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真的需要招聘他釋出的職位嗎

2023-02-12 18:50:10 字數 511 閱讀 9660

1樓:

不一定的,因為他可能為了增加點選量,故意掛一個熱門的職位引求職者點選.這個單位你要是看他一直沒招聘到合適的人,說明這個職位不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免費廣告而已,長期掛在網路上的公司及招聘職位你大可拉進黑名單。有甄別的分析潛在職位對一名正在尋覓工作的人來說,比做一份精美的簡歷還要難。謹慎投遞。

3樓:沉默的罐子

企業每年每個部門招聘新員工都是有預算的,或是成立新的專案組,或是某個經理覺得業務擴充套件了有些吃力,需要人手了。所以才會招聘的。但是有的企業的某個部門的某一個業務流程那裡會經常招新人,那裡相當於一個蓄水池,因為企業不僅招人,也會有人才流失,所以要不斷的補充,當短缺的時候,蓄水池裡的人已經對本企業的業務流程有了一定的瞭解,必要的時刻可以第一時間填補這個空缺,所以某些企業常年在招聘某個職位的現象並不奇怪。

懂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涉及中介就有可能要人

請問廣州萬達電影院的招聘是真的嗎,謝謝

絕對假的!今天我一開始也以為是真的,然後就發簡訊報名面試,他版叫我去什麼7天酒 權店207房面試,還說什麼人事部,一個大公司的招聘地點居然在酒店,真是覺得越來越不對勁。之後我再認真看了招聘網的資訊,裡面寫著需要押金拿工作服,做滿一個星期可以退錢。然後我就鬱悶了,做什麼兼職都不需要交押金或者服裝費的,...

企業一般戶進的賬款需要交稅嗎,企業一般戶進的賬款需要交稅嗎

1。對公賬戶進出賬不需要繳稅。2。繳稅是按收入的比例來繳納的。但實際上很多企業是按發票金額繳稅的。3。所以如果稅局來查對公賬戶的進出賬時,發現銀行往來資料裡存在不開票未繳稅的收入資訊時,就需要補繳稅和繳納罰款了。所以企業必須保證每筆進出款都要有依有據。流轉稅是針對流轉領域徵稅,而不是針對發票徵稅,也...

國有企業是不需要營業執照的嗎,國有企業或國家事業單位有單位營業執照副本和組織機構程式碼證書嗎?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 規定 第六條 設立公司,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申請設立登記。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由公司登記機關分別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不符合本法規定的設立條件的,不得登記為有限責任公司或者股份 法律 行政法規規定設立公司必須報經批准的,應當在公司登記前依法辦理批准手續。公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