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網名好!本人剛入學英語!目前從新概念一開始學期!學到了100課左右!目前遇到了瓶頸!想請教

2023-02-13 02:05:10 字數 2467 閱讀 2850

1樓:歌唄

應該多讀一些文章或者多練習口語吧,有些語法,句型說的多了,便會記住,脫口而出了。主要還是要多看多讀

2樓:恐深夜花睡去

背誦英文。比如新概念。和朋友聊天用英文, 當然不一定要那麼的嚴格。可以可以的製造場景。比如今天愚人節,可以用英文跟朋友聊這個話題,最好找英語水平好一點的,還可以指點一下

新概念英語教材有好幾種,自學應選哪本呢?完整名字 謝謝

3樓:天天小小貓咪

新概念英語王牌教程,是從音標開始學習的,非常適合你自學英語哦。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多少種吧?你就學外研社的。一到四冊,挺不錯的。

5樓:佘宜介彥露

在廣州購書中心一定會有,那裡的書品最全

網購的話不建議去**,可能會買到盜版,去噹噹或者卓越買會有折扣

請教新概念英語何時開始讀合適

6樓:朗閣外語培訓

小學生可以從4年級開始學習《新概念英語》。《新概念英語》開始就是實用日常對話,沒有更基礎的準備過程(例如字母、最簡單的句子等),所以需要一定英語基礎才能學習。4年級的學生已經在學校學了一年英語,對英語已經不陌生,而且心智和學習能力也具備了,就可以開始學習《新概念英語》了,從實踐效果來看也是如此。

怎樣上好小學生新概念英語我現在是一名英語老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英語專業的,英語學習生涯中經歷很多英語老師。

我覺得對於我來說,最有效的英語老師是那些激發了我學習興趣和熱情的老師,並非我在課堂上學了多少多少東西,而是下課後我願意花時間去真正的學。做作業、背單詞、聽錄音等。所以,要真正會用,還是要自己踏踏實實下功夫。

從第一次踏上講臺到現在已經七年了,我也聽了不少老師的課,尤其是那些學生反應好的老師,我都死皮賴臉去取經。那時,我一個月平均工作還不到一千,為了學新東方的教學方法,我花了一千五百多報了那年的雅思強化班,暑假一個人住在學校宿舍。每次學完回到宿舍是晚上10點40,路上昏暗的車廂裡我總是把手伸到包裡,握著準備好的刀給自己壯膽。

再說說學校裡的老師。聽課、被聽課是中學老師必備的一個工作環節,而大學老師,尤其是我所在的那所大學,雖然有聽課要求,執行起來又是另外一碼事。經過詢問,教務老師給我推薦一位人氣指數比較高的老師,很受學生歡迎。

但是,每次他都不喜歡我去聽課,喜歡在辦公室給我口授。有時我也硬賴著去聽課。我發現,我的這位師傅上課並沒有將多少知識、讓學生做多少練習,倒是由於年長,人生經驗豐富,常常給學生講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用漢語)。

而每當讓學生造句時,給出的句子都是學生間相互調侃的句子。我想,這和受眾也有關係。我聽過他的非英語專業本科班的課,也聽過他英語專業專科和本科班的課,也問過學生的感受。

學生覺得老師的話在生活中還真是挺受用。而知識點少而淺,搞笑點多,非英語專業本科班的學生還是較能接受。p.

s.這所大學是三本大學。

去年暑假,在教學研討的時候,學校一位領導提到李陽瘋狂英語。實際上我和我的許多同學都不喜歡。我覺得一位同傳講的很好,她網名叫安妮,這裡我引述一下:

2023年,我還在北外讀大四的時候,恰巧成為了李陽瘋狂英語北京集訓營的大課老師,2023年春節寒假集訓也是我擔任的大課老師。當時李陽來上前幾天的集中課程,後面幾天就由我和我的同事們一起給學員們上課。

因此,我想,我對李陽和瘋狂英語多少還是有一點點地理解。我個人認為,李陽瘋狂英語更多地是成功學或者勵志學,而不太適合被稱為是一門語言教學課程。

李陽瘋狂英語也有其很大的侷限性。

首先,瘋狂英語鼓吹的是快餐式、捷徑式的學習方法。比如十大句子等等,給人一個印象,就是隻要學會了這些句子,就可以和外國人聊天。當然,我覺得,這種方法有利於提高大家說英語的信心。

但是,就我自己的教學經歷來看,這並不能真正提高學員的英語水平。畢竟,英語浩如煙海,不是快速地背幾十個句子就能學好的。而瘋狂英語缺乏的,正是系統性、有進深的一步步地學習。

不瞞大家,2023年的時候,北京瘋狂英語學校開辦時候,除了李陽瘋狂英語那一本小冊子之外,沒有任何其他教材。我們幾個老師不得不湊在一起,拼湊了一本補充教材,這才使得我們的教學內容有更好的深度和廣度。

青少版新概念英語3a練習冊unit6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看完這帖子以後,我沒有立即回覆,因為我生怕我庸俗不堪的回覆會玷汙了這網上少有的帖子。但是我還是回覆了,因為覺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後面留下自己的網名,那我死也不會瞑目的!能夠在如此精彩的帖子後面留下自己的網名是多麼驕傲的一件事啊!

樓主,請原諒我的自私!

有沒有人知道這本書叫什麼名字啊,我**時的名字是新概念英語第二冊學習筆記,但我上網問賣家說不一樣啊

9樓:lovely夢雨

是第二冊,我有書←←

10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啊,還用你說?

各位學霸,老師們,你們好!本人剛寫的作文求點評!好壞無所謂

這種文章不吃香的,字型不了草還好 這種文章書面上就會扣 希望各位老師或學霸多多點評,挑出我這篇作文的毛病。高考失利,復讀一年,希望我能進我理想的大學,謝謝 20 1.how do you go to school 3.what will you do this evening?4.can we go...

各位師傅各位大俠大家好本人有點裝修問題請

這要看當時的保修合同是怎樣規定的,依據保修合同來辦事 請問各位大俠,這樣的裝修要多少錢,給裝修公司全包和自己包工包料分別多少價位?希望大家能給我做個預算謝謝 傢俱 這方面 還是自己買的好 現場的木製作 和玄關 可以叫工人師傅做 吊頂 影視牆 牆面 也好做 你這是簡歐風格 看你的房子面積 也不是很小啊...

各位果粉好我想問大家問題剛買的蘋果

果斷退貨,官網14天之內退貨都可以拿回全款 蘋果x ax怎麼樣,值得購買嗎?iphone xs max挺好用的,非常值得購買,iphone xs max 為最新旗艦機,雖然 比有些國產機貴,但是價效比才是最好的衡量產品質量的天平。iphone xs max擁有6.5英寸oled螢幕,和更大的3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