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好看的穿越文,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2023-02-13 17:35:12 字數 4867 閱讀 7005

1樓:水彩半調

...去看看《清夢無痕》吧,也是別人推薦我看的,還不錯以兩個女主角的人稱一段一段來寫的,

很清爽的文筆,有酸有甜,故事很緊湊,文筆也不錯而且還蠻曲折的,偶爾看著看著還會讓你發現驚喜哦..

2樓:匿名使用者

獨步天下

不是yy的..也不是架空的..

值得一看!!

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3樓:抬頭to微笑

**:《步步驚心》

《淘氣寶寶》《穿

4樓:夜之乂哀傷

《慶餘年》《惡魔法則》這兩本是我唯一看過的穿越**,感覺不錯,尤其是第一本。希望lz能有空看。我就不追求數量而不追求質量了。

5樓:青靈雪紫萱

秋夜雨寒的《跨過千年來愛你》 很出名

女主慕容楓聰明睿智,美麗大方,淡淡的性格,安靜男主司馬銳深情專一,很帥,

看著書可以洗滌心靈

6樓:磷月君尋

鳳囚凰:一見容止誤終生

醉玲瓏:結局好的有點失真

美人殤:貂蟬與董卓的故事

美人劫:另類西施,與夫差雙宿雙飛

憑風舞:痛並快樂著,結局蠻好的

蔓蔓青蘿:挺溫馨的

歌盡桃花:一路看下去都挺輕鬆,結局很好啊

7樓:懶羊羊是我滴

醉玲瓏女主很聰明男主也很厲害

很符合你的要求 就是稍微長了那麼一點點

不過我覺得還是很值得的

作者文筆也很好

沒有女主搖擺不定的感情

雖然有過迷茫但是決定了就沒改過很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瑤華》《步步驚心》《穿越之清宮。清空》

9樓:海底ii萬里

我是一個負責人的人···

所以建議樓主把分給4樓的吧

話說她答的非常不錯哈 漲見識了

10樓:死人無常

回到明朝當王爺

它無疑是此類文章的翹楚,文章一開始5章比較無聊的鋪墊,但是隨著作者故事的推進,逐漸顯現出其精髓。本文文筆細膩,妙語連珠,構思巧妙,蕩氣迴腸。是為經典中的經典!!!!!!!!!!!

樓主可以不採納我的回答,但一定要看啊,否則後悔莫及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燕過一簾秋 很好看,還免費

12樓:匿名使用者

曼曼青蘿

少年丞相世外客瀟然夢

13樓:匿名使用者

鳳城飛帥(騰訊網全文完結)

簡介:她是女扮**的元帥,指揮百萬大軍;他是情詩寫得最好,風度最俊美的聖僧(倉央嘉措的原型),是那片神秘之地的聖者。當最聖潔的人遇到最純潔的心,第一最好不相見,如此便可不相戀。

結局是1v1,有情人終成眷屬。

雖然不是穿越文,可是真的很好看。無法用語言形容的精彩。首推這篇文!!!

求推薦好看的穿越**

求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14樓:小貓閱讀

《穿越之緣來是你》薛定諤的喵

《傾城女先生》南城舊景

《金風玉露一相逢》熹微

這三本~望看得開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玩家 俗人回檔 窮鬼的上下三千年

推薦10部好看的穿越**

16樓:祂dě傑髦

1.《木槿花西月錦繡》,好文,強推,錯過,後悔,五顆星再加一顆星。★

17樓:一零啞劇

超神機械師

齊佩甲穿越遊戲遊戲異界輕鬆

4.7分

6萬人搜尋

九星毒奶

育穿越科幻進化變異位面

4分5萬人搜尋

人皇紀皇甫奇

穿越東方玄幻人皇末世

2.8分

4萬人搜尋

邪王追妻:廢材逆天小姐

蘇小暖穿越言情古言

18樓:令傘

《風槿如畫》《笑傾三國》 《曉夢迷蝶》《瀟然夢》《少年丞相世外客》《雲醉月微眠》《醉玲瓏》《午門囧事》《神仙也有江湖》《恨相逢之戰國之戀》《蔓蔓青蘿》以上為我看過的比較好的穿越文

19樓:匿名使用者

蔓蔓青蘿,永夜,步步驚心,夢迴大清,大漠謠

薄荷奢靡梨花,跨過千年來愛你,木槿花西月錦繡,蘭陵繚亂,綰青絲

2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春的不負如來不負卿,最經典

好看的穿越文推薦

21樓:喬澈旁季

鳳舞京華

月出驚山鳥

誰說穿越好

芊澤花冉冉孤生竹

穿越之古屍豔后

情牽兩世

飄落紅塵

難耐相公狂野

穿越之迷糊千金

泡個狗熊相公

君心沉壁

與君歌木上蒼

殤璃謀夫記

你說你喜歡的幾本**雖然沒看過。不過這幾本是我給挑的。文筆都很不錯。有搞笑的,大氣的,腹黑的,,溫馨的

如果想要全本留個郵箱號。我發給你!

22樓:覬翎軒

穿越時空之安之若素。主角長的一般穿越古代成那人還懷孕現實生活中還沒男朋友呢!搞笑傳奇還不失浪漫。有好多人愛女主角啊~

23樓:匿名使用者

雲翻雨覆

落花時節又逢君

豔歌行我剛看的 聽好看

都是古代的

求好看的穿越**,最少50本 10

24樓:cai鈼愨杺鈼

《穿越之表妹》

京城婚嫁有兩大難:

一難:皇帝的六皇子,身份高貴、長相俊美,無不良嗜好,並且已封王搬出皇宮開府。這樣極佳的條件應該讓京城貴女們趨之若鶩的才對,但是很不幸,這位皇子他克妻。

但凡與六皇子訂親的姑娘,不超過三天總會出事,現如今世家嫡女避之不及。

二難:衛侯府外孫女,父親是已逝三品大員。身份也算得上是不錯,很可惜這位是雙母雙亡,如今寄住在侯府外祖家,傳言命硬克父克母,哪怕嫁妝豐厚世家大族也看不上,頂多給個庶子。

嫁給這寒門仕子吧,對方又嫌棄這位姑娘勢單力薄在官場上幫不到自己。

更巧合的是這兩人偏生是一對錶兄妹,京城眾人稱二人為『京城雙難』。

表哥:「我沒人嫁。」

表妹:「我沒人娶。」

「要不你嫁我?」

「要不你娶我?」

兩人一愣。

「好。」

「好。」

表兄妹再次異口同聲道,雙手一擊就這麼愉快的決定了自己的後半生。

25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領主》高波寫的

26樓:思念過了期

發到lz郵箱了請查收

好看的穿越文,不要太長的,推薦一下!!!

27樓:cathy軒軒

《貓咪,別亂來!》娣珥 作品

呆萌學渣沈曉玥陰差陽錯變身為貓,不但獲得驚人天賦還被大明星收養,從此走上貓生與人生巔峰。

貴圈萬人迷東方啟一心撲在事業上,邂逅流浪貓沈曉玥後化身新晉鏟屎官,從此開啟人性的轉折點,封存的記憶也被開啟。

一個是樂天派追星少女,一個是冷漠的全民偶像,兩個毫無交集的靈魂,被命運牽扯到了一起。難道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你平淡無華的人生由我來點亮,你傷痕累累的心靈由我來撫平。

【點評】穿越+幽默+寵文+現言+輕鬆

很好看的****,兩大平臺都能看。作者文筆好,情節流暢,每個角色都性格都把控得很好,配角也出彩。主角一個冷酷,一個甜萌,很有趣的故事。

28樓:霍去病的太太

《穿越與反穿越》(這個男配雖然多、但是是一對一的)

《娘子爬牆記》這個是煉之蜻蜓的文,她的文多比較輕鬆搞笑。還有《月在迴廊新月如鉤》比較甩

《你的江湖我做主》比較搞笑、男主很強大啊!

《大漠謠》(個人喜歡霍去病所以強推!)裡面有很多西漢史實、感覺作者蠻有才的!

《蔓蔓青蘿》《歌盡桃花》這兩個我都喜歡呵~都是很好看的中篇穿越**

《執子之手 將子拖走》這個嘛厲害了、男主腹黑女主腹黑男配也腹黑——一窩黑啊!

還有些經典的、但是個人覺得看的比較長,再但是都灰常灰常好看!不看會後悔啊!《綰青絲》《鳳囚凰》《天下傾歌》《木槿花西月錦繡》等等

本人不太喜歡清穿看得比較少、所以就不推薦了哈

29樓:匿名使用者

《鳳囚凰》,男主角容止是我的大愛啊,太腹黑了。

《夢迴大清》,很久以前的,是穿越的鼻祖啊。

《大漠謠》,蠻好看的。

《綰青絲》這個比較長,不過很經典。

《蔓蔓青蘿》粧粧寫的,她寫的很多都好看。比如《永夜》

《尋找前世之旅》,這個是我很喜歡的,一開始接觸穿越時候看的。《蘭陵繚亂》《平安京之宋姬物語》《恨相逢之戰國之戀》都是她寫的。

《醉玲瓏》,這個是清穿。

《瀟然夢》這個也比較有名。

《步步驚心》,這個你應該聽過,最近拍成電視劇了。

穿越**太多了,你先看,看完再問我。

30樓:人民巷的土豆餅

你要往前穿還是往後穿?穿過去可以看看衛風的文,《冷香》好看,穿未來的比較少,最近在追的一篇《我可能穿了一個假越》不錯

31樓:快快樂樂

《萌妹穿越之北宋篇》,與眾不同,新穎、幽默 + 破案,篇幅不長,很好看。

好看的穿越**推薦一下

求好看的穿越文,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

夢若繁花 藍雪 這個女主很符合你要求 異世界之旅 真的很好看。風臨異世 流氓天仙 jfkjf aj djk 1111,kkk 高分!推薦好看的穿越文.步步驚心 淘氣寶寶 穿 慶餘年 惡魔法則 這兩本是我唯一看過的穿越 感覺不錯,尤其是第一本。希望lz能有空看。我就不追求數量而不追求質量了。秋夜雨寒的...

高分求好看的電影,高分求好看的電影推薦!

新出的電影葉問,就很好看,很不錯,當時去了電影院 效果很好。該片講述了遠赴美國開館的李小龍因授武予洋人得罪當地人馬,葉問現身美國唐人街,引導小龍以武震懾整個唐人街,以德令華洋各路折服的故事 是振興中華民族的一部電影。電影推薦,別告訴她 是一部好看的國產電影,很有意思,讓人感動。劇中的主角比莉出生在美...

求好看的穿越文

與君歌 馬馬虎虎,男主是王爺 下堂妻的悠哉日子 女主是古代人,有穿越的朋友,做生意 奸商莫菲菲 穿越女開青樓,出海經商,好笑有強大 狩獵美男之古旅 一女n男,做生意,爆笑 弄玉風雲 女主為家族復興,非宮鬥,正劇 當家主婦 女主角很厲害,有兩個小孩,個人最喜歡 雙姝行 兩個好朋友一起穿越,會武功,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