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語總單詞表中的疑惑,可以詳細說說麼

2021-03-07 04:48:42 字數 1628 閱讀 9731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德國學的德語所以不太懂現在時直陳式和重讀母音是啥- -! 抱歉!

2.就這個問題還特意問了德國同事,得到的答案是兩個詞合在一起時複數變化跟前面的詞一點關係也沒有,只變化後面的詞. 同時再說聲對不起,還得糾正個錯誤,küchenschranke這詞的複數應該是küchenschr

2樓:匿名使用者

1.兩個n那個不完全知道,但我猜複數形式,應該是多義詞不同意思的的不同複數形式.2.das land複數是die l

3樓:匿名使用者

affe,der,-n,-n 兩個n是什麼意思?有些只一個n。有些是-en,-en/-s-s。

或有-s/-er/-se/-nen。答:逗號前一個n是是單詞在複數形式時第一,三,四格的用法,後一個n是第二格的用法,它們之間用逗號隔開以示區別。

用 / 號隔開是指 / 號前後兩種複數形式對於單詞來說都是可以用的,都是對的。 還有兩個很怪的:speisesaal,der,-s

4樓:匿名使用者

1.affe,der,-n,-n兩個-n,前面一個是名詞複數表現形式,die affen;後面一個是詞格的變化形式,zum beispiele: ich gehe zum park, um (einen) affen zu sehen,這裡的affe要用到第四格;而-en,-en/-s-s和-s/-er/-se/-nen表示的是 / 前後兩種變化方式都可以用,一般用到s的大多都屬於外來詞,而且das中性名詞佔絕大多數; 2.

der speisesaal,-s

德語單詞表怎麼看

5樓:匿名使用者

名詞要記詞性和複數形式,強變化動詞要記變位形式.說die是陰性不太合適,它是陰性名詞的冠詞;複數就是複數,並不是陰性,只是它的冠詞也是die,這兩個die形式相同但含義迥異.das在這裡是指示代詞,不標識名詞的性,也可以用die來代替,標識詞性.

6樓:祭正婁香蓮

diewaage,的複數是waggen,複數的冠詞都是die。

dasist

eine

wagge.在這句中,das僅僅只是表示"這|"的意思,類似於英語中的this.而你說的陰性,已經在ein上體現出來了。ein的陰性形式就是eine。

verstehen

siemich?

德語中的4個格誰能和我詳細的說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格:

bainominativ,名詞做du一個句子的主語zhi時是第一格第二格:genitiv,表示所dao屬關係或版者某個固定介詞權後面的名詞是第二格,例如:爸爸的汽車(das auto des vaters)這裡的"des vaters"就是第二格。

第三格:dativ,在某些介詞後面的名詞,德語裡有很多介詞後面要接第三格,von, mit,等,還有就是間接賓語

第四格:akusativ,名詞做直接賓語時是第四格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格:又叫原形格,作主語和表語。

第二格:所屬格,表從屬關係 (如:門上的鎖、衣服的扣子)第三格:間接賓語格

第四格:直接賓語格。

哪裡有註冊域名用的常用單詞表

看我這個拼音域名 www.chuanshisifu.cc 如何啊.全拼音的.一個6 位常用英文詞的 com 域名,大概是多少 幾十塊錢一年,看對面註冊商有沒有活動,大概 都差不多。新出頂級域top,有很多可以註冊的好域名,有興趣可以關注下。要看英文詞的詞義,如果是單詞而且詞義是生活中常用的起碼要幾十...

d字開頭的英語單詞表示喜歡的意思

想了幾個,你看下是哪個 delighted 高興的,喜歡的 delightful 討人喜歡的 delightfully 大喜,欣然 dote 溺愛,昏憒 doting 溺愛的 只有不喜歡dislike do love強烈語氣 以d開頭的英文單詞,意思是表達愛意 一個公主和一個男孩的悽美故事,在被迫離...

小學3年級英語書上冊的英語單詞表

unit 1國家與人物 1.uk 英國2.canada 加拿大3.usa美國 4.china 5.she她6.student 學生 7.pupil 學生 尤指小學生 ody grows old merely by a number of yea 八年級上冊英語書人教版的英語單詞表。anyone 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