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老婆李小萌演過哪些電視,王雷主演的電視劇,王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2023-02-12 18:00:09 字數 3423 閱讀 1849

1樓:小怡兔紙

參演電影

2014-01-03 201413。愛你一世一生2013-04-12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2013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電影版2008 煉獄裡的陽光(陽光總在風雨後)2008 上善若水ii 你在**

2006 我不是女生

2002 危險智慧

2002 漂亮的女鄰居

2000 誰說我不在乎

參演電視劇

2013 十送紅軍

2012-11-27 離婚前規則

2012 臥底

2009 真情無限之養母·生母

2008 當鋪

2008 我是老闆

2007 父輩的旗幟

2006 情越天際

2006 我把兒子送上法庭

2006 真情無限之繼母

2005 年年歲歲年年

2005 大浴女

2005 中國脊樑

2004 霹靂彩虹

2004 我的淚珠兒

2004 妻子

2003 空房子

2003 恩情

2002 女人不再沉默

2002 拯救少年犯

2001 但願人長久

2樓:愛的使者阿塵

這裡有你想要的:)

王雷主演的電視劇,王雷演過的電視劇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王雷演戰爭片確實不錯,有男人氣概,成熟,穩重,幽默。力挺王雷

王雷和李小萌拍的那個**醫生的電視劇是什麼

4樓:

這部電視劇是《大浴女》。李小萌飾演的角色叫做尹小帆,王雷飾演的角色叫做陳在。

相關劇情介紹

七十年代初,建築設計院的工程師尹亦尋和妻子章嫵被迫下放海疆農場勞動,把十來歲的兩個女兒尹小跳、尹小帆留在城裡生活,姐妹倆生活變得一團糟,雖然得到鄰居男孩子陳在和其姥姥的關照,但也受到社會上其他一些人的歧視。

小跳為了不讓媽媽再因病假條的事和唐醫生繼續接觸,她居然找小哥們陳在畫了一張病假條,理所當然地被章嫵拒絕,於是小跳更加堅定地認為媽媽不僅僅是為了病假條才和唐醫生來往。

小跳因為對媽媽的失望和憤怒,與唐菲發生衝突,但衝突過後,兩個同病相憐的孩子,結成了真誠的友誼。小跳為報復媽媽,天天跟陳在玩,還把章嫵給唐醫生織的毛衣拆了,結果反而把章嫵和唐醫生拉得更近了。

5樓:free情到深處腿

「王雷和李小萌(璐)、婦產科醫生」出自《金太郎的幸福生活》。講述了在報社當娛記的小米瞞著母親王淑華偷出戶口本兒和在北京家圓醫院做婦產科大夫的金亮登記結了婚。

因為王淑華給小米下過死命令,非北京男孩子不嫁,金亮卻是個北漂,小米深知告訴老媽後的結果,所以,乾脆揹著王淑華跟金亮登了記,先生米煮成熟飯了。

王淑華離婚多年,一手把小米帶大,把女兒當眼珠一樣看待,得知一把屎一把尿帶大的女兒竟然揹著她偷偷登記結婚了,對方竟然是個北漂,還是個婦產科大夫,王淑華心臟病都犯了。已經登了記了,還能讓閨女離婚嗎。在前夫米範的勸說下,在小米和金亮的強烈攻勢下,王淑華無奈接受了現實。

擴充套件資料

1、王雷飾演金亮

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華語影視男演員、流行樂歌手,畢業於**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與江珊、李心敏、樊志啟合作主演都市情感劇《誰在說謊》,在劇中飾演廚藝精湛且為人老實的男主角喬安,這是他首次在影視劇中嘗試廚師的角色。

2、李小璐飾演米小米

2023年9月30日出生於北京市,2023年,李小璐出演的現代青春劇《天空下的緣分》播出;隨後,主演《都是天使惹的禍》的姐妹篇《我的淘氣天使》,在劇中飾演導遊培訓班的學員程小鹿;同年,出演的反腐劇《大江東去》播出。

王雷主演電視劇有哪些

6樓:花看葉茂

王雷,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

2023年出演《金婚》;

2023年出演電視劇《春草》、《風華正茂》、《戰旗》而被觀眾熟知。

2023年參演電視劇《我是老闆》。

2023年熱播的抗日傳奇大戲《永不磨滅的番號》中塑造陳峰這一形象被大家關注;在《金太狼的幸福生活》中飾演的專情好男人「金亮」。

2023年接連主演拍攝《談判冤家》《平凡的世界》《酸甜苦辣小夫妻》《鐵在燒》等電視劇。

2015,王雷主演的《平凡的世界》 成功塑造了「孫少安」一角。同年,拍攝《怒火英雄》飾演袁帥。

7樓:王巨集昊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裸嫁時代,鐵在燒,永不磨滅的番號,十送紅軍,愛情的邊疆,加油優雅,海上嫁女記,金婚,我是老闆,戰火青春,愛人同志

8樓:賽羅

戰旗(我非常喜歡看,剛才還看了大結局)

電影演員王雷的妻子

9樓:大愚若智

演員王雷的妻子是演員李小萌。

李小萌:2023年9月12日出生於天津市和平區,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本科2009級,中國大陸女演員。

王雷:2023年12月29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男演員,畢業於**戲劇學院2000級表演系本科。2023年出演《金婚》;2023年出演電視劇《春草》、《風華正茂》、《戰旗》而被觀眾熟知。

王雷和李小萌兩人因戲結緣,經歷了7年的愛情長跑。2023年7月5日,王雷在女友李小萌的畢業典禮上求婚成功,並於2023年10月19日完婚。

王雷演過什麼電視劇?

1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資料:

中文名:王雷

外文名:wang lei

國    籍:中國

民    族:漢族

星    座:摩羯座

身    高:185cm

配    偶:李小萌

出生地:遼寧省大連市西崗區

出生日期:2023年12月29日

職    業:演員

畢業院校:**戲劇學院

經紀公司:北京華錄百納文化經紀****

代表作品:戰旗、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平凡的世界、永不磨滅的番號工作單位:北京人民藝術劇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的和李小露演的(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敵也不錯。 !值得一看

王學兵演過什麼電視,王學兵都演過哪些電視劇呀,要全部的

電影作品 1995 宋家皇朝 1997 愛情麻辣燙 1998 將愛情進行到底 2000 花眼 2001 秋天的流星雨 2001 絕對情感 2002 我愛你 2002 聊聊 2003 暖冬 2006 3 溫暖 2006 公園 電視作品 1993 風雨大押解 1994 迷彩天兵 1995 愛在莫斯科 1...

王豔演的電視劇,王豔演過哪些電視劇?

2005年 紅十字星座 飾 喬思雨 劇情梗概 四個軍醫大學畢業的女孩,滿懷對愛情和事業的嚮往,分赴各自新的天地,她們是喬思雨 劉莎 王小卉和孫微。喬思雨傾慕南江醫院的外科大夫方致遠,居然放棄了保研機會,想方設法分到了方致遠所在的創傷外科,作了一名外科醫生。面對比她大十多歲且已有家室的方致遠,她只有默...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王凱演過的電視劇

王凱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醜女無敵 北平無戰事 琅琊榜 偽裝者 歡樂頌 如果蝸牛有愛情 放棄我抓緊我 大江大河 清平樂 遍地開花鐘芭民兵第守 參演電視劇 歡樂頌22017 飾演趙啟平 主演劉濤,王子文 放棄我,抓緊我2016 12 11 飾演陳亦度 導演鄧衍成 主演陳喬恩,喬任樑如果蝸牛有愛情 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