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帶你見家長代表什么意思呢,男朋友帶你見家長代表什麼意思呢?

2023-02-12 20:25:07 字數 1109 閱讀 5754

1樓:小啊濤說車

他急於想跟你安定下來。一般來說,男朋友急著見女方家長代表了女生在他心裡很重要,他迫切希望和女生能進行下一步的發展,可能想和女生結婚,早點成立自己的小家庭。想提前瞭解你的家庭情況。

男朋友急著見女方家長也有可能只是想提前瞭解女生的家庭情況,好早做打算,萬一你的家庭真的讓他覺得很糟糕,那麼他可能會做出相應的措施。

男朋友帶你見家長說明彼此之間還是有想繼續瞭解的想法,既然想繼續瞭解,去見見父母,看看男友家庭情況,和男友父母的態度,也不為是一種瞭解。我覺得,如果現在男朋友帶你去見他爸媽,你如果對男朋友也鐘意的話,那見他爸媽這是個很好機會去了解男朋友家庭。也能對你以後的決定提供參考。

或許他的家人非常和藹,能夠處處照顧到你的感受,那麼就算你真的不自信,也沒關係,有人寵著你啊。

如果你男朋友是個有主見的人,在感情上不被束縛的人,那他是真的喜歡你,帶你見父母,就是想確定關係。也許是帶你見父母,徵求父母的意見,瞭解一些個人和家庭情況,讓父母決定要不要在一起。男生要帶女孩去見父母可能心情比較緊張,生怕女朋友有什麼地方,父母不滿意。

又怕女朋友見到父母,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他真是兩頭擔心呀。如果一個男生要帶你去見他的父母,那就說明這個男生對你非常的滿意,並且已經想要跟你結婚了,所以他才會帶你去認識他的家人讓家人看一下對你是否滿意,這樣的男生其實是非常值得你託付終身的,如果你也想跟他結婚的話,那你就再見他家人的時候好好表現一下。

男生要帶女孩去見自己的父母,說明這個男生是經過了認真考慮,和女孩交往了一段時間後,他對女孩是認真的,他喜歡這個女孩,想把她作為自己的女朋友帶到自己的家裡,讓父母和家人互相認識一下,並且表明自已的態度,希望自己父母認可。

2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男朋友帶自己去見家長的話,就說明男朋友非常想和自己組建家庭,想對自己的未來負責,他是願意和自己在一起的,而且主動帶對方去見家長的話,也表明家長是非常看重這名女孩的。

3樓:要天天喝

男朋友帶你見家長代表著他覺得你們倆的感情已經達到一定程度了,已經到了見家長的時候,想要跟你結婚。

4樓:民生小薛老師

說明對方想要和自己結婚,對方想要和自己有未來,才會這樣的對待自己,說明對方是一個特別用心的人,並且也是一個非常用情的人。

夢到見男方家長代表什麼,夢到見家長什麼意思

滿意答案 熱心問友 2011 03 09代表你想見他們。想跟他們搞好關係。在乎他們對你的意見 追問 我是昨晚夢到的,我男朋友昨晚也做了同樣的夢,我們在各自的宿舍,家是一起的,雙方家長也都知道,所以我擔心會有什麼。這有什麼嗎?回答 這沒有什麼不好的,不用擔心,反而看出你和你男朋友感情很好,心裡想的都是...

男朋友為什麼不帶我回家見家長,男朋友為什麼不帶我回家見父母?

其實我倒覺得,負責任男的在沒有打算結婚之前,一般不會把女的帶回家,因為版他們想的是,一權帶回家。就定了,基本上就要結婚了,等等!就不會變了!一般那種沒事就把女朋友帶家去的,是個女的就去家裡,你覺得這樣的有意思嗎?你男朋友可能還沒有往結婚的地方想,所以就沒想帶你回去唄,也不能說他就不愛你,愛不愛你,在...

送男朋友耳環代表什麼意思送耳環代表什麼意思?

送男朋友 1.圍巾 我永遠愛你 2.杯子 一輩子 3.信 我想念你 4.睡衣 我給你我的全部 5 花 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 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 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 我討厭你 9.本子 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 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 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