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女高男矮會幸福嗎,女高男低婚姻會幸福嗎?

2023-02-12 13:25:10 字數 1848 閱讀 9953

1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跟身高關係不大,如果你在乎的是他的身高那就沒辦法了。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著,沒必要在乎別人怎麼說,你應該有自己的主見。

2樓:

他都豁出去了

你操心什麼啊瞎操心

3樓:千年蟲教授

會幸福的,身高不是差距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別理會別人怎麼說,高或矮又怎麼了,你們的感情最重要了.

你們很相愛是件不容易的事啊,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就是你是真心愛他嗎? 如果你是愛他的,那麼你們一定會幸福...

6樓:

其實這種情況更大程度上看男方是一個怎樣的人。如果他是太計較他人意見的人,可能最後不會幸福。呵呵,純屬個人意見。還是要看你自己的態度。還是要祝你幸福。

7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不是問題的

愛會只被這點小事阻隔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不在身高,在於兩個人心能不能在一起。

9樓:影上月

既然 是愛 那麼 為什麼 還要去注意別人的眼光雖然 在社會上是真正殘酷的

但是 如果 你或他 會在乎別人的目光

那麼 這樣的愛 只會讓兩個人在 將來的日子裡 更痛苦愛情不是痛苦 而是幸福

10樓:雙鑲芹

幸福不幸福和身高有什麼關係

女高男低婚姻會幸福嗎?

11樓:清河

看到以上的一段話 何來女高男低之說 [但是這個女的和很多人交往人家覺得她不檢點現在找不到男人] [於是最近就決定嫁給那個男的了] 沒有感情這基礎的婚姻就像是座危險樓 希望雙方能加固,如果能重新培養感情拆除從建那就更好

12樓:尤清舒召娜

時間久了可能會日久生情,相互愛慕產生真愛和感情,但是也可能會越來越不合最終離婚

13樓:駱玄

這樣的婚姻 不是建立在愛的基礎上 我覺得應該不會幸福吧

「矮男高女」配的婚姻幸福嗎?

女高男矮婚後能不能幸福

高女矮男的婚姻幸福嗎?

14樓:自己的hero水瓶

我個人覺得和身高無關,在於你們兩個是否相愛,準備好了一起攜手過好以後的生活,你們不要在身高這個問題上糾結,只要你們自身不介意,我覺得這些都是外在條件。

15樓:原創**夢工廠

關鍵還是要看兩個人感情,

感情如果深自然就會幸福的。

這些和身高沒有關係。

為什麼女高男低的婚姻不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幸福的指數不是由女高男低來決定,這取決於真實的感情基礎,統一的價值觀、互補的人格。

17樓:小腳丫

婚姻幸不幸福,不在於身高體重和年齡的差距,更多的是在於性格觀念以及出身的影響,如果不能相互理解和包容,婚姻就是一個隱患。

18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是看兩個人的感情狀態, 如果雙方都能做到理解和包 容對方,是會幸福的。

19樓:欣欣嘟嘟噠

胡說八道,婚姻的幸福在於兩個人之間的感情。關身高屁事

20樓:我是使用者

女的趾高氣昂男的自卑暴躁

女比男大八歲,會幸福嗎,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用心經營就會幸福。祝福你 關鍵在於你們是怎麼想的,不要在乎別人的看法。年齡不是決定幸福的因數 如果兩情相悅就可以,年齡不是問題,如果覺得在一起會有壓力就還是不要 靠自己,別人說的沒用 趁早分了吧,這麼想不開 女比男大8歲能幸福嗎 會幸福的,我就大我老公八歲,我38歲他30歲時我們在一起的,現在我們生...

男屬牛,女屬虎婚姻會幸福嗎,男屬牛女屬虎婚姻配嗎

深惡痛恨 並不難,關鍵看你如何理解成功?老虎餓急的情況下才吃牛,一般沒有狀況 不知道怎樣問,會不會是迷信?所有的事物都不能一概而論,男屬牛女屬虎婚姻配嗎 屬牛的男性喜歡自我體系。屬 牛的男人會小心而又誠心誠意地堅持把事情做到底。屬牛人那堅毅性格的基因會遺傳給屬牛人的子孫後代,儘管屬牛人們不是同一個屬...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嗎,未婚女嫁二婚男丟人嗎

未婚女可以嫁二婚男,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相互包容,相互理解,那麼一定會幸福的 二婚男人真的幸福嗎?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二婚男到底能不能嫁?未婚女也是可以嫁給二婚男的,只要這個男的足夠優秀,而且兩個人感情合適,那麼完全可以嫁。未婚女當然是可以嫁二婚男的,如果確定二婚男現在是單身而且你們兩個人是相愛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