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發動機故障燈裡面有個感嘆號的是什么燈

2023-02-13 01:45:08 字數 1499 閱讀 9423

1樓:途虎話養車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駐車感測器故障;

4、外部車燈故障;

5、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

2樓:京音悅

你這應該是熄火狀態下拍的吧,如果著車了這些指示燈就滅了。著車後只有有故鄣的燈才會一直亮著灬

3樓:汽車大師周建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你好,這種情況你需要考慮以下幾個方面1,讀下發動機資料流看看加速時候的電子油門踏板開度資料和節氣門開度資料是不是相匹配的呢。2,讀下加速時候的油軌壓力資料能不能大於750bar 。3,讀下發動機資料流看看增壓壓力資料以及渦輪增壓vgt閥開度資料是不是合適,正常情況下介入開度就是大於90度的。

4,碳載量資料過大顆粒鋪捉堵了也是會加不起速的,碳載量資料正常是小於7.5g的。

大通柴油車儀表臺亮起兩個發動機故障燈是什麼原因

4樓:sky哦賣噶

發動機故障燈點亮說明汽車發動機系統出現故障,緊急與不緊急兩種。 1、如果出現發動機轉速不穩、加速無力、冒黑煙等明先症狀需馬上到正規的維修機構及時檢查修理以排除故障,否則對發動機系統會造成嚴重後果

大通v80顯示發動機故障是什麼原因

5樓:帥鍋取名真難

產生黑煙的故障原因較多,如果是化油器車冒黑煙那原因就比較複雜了。比如冷啟動時,火花塞工作不好,要打半天馬達才能啟動,這樣積在缸內的混合氣不能完全燃燒自然就會有黑煙排出了;或是車輛點火時間不對,提前或錯後也會導致黑煙產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電腦讀故障碼在維修, 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上汽大通v80柴油!剛換機油後加油門一會出現發動機故障燈!動力不足!只能跑80公里!師傅們幫幫忙!

7樓:

油壓跟不上檢查柴油濾芯可能存在洩壓漏氣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換的機油濾清器不對?

9樓:北方學校程老師

找電腦檢測儀查故障原因,在決定維修方向。

10樓:潘新新新

在不,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的?我的車問題和你的一模一樣,我是大通g10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個問題一樣,,你們怎麼修好的?

12樓:

你這個車後來是什麼問題?怎麼解決的

發動機故障燈裡面有個感嘆號是什麼意思

你的車應該出現了故障了,為安全考慮,建議去檢測維修,如你所述的三角形中間一個感嘆號,這是常規故障顯示燈,主要可能有如下情況導致燈亮起 1 乾式雙離合變速器離合器過熱 2 斷油系統干預或出現故障 3 駐車感測器故障 4 外部車燈故障 5 發動機油壓力感測器故障 6 驅動防滑系統警示或故障。燈亮的主要原...

汽車發動機突然熄火。機油故障燈,發動機故障燈亮

機油已經快消耗完了,要加機油了。或者機油太髒了,失去潤滑作用了。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是怎麼回事.有機油 汽車發動機故障燈亮瞭解決辦法,汽車修理小知識 現在大多數的汽車發動機都是由電腦控制的。這樣的發動機最大程度提高了電腦控制的可靠性。因為電腦本來就帶有自診斷功能。只要發動機處於執行狀態,電腦會一直檢測...

發動機故障燈亮怎麼辦,發動機故障燈亮是什麼原因如何維修?

汽車發動機燈亮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處理?發動機指示燈是指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的指示燈。該指示燈用來顯示車輛發動機的工作狀況,當開啟鑰匙門時,車輛自檢時,該指示燈點亮後自動熄滅,如常亮則說明車輛的發動機出現了機械故障,需要維修。發動機故障燈亮先自己檢查然後謹慎行事去維修店。1 電腦報出故障 但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