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大的兒子抱起來小腦袋有點輕微搖晃 這是啥原因

2023-02-13 06:35:13 字數 862 閱讀 9499

1樓:崔懷芹

小孩的頸椎還沒發育好,力氣小支撐小腦袋有點費勁,所以豎立時大人要用手託著點寶寶的頭頸。

小孩子抱起來後腦袋總往一個地方倒是怎麼回事? 10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這是一種正常現象(不放心的話去醫院檢查營養狀況---鈣、vc等)

3樓:哈利路亞

沒有關係的,我家孩子象那麼大點的時候也總那樣。後來自己就好了。我同意樓上說法,眼睛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記得我以前看電視上見過一個類似的病例,說是小孩的頭總是往一個方向偏。

檢查結果是因為小孩的眼睛有問題~他不把頭偏著就會看東西是偏的,樓主不放心的話不妨去檢查一下小孩的眼睛~斜視,或者是有近視都會造成偏頭貌似

我兒子5個月大了,最近一段時間晚上睡不安穩,醒了就哭,一抱起來就又睡了,一晚上要醒很多次,是什麼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寶寶哭一般都是餓了,尿不溼滿了,或者**癢之類的。慢慢會好的,我兒子也剛剛6個多月,有時候也會這樣!

6樓:

白天是否常睡覺。

不用擔心,小孩有晚上總醒的,沒什麼大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補充下拉,呵呵,大多寶寶缺乏安全感時也會這樣的,晚上寶寶睡覺時,可以考慮握著他小手試試。傍晚的時候儘量不要讓寶寶睡覺,晚上睡覺前儘量不要讓寶寶太興奮,否則容易做噩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寶寶是被嚇到了,過段時間會沒事的.多注意就是了,辛苦幾天吧...

夢見狼要吃狗崽子我抱起來救了它們

你好,你可以查我記錄,我一 回般解夢別人都答覺得很準,而且都喜歡說好話。但是你這不是一個好夢,犬本來最初是狗,你這樣的夢是自相殘殺之意。但是也有好的地方。表明你處於競爭壓力比較大的環境,或者政治場合比較變幻莫測,如果這時候你努力或者站對了邊,或者你淡定的穩住陣營,前途無量。希望能夠發揮狼性,勇敢向前...

夢見別人把我推到前面,夢見別人把我抱起來,我卻推開他什麼意思

意思是你不是很喜歡一個人,但是你想抱著試試看的態度 你應是女生吧?夢到這說明你有對性的衝動 這很正常 但又有不情願本能的反抗。沒什麼大問題哦?我夢見別人把我推到了男朋友的懷中 這個夢預示著你們的愛情將出出現波折,你們會經受考驗,面對第三者的介入,你們若不能堅定信心,彼此相愛,很可能會出現分手。還需要...

夢見我摔倒男同學把我抱起來,周公解夢,女人夢見自己和男同學擁抱。

吉凶指數 92 夢見同性的同學,反映你現在人際關係上出現了問題。夢見男同學,是祥瑞。夢見男同學抱著我,需要溫暖柔軟的東西,來撫平心情!今天的你就像一塊有稜有角的石頭,意見多多,情緒毛躁,碰到 都會被磕疼!不妨為自己選一件布料柔軟的衣服,穿上去,有一種在媽媽的懷抱中被溫柔撫摸的感覺呢!情緒自然也就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