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好文章,給我推薦一篇好文章

2023-02-13 11:15:11 字數 2645 閱讀 9533

1樓:匿名使用者

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歪著腦袋,眨著水晶般的大眼睛,

疑惑地問我:「什麼意思呀?」

1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的臉紅得像火燒雲,頭深深地低著,

擺弄著衣襟,你好像在笑。

2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頭靠在我的肩上,緊緊地挽住我的手臂,

像是下一秒我就要消失一樣。

25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把早餐放在桌上,跑過來颳了一下我的鼻子說:

「知道了!懶蟲,該起床了!」

3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說:「你呀!要是真的愛我,就別下了班到處跑,還有,別再忘了我叫你買的菜!」

4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邊收拾碗筷邊無表情的嘟囔著:

「行了,行了,快去給孩子複習功課去吧!」

5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打著毛線頭也不抬:「真的?

你心裡是不是巴不得我早點兒死掉。」

然後就咯咯咯地笑個不停

60歲的時候,我說我愛你,

你笑著捶了我一拳:

"死老頭子!孫子都這麼大了,還貧嘴!

70歲的時候,我們坐在搖椅上,戴著老花鏡,欣賞著50年前我給你的情書,

我們已經佈滿皺紋的手又握在了一起,

那時侯我說我愛你,

你深情地望著我,

其實你那已經皺紋滿面的臉仍是那麼美麗……

爐子上的開水咕嘟咕嘟地冒煙,

溫馨的暖意充滿了整個屋子........ ......

80歲的時候,你說你愛我。

我什麼也沒說,因為我流淚了,

但是那是我人生最最快樂的日子,

因為你終於說出了那句「我--愛--你"。

給你全世界的我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仰望站在生命的某一個角度,尋覓著應該屬於生命的極致,我仰望...

我竭力仰望著,原本沒有邊緣的生命卻在不經意間顯現出若干種近乎答案的至高點或者稱之為至低點..

.....

推薦一篇好文章

3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與愛

從前有一個小島,島上居住著人類所有的情感和價值觀:好心情、悲傷、智慧……當然還有愛。

有一天,大家得知小島快要沉沒了,於是紛紛備船打算離開。就在小島即將沉沒的時候,愛決定向別人求助。這時財富乘船經過愛的身邊,愛對財富說:

「財富,你能帶我一起走嗎?」財富搖搖頭說:「不行,我船上已經裝滿了金銀財寶,再沒有地方能容得下你了。

」於是,愛決定向駕駛著豪華快艇的驕傲求助:「驕傲,求求你,請你帶我走吧。」驕傲回答道:「我不能帶你走,我這裡的一切都很完善美,你可能會毀了我的船。」

正當愛絕望的時候,一個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來吧,愛,我帶你一起走。」愛轉身一看,叫他的是一位老人。愛興高采烈地上了船,卻因為太高興而忘了問老人的名子。

當愛抵達陸地後,老人和他道別並離去了,這時愛才發現了自己的冒失,便問身邊同樣安全到達的智慧:「你知道剛才救我的是誰嗎?」

智慧告訴他:「是時間。」

愛迷惑不解地問:「時間?為什麼是時間救了我?」

智慧回答說:「因為只有時間才能瞭解愛在生命中是多麼重要。」

誰能給我推薦一篇好的文章

4樓:燕子

時間是無始無終的,而每個人的生命卻是有限的,屬於一個人的時間也是有限的.如果一個人的生命走到了盡頭,那麼他所擁有的時間也即將宣告結束。

大千世界中,最偉大、最公正、最無私的是時間生活中最平凡又最珍貴的還是時間。春夏秋冬,年復一年。楊樹枯了,有再青的時候百花謝了,有再開的時候。

然而,一個人的生命卻只有一次。「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時間亦是如此,一步一步,一節一節,永不停留,如若「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稍縱即逝。

因此,我們應珍惜屬與自己的時間。古人說的「三更燈火五更天,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正是告戒我們:

生命有限,必須惜時如金,切莫把寶貴是光陰虛擲,而要趁著青春的大好時光多學點知識,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裡爭取趕一反大事業。古人尚且如此,難道我們還不如古人嗎?

珍惜時間就是愛護生命。大發明家愛迪生平均三天就有一項發明,他正是抓住了分分秒秒的時間去探索去研究,才取得如此大的成就。大文豪魯迅曾說過:

「**有天才,我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都用在工作上罷了。」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然而,在我們的生活中,有的人卻不好好的珍惜時間,他們有的抱怨時間太慢,整天無所事事,得過且過。有的感慨時間的稍縱即逝,卻不付諸行動去把握時間。

要知道,時間是公正的,他回報勤勞者以碩果,回抱懶惰者只有「香如故」的坦然,抱著「落紅不是無情物,化做春泥更護花」的豪情。陶淵明說:「死去何所道,託體同山阿。

」泰戈爾說:「生如春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生命的輪迴是自然的規律,生命的凋謝也意味著生命的重塑。

我懂得了生命的意義,是在短暫和侷限之中不斷追求的完美,是正視上名的挫折和輪迴。

讓我們坦然地走過生命的平原和高山,走過春夏秋冬,真正地領悟生命的意義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

給我推薦一篇好文章 (謝謝)

給我推薦幾篇作文

5樓:於珈藍慶

小學還是初中還是高中?

如何寫好文章。怎樣寫好文章

首先要多讀,多練,多思考,注意觀察,在這樣的前提下,寫文章之前要在大腦裡構思出所寫文章的提綱,在用平時積累的語言和詞彙為這篇文章添上色彩,使這篇文章更形象生動。寫文章是綜合能力的體現,平時多收集好詞好句,多看些書,無論是散文,哲理文,還是一些故事書。多積累,多體會生活,寫作的時候就會有話說,有話題說...

誰有的好文章 送分, 誰有400字的好文章 送分

每個人都需要勇氣,來面對一切。有了足夠的勇氣,我們就增添了一種無形的力量,再難的事我們都不怕 可是沒有勇氣,再簡單的事都會覺得困難。要有面對一切的勇氣一可能會有一點難,因為每個人都有脆弱的一面,我們有時會選擇逃避,但誰心裡都清楚這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唯有勇敢的面對,才有可能成功。勇氣,這是一個坎兒,...

關於民風民俗的好文章,關於民風民俗的文章(要有作者 出處。最好是出自名家之手。)

就是幾個月前的事兒。有一個小孩兒,他爸爸媽媽晚上都出去了,就他一個人在家。由於那個小孩兒也不信什麼鬼呀神呀的,所以也不害怕。這就是 心裡沒鬼怕什麼?到了晚上十一點多了,他爸爸媽媽還沒回來,他開始有點擔心。結果一給他爸爸媽媽打 筒裡傳出來的,卻是 您的的 是空號,請查詢後再撥 那個小孩兒很害怕,就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