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莊園的幸運星怎麼拿到,摩爾莊園幸運星碎片

2023-02-13 12:40:07 字數 1591 閱讀 6286

1樓:渴侯秋梵

是在哪找到的啊?如果是在報社的舊報紙裡找到的,那是沒用的,絕對拿不到!如果是這期的,那點第一個12次以上,應該就拿到的了!

2樓:冰檸檬

鉨多點幾下試試,或者是重新整理一下,重新開一遍!

3樓:一籠大芒果

狂點平圖就行了,我就是這麼做的

4樓:

一直不停的亂點,2分鐘以上,自然就給你了,因為兔兔說:如果你什麼都不具備,就一定要有耐心哦。(拼圖上方的字)

之後他會說,沒耐心看你拼了,灰色幸運星送給你,2月19日以後來我這裡兌換禮物吧!!!

5樓:我的小名叫貝貝

在每期得摩爾報上,只要仔細一點應該能找到,有一個是在揹包上,有一個是拼圖的(多點幾次就好了,要有耐性)還有兩個是特別明顯,應該能找到!祝你好運!

6樓:我愛2008我愛你

你是說得這一起嗎?如果是你亂拼就行了,我就是我就是這樣得來的。

7樓:東方

在摩爾時報裡找!!!

8樓:可愛小星靈

是第40期的嗎?如果不是,那你找到後點一下就行了。

如果是,就是要拼圖,不用急,亂拼幾次就出來了!(注意:要有一點耐心)

9樓:qing峰

看看摩爾時報,翻幾頁就會看到一個拼圖!完成拼圖,就有機會成為幸運星了!

摩爾莊園幸運星碎片

10樓:這就是我的知識店鋪

1全部幸運星碎片是 【制浴衣失敗一次】才會獲得【一片】【每片幸運星碎片】使用後可以使制浴衣【成功率+5%】希望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做不用滴,做完一件衣服就送你一個!(我做失敗了,圖紙沒了,但是我拿到了碎片!)

摩爾莊園中,報紙上有幾個幸運星,是什麼顏色的

12樓:若雨綿綿

對,粉紅色、天藍色、淡綠色和銀灰色。粉紅和天藍很容易就能找到,綠色在時報一頁中兔兔的挎包上,銀灰色專有一頁,隨便拼拼就有了。

13樓:m麼麼公主

有4顆分別是

粉紅色幸運星

天藍色幸運星

淡綠色幸運星

銀灰色幸運星

就這幾顆啦

14樓:冰魄劍的劍主

有4顆幸運星,跟碎片一樣。按順序是:粉紅色幸運星、天藍色幸運星、淡綠色幸運星、銀灰色幸運星.

最後一顆你只要隨便亂拼就可以了,等你拼的時間一長,兔兔主編就會沒有耐性,她就會把銀灰色幸運星給你了。(切勿抄襲)

15樓:毅比

一共4顆第一顆是粉紅色幸運星、第二顆是藍色幸運星、第三顆是綠色幸運星、第四顆是灰色幸運星。

16樓:

只有四種顏色的,粉色,藍色,綠色和灰色。灰色的星星要在報上拼圖才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每期一個,目前有綠色,藍色和粉紅色。

摩爾莊園幸運星

有好幾種方法呢,我告訴你2種吧 呵呵方法1 你先隨便拼 也就是亂拼 方法2 你隨便點一張,多點幾下 就可以了 呵呵祝你早日成功 隨便拼,過一會兒自動就拼好了 胡亂拼,拼上幾分鐘,兔兔就會給你 如果你在行你可以拼一會兒就會拼好,不在行的話你可以拼幾分鐘然後兔兔就會給你嘍。不準複製啊!胡亂拼,多拼一會,...

摩爾莊園學習的拉姆怎麼領回

你是新手嗎?要領回這個初級的都知道,應該先去拉姆學院校長室找菩提大伯,點領回拉姆,前提是必須有隻拉姆在學習,但是摩爾豆是要不回來的,比如說你花錢讓拉姆學手工課,100摩爾豆沒了,再要回來是不可能的了。之後有郵件發來,內容大概是 按照你的要求,我已經把你的拉姆送回家了,學費不退哦!到拉姆學院報名學習的...

摩爾莊園的獵人手仗怎麼得

打敗火龍,進入寶藏,寶藏裡魯比在裡面,點一下它,就有了!望採納,謝謝。打敗紅龍後,出洞口,從右下角可以進入神祕寶藏洞穴,點左上方的畫卷,可以 得到提示,按照提示的順序點亮四根水晶柱,房間就會亮起來。地圖亮起來之後。點選洞裡的黑色超拉 魯比 就能拿到獵人手杖 需要打敗火龍,看完動畫出去,下面有一個神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