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徒步沙漠,戶外徒步必看指南,為什麼,一生要去沙漠徒步一次

2023-02-13 09:25:16 字數 1477 閱讀 1154

1樓:你說叫啥名學生

因為沙漠風景秀麗,多數路線均看不到任何文明跡象,有種返璞歸真的感覺,放鬆心情,迴歸自然。

可以查大鯨團建,從策劃到執行一站式服務,幫助解決企業在團建中遇到的各種疑難雜症。

2樓:郭老師傅

有人說,每個人一生至少要看一次海,穿越一次沙漠。

相比其它自然景觀,沙漠偏遠而單調,在沙漠裡行走既要頭頂強烈的陽光,又要忍受臉上吹著肆虐的風沙。

但每一個去過沙漠的人,都會得到一種莫大的成就感,腳踩黃沙,揹著揹包,眼前是一望無際的金色沙丘,無疑是對自己的一種挑戰與戰勝。這也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都放棄青山綠水,而選擇徒步穿越沙漠旅行的原因。

戶外徒步必看指南,為什麼,一生要去沙漠徒步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走了一次終於明白了。沙丘很矮小,分分鐘就跨越一個,就像小孩過家家。比起險峻的大山更有徵服感,爬不了高山的可以爬個沙丘找找感覺

人為什麼總要去一次徒步旅行?

4樓:崔敏童

近些年來,越來越時興起徒步旅行,這種看似挺艱苦的旅行方式為什麼會越來越受人待見?

徒步,並不是傳統意義上的散步,也不是體育專案裡的競走。而是有目的地郊外、田野或者山地間進行中長距離的行走觀光。徒步旅行通常被認為是最親近大自然的一種活動。

徒步,不在乎目的地,而是一種體驗,一種追求。在徒步的過程中,一洗而去平日的紛擾,迴歸大自然的懷抱,讓心靈得以短暫的平靜。

徒步的樂趣,還在於探索,探索前方的未知,探索前方的風景,或許帶給我們不經意的驚喜。你永遠也不知道在路上會遇上什麼。

徒步,還能探索我們的內心世界。內心的許多困惑,在自然中找到答案,迴歸自我。

一步一個腳印,在探索的道路上,沒有代步工具,只靠自己的雙腿一步步前行,一路上的美景和每一步串聯起來的體驗和回憶,就是徒步旅行最大的意義。

當你徒步登上峰頂,面前是遼闊浩瀚且蔚藍的大海,而身後是延綿不斷、蒼翠的群峰,這景象,這氣勢何等壯觀,讓人領悟到大自然的強大和人類的渺小。

在叢林裡,沿著蜿蜒曲折的小路,翻山越嶺,穿過崇山峻嶺,一路上都是各種奇花異草,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不知名的小動物在樹叢裡穿來穿去,讓人彷彿置身於世外桃源。

當你行走在荒涼的沙漠戈壁灘上,一望無際的荒蕪,與孤獨為伴,會讓你領悟到生命的可貴,讓你鼓起走出困境的勇氣。

呼吸著最純淨的空氣,觀賞這繽紛多彩的世界,與最真實的內心對話,此時你就會體會到徒步的意義,我想這就是要去徒步最好的答案。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老母告訴你的這個道理?

徒步沙漠為什麼要排隊

6樓:

我清明去了庫不齊沙漠 天天一腳沙子 沙子是不磨腳的 特別細的沙子其實你穿啥鞋都會進沙子 帶不帶雪套也是會進沙子 只不過是多少的問題高幫登山鞋進的最少

沙漠徒步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華為手機?

文藝的人總會說喜歡上一樣東西是沒有理由的,但是對於我們理科生來說,做什麼實驗都有她的緣由,就像喜歡一樣東西都會有自己喜歡的理由。華為手機現在越來越受到很多人的喜歡,特別是對於我們國人。喜歡它有兩大理由,一個是作為國產貨,我們總不能總是買國外的貨品,而抵制自己國家的國產貨 其二是因為華為的價效比確實高...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明朝?

明朝是漢人座皇帝,離我們相比近,所以我們大多數人還是喜歡明朝,就沒有什麼奇怪了。明朝存在的時間不長,為何被那麼多人喜愛?因為明朝留下了很過美麗的傳說,而且創造了輝煌的文化,所以那麼多人喜愛。因為明朝的對外政策是很硬的,而且明朝的文化也非常的興盛,社會風氣也非常的開放,所以才會得到很多人的喜愛。因為明...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熬夜?

有的時候不是我自己想熬夜,而是除了深夜,幾乎沒有自由的時間。在北京一家廣告公司做文員的90後齊曉萱說,自己每天基本都在凌晨1點以後睡覺,從晚上10點到12點,她一般會看一部電影。如今,越來越多的90後養成了熬夜的習慣,甚至被 稱為 報復性熬夜 有的人熬夜是因為學習或工作,但也有很多人,熬夜並非有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