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是個大二的學生,學的是計算機專業,學的並不是很好,想跨

2021-04-02 06:17:13 字數 2260 閱讀 3218

1樓:__▂黒禮菔

本專業還是要學的,現在的社會,多學點對自己有好處。可以把中心放到應用心理學~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大二的,學的也是計算機,我覺得應該換.

你好~目前我是大二的一名學生,專業是中文(師範),想跨科考心理學研究生,有很多東西不明白,想請教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應用心理學專業本科大二的學生,應用心理學本科學業以基礎專業為主,相對於研究生而言是以理論為主的。所有的本科專業都是基礎性的,難度並不是很大。如果從考研的學校選擇上來說,可以根據具體學校做具體分析,但就應用心理學的強勢學校來說,除了一些比較綜合性的名牌大學外就以師範專業的大學是最值得去讀研的。

從我們專業學習中發現哪怕你是非專業的考生只要你要好好學習專業知識,考研是不成問題的!對你所說的你是二本學校還是跨專業考研來說,難度也不大,因為將來拼的是實力,不是你原先所在的大學!考研人定勝天!

只要你喜歡,只要你努力,想學是一定能學好的!考研也是不成問題!希望的答覆能給你點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正準備心理學考研的學生。心理學考研是全國統考模式,分abc三區,三個等

級的分數線。a區包括北京、上海及沿海等省市,若你沒什麼把握,可以報考b區的學校,如重慶的西南大學,在全國心理學界也很有影響。專業的方向要在初試報名時選定,雖然考卷一樣,但之後複試和選導師時會有不同。

跨專業的同學很多都能考的很好的!加油!!

5樓:二到荼靡

基礎心理學確實需要理科基礎,主要是心理學研究需要理性思維和實驗設計以及分析計算能力,一般來說,非本專業的學生,就是醫學、數學、物理之類的專業考心理學比較有優勢。但這並不是絕對的,我有個學姐學工商管理的也考了華東師大的心理學,關鍵看你肯付出多少,個人認為b類城市的大學你都可以考慮下,你才大二,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努力。

我是一名大二的學生,學的應用物理專業,有沒有和計算機專業有關的考研方向,這是不是需要跨專業考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二的學生,學的應用物理專業,考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有優勢;計算機科回

學與技術專業研究方向有計

答算機技術、計算機應用技術、電腦科學與技術和軟體工程專業。其中計算機應用技術需要較高的物理基礎;目前中國計算機專業主要分為三大類:計算機基礎專業、與理工科交叉的計算機專業、與文科藝術類交叉的計算機專業。

7樓:緹櫺硯

主要有bai三個專業方向du:計算機系統zhi結構,計算機軟體dao理論,計算機應用技術。專考研涉及的課程包屬括:資料結構,作業系統,計算機組成原理,計算機網路。

至於跨專業,在報名時應該沒有什麼特別要求,跟其他的報考計算機專業的一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電子公司倒也確實每年會招一些物理碩士生做研發工程師和生產線工程師,不過最好985或者211。當然,如果就打算去電子類企業,不如考研的時候轉個電子通訊之類的了。

我是學軟體工程的,現在大三,想跨專業考心理學的研究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學是統

抄考,考試科目是政bai

治、外國語、心理學專業基礎綜合du,建議你從現zhi在開始複習專業課相

dao關內容。關於如何複習你可以到博仁的心理學考研網看看。複習心理學和你所在的專業是不會有影響的。

而且心理學大部分是跨考。心理學的方向有很多的,主要有3個,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應用心理學。建議你可以選擇應用心理學。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挺bai嚮往心理學的,特別最近看

du了一些心zhi理學方面的

書,開始越來越dao關注這方面了,

版軟體工程也是個不錯權的專業,而心理學就大大不同了,如果兩者你都有很大興趣,可得謹慎選擇了,選擇心理學就得有心理準備,最好多去了解下這方面情況,畢竟不同於一般的技術專業,下定決心選擇好後再考慮外部因素,可不要是一時的熱情做了錯誤的選擇,我也不懂什麼,只是說兩句很淺顯的看法,別介意啊

11樓:胭脂青衣

1.心理學如果你很

copy感興趣,現在開始學完全趕趟,只要準備信心就行2.這個需

要你自己去各個大學查,有的不受跨專業的學生,有的只接受教育跨專業學生,但是也有不限專業的,這個你得自己看

3.基礎心理學、發展與教育心理學、應用心理學這三個方向,最近應用很火4.學校你得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自己看看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有出國留學的想法,初步的打算是去加拿大

你姑姑在租房及生活方面可以照顧你。你現在要做的是考一個好的雅思成績。至於是否來得及,要看你什麼時候申請了。申請9月份開學的還來得及的。現在就準備相關資料,再報名一個雅思培訓學校。你姑姑當然能給你來關愛源 和幫助,有個人照應是好事,考雅思是一定的,不考怎麼出去。肯定來得及,貌似到45歲之前都可以考。本...

我現在是北郵的大二學生,讀的專業是通訊工程,目前想出國留學

去澳洲嘛,那裡你可以更好的發展,讀研不一定讀你現在的專業的,你可以學平面之類的,這個很好找工作 新加坡南洋 bai理工如何du?新加坡華人也不zhi 少,南洋理工排名dao的話在亞洲數一數二內了。讀研的容話可以轉computer science方向,實際上要具體到真正研究的方向時候,無論是通訊還是c...

我現在是大二的學生,我想在國外考研,我想知道我需要什麼條件,託福是必要的嗎,要多少費用呢

首先就是你要去哪個國家,確定去哪個國家以後,再選擇你想去的大學 如果想去美國,託福是必要的,另外就是大學成績單,個人陳述,導師推薦信等等,你確定自己想去哪個大學,去那個大學的官網上看,會有詳細的錄取要求,一般一年20 30萬 如果想去英聯邦國家 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 需要雅思成績,同理,去大學的官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