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硬碟最大容量,網路硬碟最大容量是多少?

2023-02-13 04:05:09 字數 2064 閱讀 8207

1樓:曉夢餘殘溫

10t左右。

但還需要你的主機板支援。主機板和作業系統不能太老。

使用者可以把網盤看成一個放在網路上的硬碟或u盤,不管你是在家中、單位或其它任何地方,只要你連線到因特網,你就可以管理、編輯網盤裡的檔案。不需要隨身攜帶,更不怕丟失。

網路硬碟最大容量是多少?

2樓:曉夢餘殘溫

10t左右。

但還需要你的主機板支援。主機板和作業系統不能太老。

使用者可以把網盤看成一個放在網路上的硬碟或u盤,不管你是在家中、單位或其它任何地方,只要你連線到因特網,你就可以管理、編輯網盤裡的檔案。不需要隨身攜帶,更不怕丟失。

最大的網路硬碟空間有多大?

3樓:小夢

使用supermaildisk軟體 你的郵箱有多大 網路硬碟就有多大

現在電腦硬碟最大容量的是多少

4樓:建歆針志業

一塊硬碟現在最大2000g

一般主機板支援6個硬碟

就是12000g

5樓:聲境界

10t左右。

但還需要你的主機板支援。主機板和作業系統不能太老。

現在電腦硬碟最大容量是多少

6樓:滑映寒愈霽

現在電腦硬碟單個最大容量是2tb也就是2048gb。當然如果主機板支援的話還可以掛硬碟!

網路硬碟最多一次可以上傳多大容量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會員的話很小的 沒會員是16m vip1是128m vip2是256 vip3是512 vip4 768 vip5 1g vip6是2g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金山現在新出了個網路硬碟1tb不過要拿啟用碼

9樓:匿名使用者

15g........................................

網路硬碟 免費 大容量 是哪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一個免費2g國外網路硬碟

特點1, 空間較大:2gb雖然不算太大,但若免費就比較誘人了。

2, 永久免費:2gb的永久免費使用,5gb-60gb的為收費服務,但**便宜。

3, 傳輸速度快:安裝過程中,他會測試連線速度,很快的!

4, 傳輸及儲存檔案安全:檔案的傳輸過程是加密的,可以選擇mozy預設的加密方式,也可以自己設定!

5, 使用方便:設定成功後,可以自由的選擇儲存內容,檢視提取也很方便。

**介紹點這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試試pocketdisk啟明網盤,傳輸時檔案不受大小限制,比普通網盤好用多了。可以根據需要選擇其他容量的,我有朋友現在用的,你可以試試。

12樓:風影豬豬

115還不錯.不過...不知能不能長久就不知了.你試一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skydrive 25g

115網路u盤 8g

以上兩個不錯

14樓:

ys168 絕對的經典

qq網路硬碟最多容量是多少?

15樓:仙墨徹奇冬

看你是不是會員了..

如果不是會員的話容量就很少

如果是會員的話容量就相對多些

會員也要看等級.等級越高容量越大

硬碟目前最大容量多少?

16樓:庚新蘭達雲

還沒超過4tb的在市場,主要是要8塊碟,有一些技術瓶頸,我見過3tb的……

但是個人建議你如果要用,最好是買多個1tb的就好了。

家用電腦硬碟的最大容量是多少,固態硬碟最大的容量是多少?

不至於把,家用電腦阿,日常生活用電腦能有什麼佔蠻大的空間啊,即使是看電影80g加個行動硬碟也夠了阿 400g?要那麼大幹什麼哦?一般來說,40g就夠用暸,要裝很多東西的話,可以裝80g或120g的 看你幹啥嘍,要是電影的話建議安裝個 燒錄機,硬碟最好就80 200g要主機板支援才對啊。目前最大的主流...

固態硬碟最大多少g,固態硬碟最大多少G,一般

目前市場銷售的固態硬碟最大達到2tb,但 不菲。在3000元以上。一般的常用固態硬碟是128g或256g左右。目前最大有2t 不過,不是土豪不建議買。因為固態硬碟的特點是安裝作業系統而不是儲存。系統有128足夠用了。其它的空間建議用機械硬碟配合。2t的固態硬碟的錢足夠買10t的機械硬碟了。在儲存上,...

網路硬碟錄影機只有介面怎麼聯網,網路硬碟錄影機只有一個介面怎麼聯網

只有一個網口只要連線到路由器上面就行了 攝像頭也連結在同一個路由器下面,和錄影機設定在同一個網段就可以了 我買的硬碟錄影機後面只有一個網線插口 怎樣連線多個網路攝像頭 這個網口直接連線一隻tp link的交換機 tp的相對穩定些 所有的攝像頭直接插在交換機上就行了。1.你的攝像機是網口的嗎?假如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