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感恩父親的日記,關於感恩父親的日記

2023-02-13 10:35:10 字數 3822 閱讀 6232

1樓:

這種東西怎麼能讓別人幫你寫?

關於感恩父親的古詩

關於感恩父母的日記 300字 - 百度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28855524-554/5522536

關於感恩父親的作文400字

3樓:月明星稀

寫作思路:根據題目要求,以感恩父親作為主題,詳細的描述自己的心聲,最後進行總結。正文:

父親,就如一顆綠色的大樹,一個頂天立地的柱子,媽媽如一個大大的雨傘,讓我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開心的長大。

一天下午放學時,忽然烏雲滾滾,下起了傾盆大雨。那時我才六歲我想:「爸爸媽媽一點回來接我的。」

於是,我在校門口等呀等呀,等得學校要關門時一個熟悉的身影在我眼前走過去,我仔細的瞧,一看,是爸爸!我大吃一驚,連忙喊道:「爸爸,來啊!

我在這呢!」爸爸注意到了我,氣喘吁吁的跑來,又馬不停蹄的送我回了家,爸爸說:「兒子,我這天約了我小學同學聊天,沒看時光忘了接你哈。

」我又說:「爸爸,媽媽這天下午不是放假嗎?怎樣沒來接我回家呀?

」媽媽回答說:「我以為你能夠自我回來的呢』』我聽了這句話,心裡很不是滋味,於是我就更愛我的爸爸了。之後,我明白媽媽是為了鍛鍊我的獨立潛力才這樣做的。

我明白後心裡很慚愧。

有一次,晚上九點半了,媽媽開完會後回家來,首先說的一句話是:「兒子你的作業做沒有,給我檢查啊。」這使我很高興,因為媽媽很注重我的學習。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春暉?」這句話讓我明白了該怎樣回報父母,我小的時候必須盡力而為地做家務活!因為爸爸媽媽上班已經很累了,我要為他們減輕一點負擔。

長大成家立業時,必須給他們必須的資金,讓他們安安心心度晚年。

每個月也要回來看他們一次。讓爸爸媽媽和平相處,覺得自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讓爸爸媽媽因為有我而感到自豪和驕傲!

啊!我親愛的父母,我永遠愛你們,永永遠遠記住你們對我的苦心!

4樓:blackpink_羅捷

寫作思路及要點:寫出父親在我成長過程中遭受的磨難,讓我越發敬佩感恩他。

正文:很小的時候,爸爸一直陪我在身邊,等我到九歲了他才出去掙錢,一直在外地打工,好幾年沒有回家了,直到今年過春節的時候,他才從外地回家。

我第一眼見到他的時候,發現他已經顯得蒼老,黑黑的腦袋上留下了深深的皺紋,兩鬢出白髮,當年英俊的模樣再也見不到了,我撲向爸爸的懷抱,哭著說:「爸爸你在外邊很辛苦嘛?」「歲月怎麼讓你變得這麼蒼老?

」爸爸說,咱們農民沒有文化,在城市打工做都是累活髒話,吃不上一次及時飯,睡不好一次安穩的覺,起五更,睡半夜,老闆還不及時發工錢,經常剋扣工錢,有時候有病,沒有錢**就稱著,吃盡了苦,受盡了罪。

聽完爸爸講完,我的淚水刷刷地往外流,決心好好學習,學好知識,學好本領,將來掙好多的錢,讓爸爸也享受城市人的生活,來報答爸爸的養育之恩。

5樓:惲海冬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感恩的人。有的感恩老師,感謝他們的教育之恩;有的感恩父母,感謝他們的養育之恩;有的感恩朋友,感謝他們的友誼之情。而我要感恩的人是一直默默支援我,鼓勵著我的人——我親愛的爸爸。

每當我遇到困難,想要放棄的時候,爸爸總是鼓勵我:孩子你要相信自己,你一定能行。

記的有一次,爸爸騎著電動帶我回家,我突然想學騎電動車,但又不敢騎,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便問我說:「樹展你是不是想騎電動車?」我說:「想,但我不敢騎。」

爸爸好奇地問:「為什麼?」我說:

「上次我偷學騎電動車,因為沒有控制好車把,就一下子撞到樹上,幸好沒有什麼大礙,所以我不敢再騎電動車了。」爸爸說:「這可不行,你要學會相信自己,有一句名言說的好『失敗是成功之母嗎』沒有失敗哪來的成功呀!

這次有我在後面扶著,肯定沒事的,放心吧。」

聽了爸爸的話我充滿了信心,我騎上了電車,爸爸先是在後面扶著,細心地傳授技巧,等我慢慢地適應了後,爸爸就鬆開了手,讓我一路騎車回家去了……自從這件事以後,我明白了:做事情要有信心,要相信自己能行。

如果我是一株小草,那爸爸的鼓勵就是春天的雨露;如果我是一棵樹苗,那爸爸的鼓勵就是滋養我的土壤;如果我是一隻蝴蝶那爸爸的鼓勵就是飛翔的翅膀!

6樓:日泰美森亞夢

想想父親在日常生活中對你 的需要幾印象深刻的一些事物描寫

感恩日記20篇,

7樓:太史文華懷安

1感恩日記

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給了我情深似海永不圖回報的父愛和母愛,他們哺育著我,培養著我,教我做事的原則,做人的品質。

記得有一天晚上,因為媽媽有點感冒,身體不舒服,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應撐著做完了飯,讓我幫她洗一次碗。媽媽病了,我幫她做事是應該的,所以我便立即答應了,誰知洗碗還不簡單呢,弄得我滿手是油,好不容易把碗洗完了,還要擦桌子、洗鍋,把這弄完了再看看地上,全是水,不得不把廚房的地又拖一遍,做完這一切我已是腰痠背疼。想一想,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有那麼多的家務要做,多累呀!

但是他們洗了那麼多次碗,做了那麼多家務都沒有在我面前說過一聲累。以後我一定要經常幫爸爸媽媽多做一些事,而且要堅持下去。

想到這兒,我不得不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生活得這麼幸福! 23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西,鳳凰城剛給他披頭髮吃飯該喝喝v估計看吧vvvvvv尷尬尷尬嘎嘎嘎幹哈

父親節感恩日記怎麼寫

9樓:樹影搖曳丨

父親節,是一個多麼值得懷念的日子啊!從我來到人世,父親就牽著我的小手,用那偉大而平凡的父愛,帶我走過了十多年,這期間有幸福,有愉快,有苦,有累。我不會忘記,在我面對成功時,父親是如何誇獎我,又告訴我「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也不會忘卻,當我面對挫折時,父親是如何鼓勵我,安慰我。

幾千多個晝夜裡,我的笑容使他欣慰,我的煩惱,使他擔心,我的匆忙使他著急,我的事成了他的事,他時時牽掛著我。我明白我在父親眼裡永遠是他的孩子,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他會永遠給予我更多的關心,更多的愛護,他就像一個守護天使,永遠守護著我。

時間飛逝,十歲了,十週歲了,雖然我不怎麼乖,但還挺聽話,這讓父親更加心疼我,愛護他的女兒。

今年的父親節,面對一張滿含心意的賀卡,父親會怎樣呢?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我可以為父親祈禱,為父親之祝福,雖然父親不再年輕,不再帥氣,但他是我的驕傲!他用平凡的父愛為我撐起一片愛的藍天!

站在窗前,一陣輕柔的風拂過我的臉,我向它許下心願:願父親一生平安,得到子女的回報!

感恩日記300字內容是感恩父母的

10樓:烈火勝龍

世上有一種愛最偉大,那就是母愛!世上有一個人最值得我們回報,那就是母親!

11樓:楠瓜愛你

感恩日記(可參考)

我要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珍貴的生命,給了我情深似海永不圖回報的父愛和母愛,他們哺育著我,培養著我,教我做事的原則,做人的品質。

記得有一天晚上,因為媽媽有點感冒,身體不舒服,爸爸又不在家,媽媽應撐著做完了飯,讓我幫她洗一次碗。媽媽病了,我幫她做事是應該的,所以我便立即答應了,誰知洗碗還不簡單呢,弄得我滿手是油,好不容易把碗洗完了,還要擦桌子、洗鍋,把這弄完了再看看地上,全是水,不得不把廚房的地又拖一遍,做完這一切我已是腰痠背疼。想一想,爸爸媽媽下班回來有那麼多的家務要做,多累呀!

但是他們洗了那麼多次碗,做了那麼多家務都沒有在我面前說過一聲累。以後我一定要經常幫爸爸媽媽多做一些事,而且要堅持下去。

想到這兒,我不得不感激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讓我生活得這麼幸福!

感恩父親的作文怎麼寫

關於想對父親感恩的句子,關於對父親感恩的句子

愛一生之父母,愛父母之一生.爸爸,不管您是窮是富,是貴是賤,我都永遠愛您,您都是我心目中的好爸爸.爸 為了兒的人生您辛苦了大半輩子 今天是您的節日,兒想對您說 我最親最愛的爸 爸爸,不管您打過我也好,罵過我也好,我知道都是為了我好,恨鐵不成鋼,我心裡一點也不怪你,我要告訴您,您是我永遠的好爸爸.爸爸...

關於感恩的歌詞,關於感恩的歌曲

歌曲 感謝你 歌手 孫悅 感謝明月照亮了夜空 感謝朝霞捧出的黎明 感謝春光融化了冰雪 感謝大地哺育了生 靈 感謝母親賜予我生命 感謝生活贈友誼愛情 感謝蒼穹藏理想幻夢 感謝時光長留永 恆 公 正 感謝你我衷心謝謝你 我忠誠的愛人和朋友 感謝你我衷心謝謝你 這旋轉不息蔚藍色的星 球 感謝生 活感謝 和...

關於感恩的話,求關於感恩的句子

1 感恩自然,我們在它的羽翼下生活和工作,歡笑著成長,它是美麗的,它是無私的,它給予我們一切。2 感恩在困境中幫助過你的人,是他們讓你堅定了信念。感恩在順境中忠言提醒你的人,是他們幫你校正了航向。感恩汙衊你的人,是他們讓你知道正人先正己。3 感恩是力量之源,愛心之根,勇氣之本。感恩父母,你將不再辜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