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去張家界,請問這樣的行程住宿選在什么地方比較好

2023-02-12 11:20:12 字數 887 閱讀 8997

1樓:土家妹

1,要住在景區內,才行的。一般是在下坪,你們可以在google 地圖上看到的。

2,武陵路,那是在景區門票站外面,不在武陵源核心景區內,酒店比較集中。

3,袁家界同烏龍寨,天子山一樣,都有好的也有差的客棧,這要你們分別了,要找性介比高的客棧,多多比較。住張家界市區?那實在太不方便了。住景區要省時省力省錢些。

張家界 潘英

2樓:

q1:打算看日出的話,第一晚可以選擇住在袁家界,住在武陵源不方便而且來回花費電梯費比較多。住的地方在楊家界烏龍寨這邊就有很多旅館!

q2:武陵路不是武陵源景區內部,而是武陵源區街道。

q3:住在袁家界景區內基本都是屬於農家旅館,房間乾淨衛生,沒有特別高的要求是完全可以住下的!肯定是住在袁家界景區裡面方便又省錢;住在市區所花費的時間大部分都在走路上!

3樓:陳彬

張家界土家驢友客棧是由自助導遊陳彬為方便自助遊的客人而在大觀臺附近(丁香榕村口第一家)丁香榕路口下車,步行前進100米的距離即到。大觀臺是整個景區內唯一可以觀日出的地方;而土家驢友客棧的位置就在大觀臺觀景臺8分鐘距離的地方丁香榕,每天早上可方便客人看日出。

丁香榕是天子山、索溪峪,袁家界及張家界森林公園四大景區的中心,不管您是從天子山停車場還是袁家界天下第一橋停車場過來都可以坐景區內免費提供的環保車.張家界自助導遊陳彬是網路上多年以來一直受到好評的自助導遊,現以陳彬為核心,陳氏家族導遊有10多人,我們可以根據你們的時間而幫你們設計一條好的行程線路,您想去哪兒就帶您去哪兒,吃住豐簡也隨意。

4樓:匿名使用者

就住武陵源啊,酒店太多啦,沒掛星的酒店一晚一般都不會超過100.你說的那個武陵路實際上也就是區**所在地,是核心景區,交通住宿都很便利.

張家界有好的客棧沒,張家界住宿哪裡好

張家界白龍仙居客棧是一家以休閒 度假 旅遊為一體的一家農家樂,位於風景秀麗的武陵源核心景區 袁家界景區。交通便利,乘坐百龍天梯上來可以看 阿凡達 哈利路亞山懸浮山等絕世風光。白龍仙居農家樂坐落在百龍天梯停車場往前走200米即到。我店於08年底開業,兩年來,本著文明待客,誠信經營的服務宗旨,深受廣大遊...

幾月份去張家界旅遊好,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

去張家界旅遊,哪個時間段最美?雖然張家界一年四季都很美!但是每年的4月 10月,張家界的植被處於旺盛時期,這樣景區就更美了,所以建議大家這個時間段來張家界旅遊!更詳細張家界旅遊攻略,直接搜尋擇一旅行 幾月份去張家界旅遊好?你好,從四月到十月都可以,看好天氣主要,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7月...

請問幾月份去張家界玩比較好,我想去張家界旅遊,請問幾月份合適?

一年四季中,每個季節均有不同特色與特點。一 張家界市區的吃 三下鍋,所謂的 三下鍋 有兩種,一種很方便的幹鍋,它是由三種主料做成的,燉著不放湯的火鍋。胡師傅三下鍋 就很有代表性,三下鍋40元 鍋,分量很夠吃的。另一種是湯鍋,把土雞,鴨子,豬 羊 雜薈,狗 牛 肉,土家臘肉等先加工好,待客人點好菜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