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語翻譯?1 1謝絕翻譯機及時採納

2023-02-13 06:30:11 字數 795 閱讀 5286

1樓:在古德寺感受冬日的周泰

能進行學習的物件為擁有普通執照和特定執照的人員,以及滿足一下條件的人員:

(1)現任教員(包括校長、副校長、教導主任。進行教學研修的除外)(2)實習助手、寢室老師、學校營養師、保健老師(3)教育局事務局長、指導主任、社會教育主任、其他教育委員會中負責學校教育及社會教育的人員。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誰擁有許狀別免許狀或專門的隔離,通常(可受講的講習)除受講的講習更新是一個人誰該當以下。教師現職(1),包括校長,校長副,副校長,除了在訓練改善指導手習助真正的(2),導員手指宿舍,文員養職榮學校,職員養護長度(3)教育,指導一個人的社會教育或教育的教育局長,社會教育董事在董事會上進行導等手指,其他

3樓:雙刀奇俠

更新講座門的物件(講座聽講的人)、普通駕駛執照許狀或特別免許狀的人,從這個觀點來看,以下的人。

(1)艾哈邁迪老師校長、副校長、教導在內的」,「但是,改善指導研修的人士以外)

(2)實際習助手在宿舍指導員養職榮、學校、殘疾人職員(3)教育,指導主事、社會教育主事、其他教育委員會上學校教育或社會教育的手指導等進行者

4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講習聽課物件人員(可以聽講習課的人員)為擁有普通許可證或者特別許可證,符合以下各條的人員。

(1) 現任教員(包括校長、副校長、教頭。但是指導改善研修中的人員除外)

(2) 實習助手、宿舍指導員、學校營養職員、保健職員(3) 教育長、指導主任、社會教育主任、其他教育委員會中進行與學校教育或社會教育相關指導等人員

有一段翻譯成日語,翻譯機免進,有一段翻譯成日語,翻譯機免進。

佐藤先生 元気 今朝11時 先生 受 取 今頃 先生 自宅 久 振 最近 私 留學 書類 整理 先周 家族 一緒 香港 家族旅行行 楽 物価 安 好 物 沢山 買 kt 一枚 買 天津 戻 毎日家 本 読 偶 現在 日本 xx 勿論 私 日本語 勉強 努力致 佐藤先生 何時 仕事 始 一時 休憩 予...

請幫忙將以下句子翻譯成韓語,謝絕翻譯機,謝謝

4 求高手幫忙翻譯成韓語 謝絕 翻譯器 謝謝!修訂條約的情bai況下,du條約中修訂的zhi部分條款,使用日以後dao締結的條約才可內以適用 之容前已經締結的條款按照修訂以前的條約事項使用。但是,為了想要使用修訂條約的會員同意程式的便利,所以和已經締結條款的使用者同步參考第4行的 你這個沒完吧 而且...

幾個英文翻譯,請高手幫忙一下!!謝謝,謝絕翻譯機器

1 find out manufacturer s producing capability and it s qualification 2 find out these information about leather s quality,whether the color will f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