溫州中學

浙江省溫州中學在2023年被確定為浙江省14所重點中學之

一、浙江省首批辦好的18所重點中學之

一、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清華大學2023年、2023年新百年領軍計劃推薦學校 、北京大學2023年、2023年中學校長實名推薦制推薦資質學校。

**浙江省溫州中學

部分高考成績:在2023年高考中,一位同學獲得全省第二名,一位同學獲得全省第八名,北大和清華錄取人數大概在20至23人之間,另外有11人考取了中科大少年班,有6個班級一段上線率達到了100%。

06杭州外國語學校

杭州外國語學校是浙江省一級重點中學、教育部認定的享有20%保送生資格的全國17所著名外國語學校之

一、首批浙江省一級普通高中特色示範學校。

師資力量:浙江省特級教師9人,43%教師具有高階職稱,95%英語教師具有海外執教經歷,85%教職員工具有出國培訓、交流經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到東陽,東陽高復歷史悠久,有經驗。最好到東陽每個學校都考察一下,選自己滿意的學校。聽說東陽前程名氣最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復讀的學校肯定還是杭州好啊,我妹妹當初就是特意從嘉興跑去杭州復讀,最後選了一個叫三聯的學校,據她說,三聯比她想象中管得嚴,我覺得學校管得嚴比較好。最後提分差不多50多分,反正我妹自己也努力。你們可以做個參考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提三所排名較前的

杭州新理想:宿舍好,成績好,沒操場

台州泰來:全專職老師,成績還行,設施全

杭州建人:成績一般,多少分都能讀

有誰知道浙江有什麼好的高復學校

浙江省內有很多高護學校,據說東陽的高復學校比較好。東陽有好幾所高復學校,你可以做個考察,然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學校復讀。天下高復都一樣!如果真要推薦,建議三聯高復。至少師資好一點。不要相信那些廣告!考上名校的本來進去時就是高分!還有,很多人在 高復班 雖然大幅提高,但實際上,這些人都是託關係進入同名中...

杭州3 2學校有哪些??那家比較好點?求大神們下

推薦下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學校是公辦院校,在校學生挺多的,成績不是很理想的學生,可以在中考前可以參加他們學校的自主招生面試,被學校錄取的機率比較大 技能特色專業包括it 網際網路美工 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 學前教育 會計等方向 畢業後還會推薦就業 浙江省廣播電視中等專業學校富陽校區是省電中批准...

求個好點的遊戲結拜取名,求個好點的遊戲結拜取名

閉月 羞花 落燕 樓上的真nb 我 服 了 遊戲結拜取名 遊戲結拜 求個名字 等!幽夢紫心 琴韻未盡 血剎雙狐 閻羅雙煞 孤風六傲 傾城雙嬌 盈夢雙縈 語飛雙翼 幻蝶雙盈 碧雲雙嬌 逸香雙靚 碟谷雙仙 馨夢雙豔 憶夢雙倩 水月雙曦 睡蓮花影 靈薇雙紫 寶貝雙寶 凌雪雙嬌 求5個網路遊戲名字 要詩意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