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告訴我愛情一定要建立金錢上嗎

2023-02-13 16:25:14 字數 802 閱讀 2013

1樓:血花刀剪

不一定。尤其都是學生,大家都知道對方沒有經濟**,所以如果女孩子真心喜歡你,是不很在意這個的。

關鍵是你才大一,對她有很深入地瞭解嗎,是真心喜歡她還是一時好奇。我大學同學有大一談戀愛的,現在畢業兩年了兩個人還在一次,堪稱我們班得的楷模。但是也有很多大一隻是一時的衝動在一起,很快就分了。

上大一是一個高中到大學的轉型時期,因為畢竟上大學沒有家長老師督促你學習,所以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很多人在大一因為幾科不過而導致畢業拿不到學位的。所以這個事情還要看你自己的情況而定,我只能給你意見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是有一點,不過只要你能正確處理好主次關係就可以了!

愛情雖說跟錢沒關係,但沒錢最好還是不要談!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吧,不過不在乎學業,那可以拍拖。不過,大一就開始的愛情,有幾個能成的呢?不知道你是不是抱著神秘的思想才想拍拖的。

說實話,還是真正的愛情來的真實,而且真正的愛情和金錢無關,我認為。不過,現在的人,大多數都太現實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在大學裡拍拖的學生來說,對金錢不是很在意呀!其實兩個人在一起很少提到這個問題來的呀!有點影響學業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是絕對的啊!兩個人相愛麼好了挖!但沒有錢那當然也是不行的!誰讓錢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呢!

6樓:鳶予你

有一定的依據.現在的女性現實的很.

呵呵也有不是這樣的哦!

關鍵看那女的拉呵呵

有誰能告訴我愛情可以用金錢和地位來衡量嗎

這就看你的價值觀和愛情觀了,如果你選擇了愛,也許會清貧一點,但是我想你不會後悔,和一個真心相愛的相守一生,有愛,世間處處皆天堂,如果你選擇了錢,也不能說是錯,說明你很實際,很現實,也許在別人眼裡你活的很自在,但是要記著,你不是活給別人看的.現在的人多會選擇現實,但是如果是我,我一定選擇愛.因為愛無價...

有誰能告訴我,愛情究竟是什麼,誰能告訴我愛情到底是什麼?

愛是什麼?愛 就是你所希望的標的好。愛可以是單向的,而男女之間的愛情必須是相互的,是互相交融的,也就是說是會相互為了對方作出一些改變。作為一個人就必須愛所有美好的東西。首先必須愛自己生命,沒有了生命一切都沒有。只要活著就能實現你的愛。不要複製絕望的宇宙 人生是什麼 就是人的生活。也就是首先必須生出來...

如何看待權利金錢人脈呢,有誰可以告訴我,金錢和人脈那個才是第一!說出他的重要性!謝謝!

平常心,作為普通老百姓最好踏踏實實的,根本沒必要看這些,看了也沒用,還不夠生氣的,因為這些離你太遠。每個人都有不同的人生目標,所以看待權利 金錢 人脈也是因人而異。個人認為,健康和家庭重於一切,在保證健康和家庭和睦的前提下,儘量拓寬人脈,那麼權利和金錢都會自然而然地累積起來。當然,有些人有堅實的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