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伊琍聚會室內抽菸獲男友人護送,其狀態如何

2023-02-13 17:55:14 字數 699 閱讀 6085

1樓:雪雨霏霏呀

再後來,我們都知道,她離婚了。在離開文章之後,她的事業似乎並沒有受到多大的影響,反而接的很多戲都火了,我特別喜歡看她主演的《我的前半生》,這部戲中她把羅子君演活了,得到觀眾的一致好評。後來的她就如劇中的羅子君一樣,活出了屬於自己的精彩。

希望馬伊琍能繼續保持這種狀態,給我們帶來更多好的電影和電視劇。

2樓:言和語麗

離婚後的馬伊琍整體狀態不錯,重拾工作,塑造了不少觀眾喜愛的角色,個人生活也比較豐富,注意運動和保養。男友人護送回家路上,兩人也是有說有笑。

3樓:一扣個人見解

狀態很好。馬伊琍自從離婚後,越活越精彩,也開始復出接戲了,整個人感覺不再像之前那樣死氣沉沉了,穿衣打扮也開始提升了,希望她過得更好!

4樓:吃瓜預備役選手

她當時的狀態並不好,因為她和朋友聚會喝了一些酒,精神壓力比較大,出現醉酒狀態。

5樓:娛樂小仙女

馬伊琍聚會在室內抽菸獲得男友人護送,她的狀態還是不錯的,這次的聚會是普通朋友正常聚會。馬伊琍和朋友有說有笑,而且十分開心,由此可見她的心情是挺不錯的。

6樓:千曼鈮

再堅強的女人都有脆弱的一面, 只是不願在人前顯露罷了。他一面要照顧兩個孩子,一面還要工作,心裡的苦累只有自己知道, 只能一個人承受!

文章跟馬伊琍什麼時候結束的婚姻,馬伊琍和文章什麼時候離婚?

文章和馬伊琍宣佈離婚是在2019年7月28日。馬伊琍和文章什麼時候離婚?山無稜,天地合之時吧。冥冥之中,自有天意。他們已經離婚很多年了。你爸和你媽離婚的時候 他倆也不會離 有病 我也沒聽說她們要離婚呀,不久還看她們一起參加活動呢?這個除了狗仔隊跟他們自己。估計只有上帝知道了。馬伊琍和文章離婚幾年了?...

林心如和馬伊俐誰演的紫薇好,林心如和馬伊琍誰的紫薇演的好啊?

我個人覺得是林心如比較好 畢竟她出演了第一部跟第二部,形象已經深入人心了,一提到紫薇,大部分人聯想到的都會是她扮演的樣子,這是其一。還有,林心如扮演的紫薇從外形上就比馬伊琍瘦弱些,想想紫薇受過的折磨,身體本來就不算硬朗,林心如的外形跟扮相比馬伊琍合適些。再就是氣質,馬伊琍演得也很好,但是舉手投足間總...

馬伊琍穿大媽褲行走機場,這樣搭很亮眼嗎?

非常亮眼,因為馬伊琍的品位非常好,穿搭方面非常講究。是值得我們去借鑑的。是的,馬伊琍的穿搭是非常亮眼的,因為她的穿搭是我們覺得非常舒適的一種穿搭,也穿出了她自己的性格和風格。很亮眼,看起來非常的獨特,也非常的低調,把自己休閒氣質展現了,很明顯,非常的隨意。明星穿搭大媽褲子走機場,這身穿搭確實很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