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職業技術學院口腔科的師兄師姐們,這個專業好不好

2023-02-13 04:50:08 字數 1316 閱讀 1811

1樓:

學長來了~現在職院比較好的系就是機電,醫學和計算機。口腔專業還算可以的。宿舍是八人和四人間的。

八人間的宿舍費是500,四人間的是1000。不嚴也不松。宿舍大小都一樣。

都有獨立衛生間,學校管得還行,不嚴也不松。本人混了3年,逃課n次。建議你少逃課,好好學習,我去年畢業的,現在後悔當初沒好好學習。

2樓:就著疼

有4人得 有10人得 有8人得 都有獨立衛生間 還有30人的!~ 不嚴 我是學護理的 那專業不熟

湘潭醫學院有沒有口腔科專業

3樓:百里酚藍

沒有湘潭醫學院這個學校,湘潭開設了醫學專業的學校只有湘潭職業技術學院醫學院,也就是以前的湘潭衛校,曾經有段時間開設過口腔的中專專業,現在沒有再開設了!湖南開設口腔專科的有邵陽醫專、懷化醫專,本科的有中南大學湘雅醫學院,湖南中醫藥大學,南華大學,長沙醫學院。

湘環和湘潭職業技術學院學口腔專業哪個比較好 25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列舉的兩所職業學院中,雖然升格為職業學院前都是由衛生學校而來,但湘潭醫衛職業技術學院(已經由湘潭職業技術學院改為現名)在師資、學科佈局、醫學類專業所佔比重,口腔醫學強弱幾個方面,要明顯好於湖南環境生物職業技術學院。

5樓:過河卒一個

湘潭衛生職業學院的是口腔醫學專業,湖南環境生物是口腔醫學技術,前者可以考執業醫師,後者不可以,多個技術就是工人了,做不了醫師

我想請問一下師兄師姐們, 中專畢業的醫學影像技術專業好不好找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專的都不好找了現在,城市城市大多都要本科生來做技術員了

7樓:

中專的話可以選擇重新學其他的,學醫太坑了

湘潭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讀這種專科學校沒什麼意義了,無非就是去玩幾年,畢業既沒有工作推薦,

湘潭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9樓:泰涵暢

還是找些目前熱門的技術,是比較好的,等到就業的時候,最好的能找到工作的,現在的軟體技術發展前景比較好,而且市場的需求比較大在湘潭那邊不瞭解的,建議要學習到長沙這邊來這邊有家比較不錯的,就是培訓這個專業的,還推薦工作飛迅機構,喬喬~~【【13007~~】】】連著加~~【3108·】】

河南職業技術學院和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的區別

這個不能比吧,應該差不多。設定學科不同。河南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是經河南省 批准 教育部備案的河南省唯一的一所國家公辦交通類全日制普通高等專科學校,其前身是創辦於1953年的國家級重點中等專業學校河南省交通學校,隸屬於河南省交通廳,具有50多年的辦學歷史,積澱了豐富的教學經驗和文化底蘊。汽車運用技術等骨...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介紹,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有什麼特色

婁底職業技術學院是在湖南省婁底市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婁底市新星中路。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12431300447161935t,企業法人朱忠義。婁底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促進科技文化 衛生事業發展經濟財會 計算機 電子技術 醫藥學 護理學 英語等...

中山火炬職業技術學院有哪些科,中山火炬職業技術學院

1 有包裝技術於設計,印刷技術,精細化學品生產技術,生物製藥技術,食品生物技術,人物形象設計,計算機應用技術,計算機網路技術,計算機多 技術,通訊技術,電子資訊工程技術,應用電子技術,機電一體化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電子工藝於管理,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焊接技術與自動化,模具設計與製造,機電一體化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