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左手怎麼按弦

2023-02-13 12:35:11 字數 804 閱讀 1291

1樓:小_銘銘

這個。剛開始都是一樣的。剛開始的時候你會發現。

手很疼。按不住。然後你會發現f和旋按不住。

慢慢來吧。功到自然成。手指的獨立性慢慢就會越來越好了。

多爬格子。基本功很重要。比如。

1234 1243 1324 1342 1423 1432.這些一共有24個。加油吧。

祝你成功。

2樓:一意孤行的燕子

都是慢慢來的 吉他的入門還是比較容易的 左手按弦最重要要養成垂直按的習慣 否則養成壞習慣了以後改都改不過來 吉他大師也不全是手特別大的啊 都是鍛煉出來的 有的譜子按的時候左手跨度特別大 從簡單的開始 剛開始別彈那麼難的

3樓:名解析小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首先左手手指代號:食指1,中指2,無名指3,小拇指4,大拇指t不常用。

左手按弦要求:按弦的時候指尖指頭肚按弦,每個指頭的第一個關節儘量與指板這個平面垂直。

按弦的位置要儘量靠近品柱,但不超過品柱。

大拇指應該放在琴頸中間,拇指方向不能與指板平行,最好在食指和中指中間。

大拇指動作也不是一成不變,有時候也會有拇指按弦的情況,怎麼有利於換把怎麼放。

您好~您的問題相關查詢如上,請注意檢視喔~

更多4條

4樓:

啥都不說~~我剛剛學的時候也一樣 先把手的張度練開 多練習扒格子橫按就是了~~ 時間長了就沒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4跟弦基本是用食指橫按,久了就自然了

吉他左手按弦技巧,吉他左手按弦技巧!

以下 不可能是手短的原因,手短?無稽之談。有雜音,是沒按實。所謂沒按實,就是說你用的力量輕了,琴絃貼在琴上了,導致彈不響或者有雜音。也有可能你的琴不是標準音,調的過緊了,你用個調音器試一下就知道了。難按,肯定的,萬事開頭難。按不住是你手指不夠靈活,練習不夠,非是手短的原因。要練好,必須要有恆心,堅持...

彈吉他左手摁不住弦怎麼辦,左手按吉他弦按不住怎麼辦

剛開始學吉他的時候,手指上的力道不夠,手皮也薄,所以按起來才會很痛!在按弦時手指一痛,十有 你的手指會本能的鬆一點減輕疼痛感,這時就會出現你說的這種情況,這得靠你去克服,多練習一些時間等手指長出繭子就會好了!平時沒事多做做手指操,拉拉手指間的韌帶提高手指的靈活性和擴張能力 平時練習時應該注意幾點 1...

彈吉他左手按弦要按到什麼程度,吉他左手按弦的力度大概應多重?

能完全熟練而快速轉換和絃,隨心所欲就可以了 弦的詳細練習方法步驟 首先按照和絃正規指法 大家可以參看下面的常用和絃指法圖 找到某個和絃的所有準確構成音,並緊靠品位摁好。然後右手由低到高,依次撥響和絃各音,就像彈琶音一樣,檢查發音是否正確,有沒有出現悶音和雜音,如果有雜音,說明摁弦的手指靠在鄰近的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