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漢中最近的景點,漢中附近比較好玩的景點求推薦!

2023-02-13 06:30:09 字數 1861 閱讀 4826

1樓:匿名使用者

漢中市內有拜將臺、古漢臺文化景觀,還有褒河風景區、天台山風景區自然景觀,交通便利,公交出租均可方便到達,其他縣市就多了去了,如南湖、龍崗寺、武侯祠墓、張良廟、黎平景區、蔡倫墓祠等等景區

2樓:匿名使用者

褒河水庫。南湖。華陽,不過正在重建。剩下的都在邊縣。

3樓:破紅塵疑是殤

古漢臺(已建成漢中博物館)    拜將壇(亦稱拜將臺)   飲馬池   漢中古城牆遺址  明瑞王府遺址(已建成蓮花池公園)   虎頭橋遺址   濱江景觀帶與橋頭廣場(含橋北廣場與橋南廣場)   午子山   蘇景園   陝南珍稀植物園   王富溝溶洞群   興元湖公園   楠竹園   桔園景區(城固縣境內0   櫻桃溝(西鄉縣境內)   聖水寺(南鄭縣境內)   小南海(南鄭縣境內)   南湖風景區(南鄭縣境內)   定軍山古戰場(勉縣境內)   勉縣溫泉(勉縣境內)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三國旅遊景點:古漢臺、褒河棧道、勉縣的武侯祠、武侯墓、定軍山,洋縣的朱䴉,褒河棧道很近,景色不錯,而且褒河魚是非常有名的。

漢中附近比較好玩的景點求推薦!

5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諾水河景區,絕對不會後悔的選擇啊,特別是溶洞中峰洞,我看好多人都評價很高。

到漢中旅遊必去的景點

6樓:

三天,很充裕。

第一天,漢代文化之旅,從市區開始,古漢臺,拜將臺,這兩處景點是沒法避過的,畢竟漢中最早靠劉邦出名,拜將臺可以正大光明的走進去,不要掛相機,分開走,一般不會要你門票,古漢臺門票忘了多少了,但還是可以一看的,石門那些古籍都搬到裡邊去了。下午坐二十一路車終點站河東店,步行2百米,過橋之後可以瀏覽古棧道(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那個),順便可以在那吃魚,門票大概是50。下午回市區可以去看漢江夜景。

第二天,就是兩條線的選擇了,要麼去勉縣,寧強,青木川,這條線,可以遊武侯墓,武侯祠,青木川古城(很古色古香)。這條線花你兩天時間綽綽有餘,主要是青木川稍遠,但有班車。

第二條線,城固,洋相,可以看朱䴉,蔡倫墓,一天游完綽綽有餘,第二天可以去新建的國家公園玩。

漢中特產,麵皮,隨便問漢中人都知道這個,當然,市井小吃,上不了檯面,還有就是清茶,漢中的綠茶很不錯,再有就是牛肉乾。

不推薦去西鄉等較遠的地方,來回麻煩,自駕遊的話,可以考慮

7樓:寧強山裡人

我就是漢中人!很多地方都是值得去的!朱䴉故里,武侯墓、武侯祠、寧強青木川、褒河石門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蓮花池公園。還有漢臺,還有有名的武侯墓

9樓:萬花叢中過

去看看武侯墓和武侯祠吧 在勉縣 還不錯

10樓:大唐憲宗帝

南鄭的 南湖 紅寺湖 小南海 聖水寺 黎平森林公園 龍崗寺 順便吃吃新集涼皮 元壩的橡子涼粉

城固的張騫墓 南沙河

洋縣的蔡倫墓 戚夫人墓啊 還有朱䴉

西鄉的午子山 還可以買點西鄉茶葉啊 牛肉乾之類的留壩的張良廟 紫柏山

勉縣的定軍山 武侯祠 武侯墓 在泡個溫泉

等等好多好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漢中旅遊網上一查便知

漢中或附近有什麼比較好玩的地方

12樓:春天的故事

著名景點

西漢三遺址、褒斜棧道、武侯墓、張良廟、南湖、定軍山、黎坪等

最近漢中周圍有哪些地方好玩的

漢中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最近哪個電影比較好看,有哪些電影比較好看的 說一下

最近的電影戰狼2還是不錯的 新畫皮陳坤 趙薇甄子丹 周迅 英雄第三季02 越獄第四季05 終結者外傳 霹靂遊俠2008第1季01 中英字幕 迷離檔案 危機邊緣 第一季 伊波拉病毒 貝多芬病毒 蠻童之歌 考死 血之期中考試 李米的猜想 賭神 國語 賭神 粵語 死亡飛車 國語 第一誡 加里離婚記第一季 ...

最近比較好聽的韓文歌

電視劇火花的主題曲,但是我不知道傢什麼名字,要聽的話可以聯絡哦shinhwa的hero once in a lifetime young gunz 高耀太 的破碎的心 火花 蔡妍的兩個人 李秀英的光 lalala grace 張娜拉的may miracle 因緣 王的男人主題曲 愛你好不好 vibe...

上海有哪些景點比較好玩,上海好玩的景點有哪些

一句好就欠下了一輩子,一滴淚就還清了一個人 東方明珠,田子坊,歡樂谷,外灘,朱家角大海房 你好上海的景點有 1 上海外灘 2 豫園 旺季40元 淡季30元。中小學生 1.4米以下兒童每位10元。3 上海東方明珠廣播電視塔 第一球 100元 第二個球 陳列館 135元 三球聯票 150元 過江隧道 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