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單詞糾結二

2023-02-13 17:15:14 字數 660 閱讀 2933

1樓:

ausweis指所有證件。是個很allgemein的單詞。

papiere 一般是指紙張,也可以說證件。(不是護照之類的小本子或卡,而是印在紙上的證件,如公正書。有時候司機被警察攔下來,他們會說zeigen sie ihre papiere?

ausweise?fuehrschein)

pass(passport)通行證,護照,證明身份的證件。

2樓:匿名使用者

papiere 檔案

ausweis 身份證、護照、工作證什麼的,能夠證明自己身份的證件

pass 類似ausweis不過一般指護照與通行證或入場券,不過德國人很少用pass來表示入場券的,他們一般用eintrittskarte或直接用karte

3樓:暴走長城

ausweis和papiere在這裡都為證件,pass當然是護照了。這裡papiere和ausweis是大概念,pass只是證件的一種。如果說personalausweis便是身份證了。

注意ausweis使用時用單數,而papier作證件一般為複數。

4樓:匿名使用者

papiere 證明,材料

ausweis 證件

pass 護照

德語單詞爸爸的複數是陽性的麼,德語單詞爸爸的複數是陽性的麼?

vater原本的詞性是陽性。但其複數v ter是陰性。在德語裡,一般情況下所有名詞的複數 不管這個名詞的單數是中性還是陽性還是陰性 都是陰性。因而vater的單數是der vater,複數是die v ter。在德語裡der指代陽性,die指代陰性,das指代中性。至於五樓提到的複數形式在第一格和第...

我學德語,有什麼軟體可以輸入德語單詞就可以知道它是中性陽

有很多軟體的,建議前期還是多記憶單詞的性別,後面會輕鬆許多,每個詞都靠查的,會一直依賴的,我之前在武漢啟程外語學德語的時候,就是這樣弄過來的,結果1年就考過德福了 德語單詞表怎麼看?我初學德語,不知道各部分是什麼意思。en e 複數 vt.及物動詞 vi 不及物 adj 形容詞 性 格變化,主要有幾...

語音問題 怎麼劃分單詞中的音節?(德語)

一個或連續多個子音加一個母音為一音節 有字首的,字首讀輕音,其後第一音節重讀,如versprechen,ver輕音,重音在spre 超過3個音節的,一般倒數第二音節為重音。複合詞中,兩個詞之間的 en,es,s,e等歸入前一單詞讀,後一單詞仍作整體看待來讀。劃分德語單詞音節原則 1 單音節的詞不能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