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70級怎麼玩

2023-02-13 11:45:14 字數 943 閱讀 5318

1樓:秀逗之神

生不逢時!很遺憾.作為魔獸老鳥..

額..你剛玩的時代正是無數玩家含恨離開wow的時候..現在到了70你無親友.

沒人帶你下zam klz.因為環境問題.很多當初願意幫助別人玩的老鳥.

不願意再帶你們這些什麼都不懂的人..除了錢:魔獸幣也就是g 玩家們才感興趣....

當然你想獨善其身..找個好工會.認些好師傅...不要有任何利益關係.比如買賣點卡之類..

找個好工會.注意宣告自己不會..希望別人教..

很簡單的要求大部分人會幫助的.別期望別人花幾個小時來帶你下fb ...帶著素質玩..

覺得某人人品垃圾把他加入黑名單..和某人玩的好加他好友..喲系.

你入門了..

2樓:不穩定的海公公

首先看你裝備等級,如果裝備太差可以買點g回來參加g團買t6,有4t6你就算強力了

當然,你也可以找個公會參加公會的副本活動,優點是不花錢,缺點太花時間而且不一定心想事成萬一碰到毛會鬱悶死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有加公會嗎?沒有就去加一個

有的話和公會里的朋友大家一起下副本打戰場,打地球時代的經典副本,甚至一起去開地圖……

4樓:匿名使用者

賣掉號 或者坐等80~~蛋疼的年代很沒意思

5樓:啊咧叻爬

下g團吧,混一身裝備,既然捨得買號應該經濟也可以承受得起,百來塊錢新手沒朋友帶的話像弄出一身裝備實在困難

技術也是個難題,平時多打打小團隊本跟英雄本,多鍛鍊下,泡泡論壇,多請教別人,國f雖然現在風氣差,不過大部分人還是可以幫點小忙,客氣點大家都能樂意解答

(你說的裝備一般是什麼水平?物品等級128左右其實是可以考慮直接找工會練技術拿裝備,還能多交朋友,一個會的肯定很容易熟悉起來,活動的時候別那麼悶騷保準很快就有一些朋友了)

魔獸世界70級獵人怎麼玩,魔獸世界70級獵人該怎麼做

獸王 穩固 奧術 瞄準 多重 狂野怒火 紅人是這個吧 還有就是脅迫和殺戮命令了 寶寶的。設計 穩固 奧術 瞄準 多重 沉默 驅散生存 穩固 奧術 瞄準 多重 翼龍打擊 還有就是陷阱 假死 切換守護啦。lr技能雖然多,但是有用的沒幾個。這個要看你的天賦和裝備情況 一般戰場裡獸王天賦比較好 個人意見 生...

魔獸世界70級有紅裝,魔獸世界70級副本有紅裝

兩種紅裝,1,設想中的傳說級別的裝備比神器 橙色 級別的還要牛,有段時間網上吵的沸沸揚揚說僅僅是設想,提前設計出了這個等級的裝備而具體是什麼還沒有製作出來。感覺這話題就像那會的聖騎轉職死騎時間一樣不靠譜,2,你穿著任何裝備去死個1 2十次然後你會發現你螢幕右邊會有個小紅人,身上所有裝備就都是紅的啦。...

70級盜賊經典加點怎麼加啊,魔獸世界70級盜賊最完美的天賦怎麼加?

殺人出31 5 25,刺殺出到精力,戰鬥就是前兩個 滿,敏銳出到司機待發 刺殺裡還有個冷血 這些一定點上,其他看個人愛好,號是自己玩的嘛,旁人啟發一下就行 您買的號吧.現在70級都跟工會去raid拿 誰還有時間殺人.5人副本那點裝備太疲軟了 70級一開各職業hp大副增加了,沒有高階 賊殺不了人6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