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一些人際關係謝謝

2023-02-13 04:45:09 字數 1065 閱讀 4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和老公出去,聽老公的安排就是了,給足老公面子,不要搶了他的風頭。

至於喝酒嘛,意思一下就可以了,千萬不要一口一個的幹,尤其是和老公一起敬酒,你是陪客,點到即止。不過聽你的口氣,你應該有點酒量,如果遇到老公和朋友拼酒,一定要看老公的眼色行事,該場面的時候就場面,鎮鎮他們。

對於第二個問題,看來你還是擔心老公對你的感情。如果是很多女孩都在一起玩,這不用擔心,她們之間就夠互相牽制了,你是正兒八經的老婆,她們不過是點綴。喝不喝酒一點都不重要,找找共同語言聊聊天最好。

認識之後可以在平時聯絡一下,比如一起逛街,做做美容什麼的,關係很快就近了,不一定非得用酒來表現。

你和老公的朋友關係融洽即可,你能有一兩個非常要好的女友也不錯。

2樓:地毯7號

你先要搞清楚:是想讓自己更舒坦或者讓你的老公有面子,還是讓你老公的朋友感覺和你相處很舒服,從一個男人的角度看~~:

女人在很多場合,最好是無為而治~,微笑和眼神就是最好的表達~另外,你看起來不是很會社交的女生,但有些狀況,需要一些技巧,要多觀察周圍比較受歡迎的女性朋友,學習是必要的~

最後,保持現在的狀態,可能你會多少有點尷尬,但最真實,這個是交際中最好的名片~相信你也聽過,不要為別人而刻意改變自己的話吧~

希望你能多點自信,那就更好了~祝好:)

3樓:承生命之輕

你可以以茶代酒或者喝點可樂什麼的,敬酒不喝是很沒禮貌的。

可以喝一些紅酒什麼度數小一點的,並提前宣告自己不會喝酒。

他既然跟你在一起,就說明比起他們更喜歡你的。

或許需要適當的溝通一下但要注意時間提出方式。

對自己有信心一點!!!

兩人相互理解是最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對待你老公的男性朋友要裝靦腆,讓別人看了就羨慕你老公找了個好老婆,對待你老公的異性朋友,要在你勞工面前展現你優勢的一面,讓你老公覺得她們都不如你

5樓:古樹開花

保持自己的風格 世上創造出的每一個人都是不一樣 保持自己的魅力 不敢犯錯的人 永遠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 堅持自己的想法

關於人際關係的句子,關於人際關係句子

作家楊大俠表示,人脈來自於自身價值 一個毫無價值的人,再怎麼苦心經營人脈,都是白費力氣,因為他無法給別人產生價值,並且他的初心也只是巴結他人提升自己。一個有價值的人,所經營的人脈才是有效的,只有相互提升,別人才會願意與你交往。我覺得人際交往牢記一句話就能終身受用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關於...

關於人際關係

人際關係的問題有好多哦。我說一下我的建議吧 1.不做最出風頭的人 2.人際關係的最大 笑。3.對待上級要虛心提問,對待平級要友好謙虛,對待下級要拉近距離。4.剛到一個新的環境的時候,要大膽的和新認識的人拉近距離,不認識的人要變成 新認識的人 5.切忌不要只做 必須 做的事,比如上班了就只顧著工作,一...

校園的人際關係,關於校園的人際關係問題?

永遠不要逃避,逃避只能證明你是一個軟弱的人,殺人不過頭點地,砍頭不過碗大個疤,作為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有什麼理由去選擇自殺,太丟人,如果哪天你真的自殺成功了,你知道會有多少人為你傷心欲絕嗎,你的事情其實說難也難,說容易也容易,只不過你的思想還沒成熟,說一下我的觀點吧 首先我覺得a 有些喜歡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