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哥好!我本人現在是學電控的以前是做機修的修機器,我剛進

2021-03-28 06:27:13 字數 3786 閱讀 2387

1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不是這個專業的。

你什麼情況,都不知道,不知道怎麼說。

如果錯了,怎麼辦?

還有你希望大家給你建議,是不是要先讓我們瞭解一下你

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這些功課都沒先做的話,這會讓想幫你的人也感到困

擾的。要不寫個大同小異的吧。就按下面的問題寫、

1、我的職業目標是什麼?

2、達成目標的幾個階段,我目前所處的階段

3、達成目標需要具備的能力

4、目前我具備的能力和欠缺的能力

5、如何提升不足?

6、提升計劃的制定和執行

職業生涯規劃的方向:

一個人如果沒有明確的職業定位,就不會有明確的職業發展目標,一旦迷失了職業發展方向,就很容易使自己陷入職業發展困境。要想成為一個擁有魅力的職場女性,就有必要在職場中明確職業角色,塑造職業形象,樹立職場風格,科學系統地做好職業定位再進行系統的職業規劃。譚老師認為,一般來說,職業生涯規劃制定的原則如下:

⒈清晰性原則:考慮目標、措施是否清晰、明確?實現目標的步驟是否直截了當?

⒉挑戰性原則:目標或措施是否具有挑戰性,還是僅保持其原來狀況而已?

⒊變動性原則:目標或措施是否有彈性或緩衝性?是否能依迴圈境的變化而作調整?

⒋一致性原則:主要目標與分目標是否一致?目標與措施是否一致?個人目標與組織發展目標是否一致?

⒌激勵性原則:目標是否符合自己的性格、興趣和特長?是否能對自己產生內在激勵作用?

⒍合作性原則:個人的目標與他人的目標是否具有合作性與協調性?

⒎全程原則:擬定生涯規劃時必須考慮到生涯發展的整個歷程,作全程的考慮。

⒏具體原則:生涯規劃各階段的路線劃分與安排,必須具體可行。

⒐實際原則:實現生涯目標的途徑很多,在作規劃時必須要考慮到自己的特質、社會環境、組織環境以及其它相關的因素,選擇確實可行的途徑。

⒑可評量原則:規劃的設計應有明確的時間限制或標準,以便評量、檢查,使自己隨時掌握執行狀況,併為規劃的修正提供參考依據。

而且我建議你,在你寫人生規劃的時候,可以說你以前是幹什麼的,跟現在所學不同,你要樹立積極地態度,不要有所逃避。把自己的缺點,不足都寫清,讓別人瞭解你。然後在講通過什麼努力,方式,一步步改善你的缺點,完善你的性格。

還有,最好常用數字說話,把數字帶到文章中去。例如,我願意在xx年內,最好用數字表示清楚。讓人更有信服力。

你可以選擇性寫點,不用寫幾張,那人不是你親戚嗎,我感覺他主要目的也是想你有個目標,只要把你的想法,思想,說說 ,我覺得啊 就差不多了。

我想學現在市場上大型企業裡面的機械維修,因為現在外面的企業都在慢慢的轉成用機械代替勞力。我想學這方

2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人裝備維修,或者自動化裝備維護。

現在機器人行業十分火爆的。

非標自動化裝置在深圳這邊也很多,但一般都是工程師自己去除錯的。

3樓:粉翼蝴蝶夢

首先你要先掌握機械的基礎原理,最常用的結構知識,然後有針對性地瞭解你的目標裝置的結構,一定要熟練地掌握,同時你需要進入大型企業,先從操作人員或機修學徒工開始,要多想,仔細研究各結構間的關係。

我的人生選擇!我是學牙科的,現在在加工廠學習,現在的老闆對我也不錯,就想讓我繼續在加工廠,慢慢接觸

4樓:砂輪銷有沒

都學好,不要急著掙錢。老闆才給你2千工資,以我看你充其量是個徒工。現在開門診估計狗也不會去。

公司新來一個人,老闆叫我帶她,各位大哥大姐們覺得我應該全部都教給她嗎,還有老闆並沒有說要辭掉我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那麼多幹什麼?叫個人來幫你分擔點不好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覺得你忙不過來招一個人啊,我們公司財務整天讓老闆再招一個人呢,說她做賬的時候實在忙不過來。別想太多啦。

我現在在蘇州市,以前當過學徒工,在培訓學校培訓一年,學的是電控,機修,電工兄弟門幫幫忙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怎麼幫你啊?!

找工作的話,就你的條件,只要能吃苦工作還是很好找的!

但是,不要盲目就業,要甚重,不要聽別人的吹噓,要結合自己及現實的實際情況做選擇!

想信自己,加油!

我是以前學過電子技術學校的,後來進廠做了很多年修理,修理各種各樣產品都可以,現在不在廠工作了回家了

8樓:2015暴走之戰

朋友看了你的提問我有以下看法,先想問下你有想過轉行嗎?現在吧找工作說難也難 說不難版也不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修理和賣電器結合,要是隻是單單修理電器,我保證你工資錢都掙不到……主要還是賣電器,修理只是附加服務和兼職

精通汽修的請進!本人學過電控燃油半年,汽修廠幹過半年;後又做過其他工作,現在又想拾起這門手藝。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要抄肯學,沒

有學不成的。襲nothing is diffcuit if you put your heart into it!

到4s店當機修估計懸吧。

不說3年,至少也得2年哇。有學習資料固然是好事,畢竟得先把理論上的知識學好吧;不過實際操作還是最重要的。理論結合實際吧!

望你學有所成!

11樓:修理工二剛

只要你肯學就能成,建議你還是去汽修廠學習再結合資料,常動手常動腦

12樓:盛世驕陽盛世

dang 然能 汽修師傅可不是幹過一年半載就能行的 你有些基礎 還是學徒! 邊學邊幹吧 不懂的多問師傅 再看看資料 別偷懶 別怕髒 先苦後甜 兩三年很正常

我想學數控機床的電控(電工),然後在轉除錯。我要怎麼做,或者推薦幾本書。現在在廠裡做學徒。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數抄控機床的電控(電工),很好呀!襲這門技術有深度有趣味,而且在製造、加工業上,應用日益廣泛。你可先學中專、或大專的《電工》,普及行的《電工》也可以,再學電氣控制、數位電路、類比電路,以及你所接觸機器的程式設計。

你可選擇學習科目次序,但電工學必須放在首先學習。在工作中結合你所熟悉的機器瞭解plc、步進電機,觸控式螢幕,以及這些實際的運動是如何來實現控制的。在這些感覺中找到自己的進入點。

供你參考。

14樓:金水河畔的記憶

先把電工基礎學習一下。書籍推薦你看看《電工基礎知識》、《電工手冊》。

我是一名汽車電器修理工,我想學重型汽車的電器維修,既電噴電控,我以前的電器維修的知識已經不夠用了

15樓:宇宙戰神

藝不再多,在精。秤砣小壓千斤。學無止境。

多出去找找看

16樓:杜海華

重型車的電抄路都是電腦版控制的,一定要有專用的解碼儀才可以,買臺解碼儀要1到2萬多,像現在的斯太爾豪沃查電路再也不能和以前的那個東風解放一樣了,它所有的用電裝置都經過了電腦版,包括發動機電噴高壓共軌系統,想學這方面的知識,其實也不難,自己買臺解碼儀,然後慢慢研究就是了,關鍵是你那邊電噴柴油車要多,柴油電噴高壓共軌系統是未來之趨勢,祝你成功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這樣想,你要繼續你這方面的工作,重型汽車跟其他車都差不多,要學精,不要怕付出,經驗就是錢

18樓:普及新能源汽車知識

題目不明確,不知道你是想學的是汽油車還柴油車

口語學英語好還是美語好,現在是學英語好還是美語好啊?

都是屬於英語這個分支的,其實差不了多少,基本上你能弄懂英語你美語也通了的.如果是我個人我建議是美式英語,現在很多課外拔高教材都是美式英語的 都是英語,只是分為美式英語和英式英語,學的話學美式英語更好一些,因為用的廣泛。當然是英語了,英國人講的英語是標準的。現在是學英語好還是美語好啊?美式英語復 吧,...

各位大哥大姐好!我是學景觀設計的,最近想買一臺筆記本,經多方諮詢查最終還沒明確結果 希望高人

建議不要買筆記本,我買的就是一臺i5的筆記本花了5000多塊,班上有個買了i7的更誇張1萬多的,但是結果就是學景觀要存的素材太多了,筆記本的記憶體和硬碟的容量根本就不夠,筆記本的記憶體又不能換,你如果買i7是64位的軟體都太新了,那位同學交作業的時候在學校的電腦根本就顯示不出來.在初期學cad時筆記...

我現在是十五歲學什麼手藝好,15歲學什麼技術好?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 很有錢途的啊!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 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