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下,我做的對不

2023-02-13 11:15:09 字數 1407 閱讀 422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心海底針,你問誰?誰知?不知也!女人是世界上最難琢磨的東西~分了就好`再去談個就算會分手也不會後悔的女生~《這樣的女的還是有的》老了還會記得她的那種`!!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每當你開始討厭一個人時,那個人的所有都會變的討厭!應該靜下心想下,你和她之間的關係,為什麼要喜歡她,如果沒分了也好!如果有,就試著重新認識她吧!

3樓:0o韓曉諾

你做的對!這樣的人不值得,趁早遠離!

4樓:糖兒王子

這種女人你最好連她的**都不要接。

她就是誰都想要身上靠一靠的那種!

明明自己有了男朋友,正經女人還會半夜給你打**麼?

還好挑逗你問你怎麼欺騙自己的現男友!

你的決定是對的!

你年紀那麼小,應該找個真心愛你的。

女孩子單純才會可愛。

3心2意的人遲早會叫你厭惡!

為你感到慶幸!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女人是不能過於信任的東西 我不會讓我女人有越軌跡象 否則 t

而且我也不會染指這種女人 也許這就是我的大男人傾向 但我不覺得這有錯 我就這樣 要做我的女人 就必須對我忠誠

6樓:柔滑還清心的福音

我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

看他到底是什麼意思

他和你玩玩的話

就趁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和我寢室的一個朋友像極了,用她的話「我永遠不會是男人的俘虜」,這讓我們寢室的其他人很不能理解~或許這就是向她這樣的女孩的生存之道~~她們對於每個男孩子都看的很重,而對每個男孩子最終也會看的很輕~~不過她現在變了~因為這一次她真的戀愛了,不再和原來的那些男生來往,乾乾淨淨的和他喜歡的人一起~~我想,像他們這樣的人~或許就是屬於他們的緣分沒有到吧~是她們自己不理解自己想要什麼。

我個人認為,快刀斬亂麻~不要糾纏下去,除非你真的確認你是她的最後一個男友,否則她不會珍惜這一切!

8樓:匿名使用者

...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了

9樓:無聊寂寞鬱悶

她是在發展下線,別拿女人當回事

10樓:元尋巧

你做的很對。既然她是那樣的女人,那麼她就很有可能以同樣的方式對待你!挺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純屬玩 娛樂

我一個朋友也是這樣的

跟我關係也好

所以我知道

她可以同時有幾個男友

12樓:匿名使用者

賤女人!!!有第一次就第二次!你小心點吧!!

幫我分析下我的處境,謝謝,幫我分析下我的處境,謝謝!!

你補充的問題才是重點,你都意識到了,你現在真的很危險。暫且不提你拋開一切來到這個陌生城市,你用了多大的勇氣 也不提他為了有做過什麼,就輕易走掉有考慮你的情緒和情況嗎?誰又能肯定將來他百分百的會和你結婚,又不會在別的地方愛上別的人呢,你把自己的處境搞的很糟。1,要麼你和他好好談談,你要有所選擇,要麼繼...

誰能幫我分析一下我為什麼總是做這樣的夢

根據你的年齡,可以判斷你的夢境受白天行為的影響很大,這個行為主要是指心理所想 成年人的夢境大多與白天時的思想沒太大關係。人的意識有潛意識這一說,在你不經意的時候他其實也在你的思想中閃過,這種閃動不是思想上主觀的而是因為他對你有過一定的刺激,所以你在潛意識裡記住了他。如果在你頭幾次夢到他之前他就已經給...

大家幫忙分析下,我是不是做的有點過分了

我覺得你沒有錯,你現在不制止這種行為,以後她會犯更大的錯誤,也是對她好,能理解環衛工人的辛苦,但是不是自己的東西不能拿,她以後也會理解你的。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犯的錯誤買單。錢丟了,撿到了,就該還。不還,就有可能面對報應。這個事情,是立即報應。你做了善事,不必內疚。只是,將來,如果你也貪錢的話,會獲得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