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找到男朋友,怎麼找到男朋友?

2023-02-12 18:50:10 字數 490 閱讀 8687

1樓:春水之痕

找男朋友的途徑也很多呀,可以通過相親,可以通過婚戀**,也可以在同學,或者同事中找一個呀。我覺得這個是比較靠譜的,因為在一起上學,或者共事,首先對這個人的人品是很瞭解的吧,而且他是什麼脾氣性格,為人處事的方式也可以一目瞭然。所謂「近水樓臺先得月」找個彼此相熟的人做男朋友很容易。

還有一種相識,不是刻意為之,純屬偶然邂逅,然後兩個人一見鍾情,一見如故,併成就了美好的姻緣。我表姐就是在一次旅遊中遇到了現在的老公,當時這個男孩說不認識路,就邀請她和她同學結伴同行,結果兩個人就看對眼了,玩了一天,兩個人都依依不捨的,男孩是外地人,後來就靠書信,**談起了戀愛,再後來不顧家人反對,結婚了,現在小日子過得是有錢有閒,很幸福。

我感覺找物件,就是緣分,所以千萬別覺得我二十多歲了,就一定要像別人一樣,談戀愛,成家立業,有合適的才找,一定堅持寧缺毋濫的原則,緣分到了,擋都擋不住的呀。尤其女孩子,一定要找個人品好的,有共同語言的,有擔當的,愛你的男人,作為一個過來人,這也算是經驗之談吧。

怎樣找到男朋友呢,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讓朋友介紹介紹,不要常宅在家裡,多結交朋友,機會就更多。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先處朋友才會有男朋友,男人是理性的。無論你高矮胖瘦美與醜只要他認為你好他不會在乎的 ...

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呢?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

想要找個男朋友,可以讓親朋好友幫忙給介紹,這樣知根知底的成功率會更高一些,當然也可以參加相親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也許能夠遇到有緣分的人。女人只要想,那還不是手到擒來的事。單身的男人那麼多,隨便你挑嘍。怎樣才能找到男朋友?多參加聯誼活動。很多人厭惡所謂的聯誼活動,覺得目的性太強,而且來參加聯誼活動的...

如何快速找到男朋友,怎麼快速找男朋友?

新竣小思維 如何找到一個男朋友?女生想要找到理想男朋友,需要懂得男生在熱戀期才會滿眼都是自己,之後的平淡期需要雙方共同經營。責任和擔當才是判斷男朋友是否能一起走下去的因素。 愛的未知一二 快速找到男朋友這個需要一個方法和過程吧,我覺得男朋友有他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希望你明白。把自己打扮漂亮一些。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