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超過JORDAN了嗎

2023-02-13 17:10:10 字數 675 閱讀 8684

1樓:飄渺似此生

進攻上超過了 得分不說了 明顯 助攻只是資料上的差距 你要知道喬丹身邊至少有皮蓬 而科比身邊呢 不是科比不傳球 而是他傳出的球隊友不能把他變成得分 只要你好好看過科比的比賽 哪個還敢說他不傳球 不會傳球 我敢說他的傳球絕對要比喬丹的精彩 ! 防守上科比還沒喬丹好 籃板搶段他們都差不多 不過科比是輸在1對1的防守上 現在的他只能說在先今nba裡巨星中防守是最好的 但是還比不上喬丹 至於領袖氣質 你把喬丹的隊友放在科比身邊 你知道他沒喬丹做的好嗎》 所以總的來說 科比已經超過了喬丹 3年後科比將在任何一方面的超過喬丹 除了商業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能夠直接的來說。 因為科比在得分能力上已經證明他超過了喬丹.但是他在團隊與領導的方面不如喬丹.

所以兩人個有春秋.科比個人能力強些.而喬丹在團隊協作的方面貢獻大於科比.

科比靠自己的能力為自己帶來了榮譽.喬丹靠他的領導為球隊捧回了一個又一個的總冠軍..而我們只能做他們忠實的看客..

不能妄下斷定.

3樓:沉默軍團

當然不能 科比算個屁阿 喬丹是上帝派下到人間打籃球的 雖然我也很喜歡可比 但是我只是實話實說

4樓:索馬利亞軍團

當然沒有 jordan是永遠無法超越的!

麻煩採納,謝謝!

至上是不是超過BOBO了,什麼是BOBO?

不要擔心咯!就算要解散,以我們的力量,這種事情也絕對不會發生的!呵呵!最後還要一句 bobo永在 o o哈哈 至上那種copy出來的組合紅不了多久。bobo可以永在,但是最基本的平等沒有。所以,看公司的打造了。bobo是不會解散的 絕對不會 別人喜歡至上是他們的事,但是喜歡bobo就要堅持下去,我也...

喜歡人超過三年了算是愛嗎,喜歡一個人超過三年了算是愛嗎?

喜歡一個人超過三年,是暗戀的,喜歡嗎?還是已經在一起相處善良了?相處三年以後的喜歡,那真的算是愛 我覺得可能算是執著吧,如果你一直沒有得到他,你就會對他產生一種執著。如果已經超過三年了,說明你們之間存在真正的感情,這樣還算是真愛的。算的一般的人很少喜歡超過三年的,如果超過三年就算是真愛了。喜歡一個人...

我網咖現在電腦超過300臺了IP怎麼劃分

把子網改成255。255。0。0 分兩個網段 192.xx.1.xx 192.xx n.1.xx 網咖300臺機器怎麼分配ip 10 我用過個笨方法 將一臺機裝雙網絡卡,再裝個軟路由共享上網。一張網絡卡用192.168.1.x建一個網,通過電腦軟路由上。一張網絡卡用192.168.0.x連路由,路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