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牛加價近3倍兜售流感疫苗,這種情況常見嗎

2023-02-12 11:25:14 字數 5418 閱讀 4306

1樓:二十年的吃貨生活

大家應該都知道,上半年新冠肺炎肆虐全國,幾乎人人自危。新冠肺炎的傳染性很強,而且**起來也很麻煩,在這種趨勢的影響下,很多人開始要求打流感疫苗。因為需求量逐漸增大,醫院出現了供不應求的情況,而眾多黃牛們似乎看到了商機,想要從中獲利。

一支流感疫苗的**可能才100多塊錢,但是到了黃牛手中直接飆到400元,就這樣都不一定能排得上號。雖說黃牛倒賣疫苗是違法行為,但是這種情況還是很常見的。而且這些黃牛在明知道違反的情況下依然這樣做,就是因為這其中可以獲得暴利。

其實大家在接種流感疫苗之前一定要搞清楚,流感疫苗和新冠肺炎疫苗不是同一種東西,流感疫苗可以對抗流感,如果是一些抵抗力比較高的人,是沒有必要接種流感疫苗的。

如果想要接受疫苗,醫生建議儘量在10月份之前接種完畢,平時保持良好的衛生習慣,也是預防流感的方法之一。目前疫苗生產廠商正在加緊生產,儘量滿足市場需求。而且新冠疫苗研發也已經有了新成果,相信用不了多久就會和大家見面了,所以群眾們不妨先稍安勿躁,實在沒必要在黃牛手中購買加價的流感疫苗。

也正是因為有眾多人想要走這種渠道,才讓黃牛這種職業越來越氾濫,所以想要從根本上杜絕黃牛,除了法律的嚴厲打擊之外,還需要從買家下手。如果沒有人購買,自然也就不可能有黃牛的出現。

2樓:帳號已登出

不常見,這可能是個別現象,我們這邊打流感疫苗只要向社群報備就可以,**非常透明。

3樓:乾煸新鮮事

這種情況是不常見的,因為國家已經出臺了政策來抑制這些黃牛的行為。

4樓:有趣娛樂雜談

這種現象是不常見的,因為這樣的行為是犯法的,國家是不允許這樣的買賣的。

寵物醫療,什麼是寵物醫療

5樓:夢醒顆墒焚

就是給寵物看病啊 治病啊 ---南京寵伴小精靈

講講看寵物醫療行業前景怎麼樣?

6樓:bd小葵

寵物行業的前景一定非常好,當代人們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希望養個寵物來陪伴自己精神上的空虛了。關於寵物生意,要確切點來說,做什麼型別的寵物生意,寵物美容院、寵物醫院、寵物用品店甚至寵物殯葬業,每個型別的生意的經營方法都是不同的。

7樓:三熙

隨著社會經濟的發展和城市化程序的加速,人們精神生活與物質生活不斷改善,社會老齡化步伐加快,獨生子女家庭普及等客觀因素的突出,人們的休閒、消費和情感寄託方式也呈多樣化發展。飼養寵物成為眾多家庭的消遣方式,寵物產業也逐漸發展壯大。2023年中國寵物行業市場規模達到1470億元,同比增長20.

5%。寵物醫療逐漸發展為寵物行業的核心產業,佔比達到22.9%。

所以說,還是很有前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寵物行業前景我認為還是很不錯的哈,我姨家就是開寵物店的呢,他們家的貓都是很奢華的,一隻貓都要在2000-5000之間的,是不是很貴哈哈哈,但是據我瞭解一年的收益還是蠻不錯的。

9樓:

我覺得發展前景非常好,是個朝陽產業,我自己準備和朋友開一家。

10樓:加油幹哦

‍‍我覺得挺不錯的,現在寵物的影子越來越多了,深受大家的喜愛,寵物多了那麼寵物醫院的需求量就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很好!德國家庭約有二分之一養狗!美國家庭約有三分之一養狗,很多歐養國家也無一例外!

我相信他們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再說狗狗也十分可愛,它們是上帝送來的天使!值得大家去養!

這樣的服務也一定會有前途!

12樓:尓康

目前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而且由於我國的計劃生育政策,目前大多家庭都是獨生子女,孩子大了都在不同的地方生活,形成了老人沒有孩子陪著,很孤獨,養寵物成了老人們緩解孤獨的好方法,寵物醫療行業的生意前景看好。

13樓:尹朶月

寵物醫療主要是為貓,狗,兔子,倉鼠等小寵物進行醫療服務的,目前這個行業還算是個朝陽行業,發展前景很大。寵物醫療雖然說是發展空間很大,但開好並不容易,需要有常見的動物生理,病理的相關知識,瞭解生命機體的運作,同時需要懂得很多藥理,細胞學,檢查,診療,手術等動物醫療的相關知識,同時還要求有很好的動手能力。

14樓:回憶

隨著寵物數量的增長,其中寵物美容寄養,寵物醫療美容,寵物用品食品的設計和生產加工,寵物醫療裝置,美容裝置,寵物藥物的生產和銷售,寵物醫生的培訓行業前景較好。

15樓:我愛婷受

一般來講,只要有願意養寵物的人。寵物行業就是有市場的。很多人會為了寵物小孩子一樣的花錢。除了日常的吃穿用之外,還有美容,洗澡等等。對於必要的就醫疫苗等等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什麼叫寵物醫療

16樓:巨龍座

說白了就是給寵物看病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為寵物提供醫療服務

寵物醫療 25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狗狗沒有接種過疫苗就要馬上去寵物醫院做化驗,根據你說的這些情況很像犬細小病毒。細小病毒是犬科動物的一種以消化道症狀為主的烈性接觸性傳染病,前期劇烈腹瀉和嘔吐,到中後期就開始胃腸道出血,糞便和嘔吐物中都能看見血絲。如果發現及時,而又去了比較好的寵物醫院,一般**率可以達到80%-90%左右。

不過你要捨得給狗寶寶花錢才行,可以應用血清,干擾素,單抗和蛋白等用於激發和提高自身抵抗力。你說的那個紅色物質大概就是腸道出血。

19樓:雪涵涵

狗狗沒有接種過疫苗就要馬上去寵物醫院做化驗。前期劇烈腹瀉和嘔吐,到中後期就開始胃腸道出血,糞便和嘔吐物中都能看見血絲。如果發現時,去比較好的寵物醫院。

激發和提高自身抵抗力。快點帶上你那隻小狗,請獸醫檢查一下,不要出大事了!

20樓:amanda小胖

去寵物醫院看看吧,沒準跟人一樣水土不服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停止進食一天,一般小狗和小孩子一樣,都是很貪吃的,並且身體發育沒有成熟,很容易發生消化不良和腹瀉,不要怕它餓,太愛它,相反是害了它!

寵物醫療器械應該怎麼選?

22樓:河南宜慧康科技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學來越多的家庭選擇來養一個小寵物。據悉,北京的寵物消費超過5億元年消費量,而上海的寵物花費超過6億元;在2023年中國的寵物數量狗周圍約3000萬,2023年約7500萬隻,寵物狗的數量在2023年猛增到約1500萬隻,增長500%之間短短十年的時間。由此可見,寵物在我們的生活中佔著越來越重要的一部分,寵物醫療器械行業發展慢慢的將會是一大塊美味的「市場大蛋糕」。

寵物食品行業,寵物玩具行業,寵物美容行業的迅速崛起,吸引著大批創業者的湧入,慢慢的市場不斷飽和,競爭也隨之激烈起來。目前,真正的巨大市場經濟發展潛力的和巨大經濟利潤的寵物行業無疑是寵物醫療器械行業。 由於環境汙染空氣汙染,以及生活各個方面的汙染,加上寵物人格化的高生活水平,使寵物「富貴病」越來越出現,專業的寵物醫療、寵物疾病檢測、寵物dr等需求迅速。

在人類dr中有許多著名的品牌,如飛利浦、西門子、通用電氣等。但是在寵物行業中,世界範圍內還沒有開始出現一家以寵物dr為主的研發產品生產技術企業。專家說,寵物醫療器械行業已經成為一個新興的產業。

專業**進行報道稱,與給人看病不同,給寵物看病時,醫生不可能通過語言交流與其溝通來了解病情,因此,儀器裝置已經成為一個重要的工具。

值得高興的事中國也有一家座進口醫療器械的公司:河南宜慧康科技****,公司做的就是德國原裝進口寵物醫療器械,裡邊醫療器械齊全,涉及到寵物醫療器械的應有盡有。

請問:有寵物醫療這個專業嗎?

23樓:迮宜

有的,現在沒有會安排工作的學校吧

24樓:天魔天倫

有的,你查詢下聖寵,這裡有,具體的你再看看

寵物醫療器械的前景好嗎?

25樓:河南宜慧康科技

寵物醫療器械的前景怎麼樣。

早在幾年前啊,人們對寵物都還不太重視,一般都是家庭條件比較好的家庭才會養一隻寵物,畢竟一隻寵物的花費還是不小的,生一次病動不動就要幾百塊錢的,上千塊錢。但是,隨著經濟的發展啊,社會的不斷進步,寵物也越來越被人們接受,也有更多的人們開始養起來了寵物。隨著寵物的增多,寵物醫療器械,寵物醫療醫院這些市場還是一個比較大的空缺。

我們都知道,醫療器械是比較貴的,寵物醫療器械同樣如此,和醫療器械有同樣檢驗標準,這就給一些不良的廠商有鑽空子的機會了,他們看中的是高利潤,就不去在乎產品的質量等等一方面,這樣一來,不僅會給**帶來一定程度上的困難,很有可能會造成醫療事故,所以說,認準生產廠家,認準品牌是非常重要的。沒有認證的都是劣質的產品,屬於三無產品。目前國內的醫療器械起步是比較晚的,與歐美的發達國家比還是有一定的差距的,說一說,目前國內比較高階的寵物醫療器械都是依賴進口的。

河南宜慧康科技****是一家專門做寵物進口醫療器械的,有全套的手術器械,dr,彩超。一些高階的手術器械,眼科手術縫合針線等等;手術器械是德國原裝進口,高精密的技術,生產出來的器械刃口都能完整重合,不會存在有縫隙,都知道,德國的技術是公認的,器械是可以完全信賴的。

還有一些寵物醫院把人使用的器械用在了動物身上,這種事是不可取的,動物的身體結構和人存在著很大的差別,所以說要避免寵物使用人類的醫療器械,寵物也應該受到同等的待遇,同等的尊重。

26樓:今日號外指南

目前,寵物已成為現代人的重要家庭成員,圍繞其吃穿用度、生老病死,形成了一條千億級的「它經濟」產業鏈。其中,需求剛性大、消費支出高的寵物醫療更佔據了產業鏈中的核心地位,成了寵物消費中的「大頭」。

目前,我國寵物醫院屬於消費市場,寵物醫院裝置的先程序度往往直接決定著營業額。因此,寵物醫院往往會在能力範圍內配備儘可能高階的裝置以吸引顧客。不同於人用醫療裝置,醫院購買時有國家的支援,寵物醫療裝置的購買是醫院自掏腰包,因此醫院運營成本通常會更高。

相較於進口裝置,國產裝置**更為便宜。隨著國內企業進軍高階寵物醫療裝置的研發並且取得不錯的成果之後,不少寵物醫院在選購裝置的時候開始考慮國產的高階裝置。

縱觀國內寵物醫療裝置的發展,不論是數量、種類,還是精確度、體積等都證明,近十幾年來國內寵物醫療器械的研發水平確實出現質的飛躍,也出現了不少優秀寵物醫療裝置公司。

例如上海作為我國寵物行業發展最為迅速的城市之一,就出現了很多優秀的寵物醫療器械製造商,其中上海基靈生物科技****在近年就逐漸嶄露頭角。值得一提的是,該公司自主研發的incycle全自動核酸檢測系統是全球獸醫診斷領域的首款全自動核酸檢測系統,成功幫助寵物醫院解決了開展pcr檢測中的兩大難題:繁瑣的核酸提取和汙染的風險。

並且還為醫院節省了一個專職的pcr操作人員的費用,相當於每年可節省5萬元以上的費用,很大程度上從源頭上 減少了醫院的運營成本,在一定層面降低了寵物看病的費用。

所以在「它經濟」和國產寵物醫療器械這一塊,前景還是挺大的。

計算2倍根號23倍根號3的平方

2 2 3 3 2 2 2 2 2 3 3 3 3 8 12 6 27 35 12 6 2倍根號2 3倍根號3 的平方 2 2 2 2 2 3 3 3 3 8 12 6 27 35 12 6 括號2倍根號2加3倍根號3括號的平方答案是多少 2 2 3 3 2 2 2 2 2 2 2 3 3 3 3 ...

擴大3倍與擴大到3倍意思一樣嗎,擴大三倍與擴大到三倍有什麼區別。

不一樣的,擴大3倍,就是比原來多了3倍,實際變成了原來的4倍 擴大到3倍就是擴大後是原來的3倍.一樣,都是3倍 但和 擴大了3倍 不一樣。不一樣,舉例 5,擴大3倍 5 3 15 擴大到3倍 5 10 15 擴大三倍與擴大到三倍有什麼區別。擴大三倍是嚴格要求範圍必須達到這個程度 擴大到三倍接近三倍即...

光學變焦倍數3倍和5倍區別大麼光學變焦倍數3,4,5倍的區別到底有多大?

挺大,5倍的話可以把遠處的東西拉近了拍。3倍的話也能拍,但相對5倍的來說主體就小了不少。但是樓主也得注意一下焦距的起步,有28起步的,有35起步的,28比35就能多了個小廣角,挺有用的。最好買到24mm起步的就更好了。變焦比大了雖然方便,但畸變就大了,適當即可。比如,廣角28mm,三倍指的是2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