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把別人的好,視為理所當然。要知道感恩。具體怎麼做

2023-02-13 05:55:07 字數 685 閱讀 6047

1樓:攖寧漫漫

別人幫了你那你也要在他有需要的時候幫助他

別人幫了你的忙後要說謝謝,還可以送人家一些小禮物比如請他吃點零食之類的

為他做些力所能及的小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把幫助過你的人記在心裡就行了,行動受你的意識來支配

3樓:玄翅

最實際的辦法是:不在乎別人的幫助,隨意揮霍別人的好意,體會一下後,相信你不會再問這個問題。

4樓:

跟基因有關係(沒開玩笑)還有性格,原則就是不欠人情,前提是有個好人際關係,跟誰都說得過去,如果你覺得別人對你好那你就用別的方式對他好,不僅不得罪人,還能交好多朋友,我現在就是這樣,不知和你意不?

5樓:匿名使用者

俺是這樣想的啊,感恩的方式有很多。比如您把別人對您的好或者幫助也同樣對待其他的人,也算是感恩吧。前提是像樓上kebi說的把幫助過自己的人記在心裡。

當然了,有機會能親自報答幫助過自己的人就更好了。

6樓:炫舞メ檸檬

.對他表示感謝.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如果他米有困難就陪他一起高興的時候高興,傷心的時候安慰他.也就是說做他的朋友.知心的.!

7樓:時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

不要把別人的忍讓當著理所當然,那樣有你後悔的時候

不要指望一些沒良心的人後悔內疚了,不是所有人的心都是肉長的 別當爛好人,有些人把你的忍讓和遷就當成理所當然 和軟弱無能什麼意思 這句話,在這自個現實和物質社會bai 裡很受用。因為,你認為一du個人不錯,可以信任的zhi時候,往往他會在關鍵的時候讓你完蛋。這dao樣的例子太多了。所以,不要把一個人看...

為啥有些人總是覺得別人的幫助理所當然,感覺好生氣

有的人覺得就應該幫助他,反正也沒多大的事,自己就樂在其中。有些人就是這樣他們自我感覺良好,別人就是在優秀,再成功,他們也不屑一顧,你為他們幫忙就像是義務。這是因為幫助他的人幫助的太多了,他就認為是理所當然的。下一次你沒有幫他,他反而覺得是你欠他的。你要在他特別需要幫助的時候,去幫他,他會很感激的。有...

為什麼總有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當成是理所當然的呢

很多人活著都找不到自己想要的 但活著不管怎麼活是為自己而活 就應該快樂的活下去 有得有失才是生活 才是人生 有些人是不會反省自己的,沒事,你可以適當的提醒他 她一下,再說你也沒有必要對他 她那麼好,只有被那些值得善待的人才會值得我們坦誠相待。為什麼有些人把別人對他的好當作是理所當然?有些人,你對他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