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資料如何

2023-02-12 03:20:08 字數 625 閱讀 3919

1樓:體育多看

現如今詹姆斯連續872場得分上雙,他是聯盟歷史上得分上雙最多的球員,並且得分上雙率99.3%佔據榜單第一的位置。作為天之驕子的詹姆斯從未讓球迷們感到失望,他不斷地在賽場上突破自己,贏得更多的榮譽。

很多球迷紛紛猜測:詹姆斯能創造連續1000場比賽得分上雙的奇蹟嗎?

按照詹姆斯現在的狀態,做到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現在的詹姆斯距離1000場還差128場,已經35歲的他依然在賽場上保持著超高的實力,場均也在20+、除此之外,詹姆斯距離職業生涯結束還要4年左右,只要期間沒有受到傷痛的影響,他一定會創造1000場得分上雙的奇蹟。期待詹姆斯在後面賽場上的表現!

2樓:渣小健

詹姆斯目前的總得分為31175,排在nba歷史得分榜上第5位。不僅如此,他還有8386次助攻,8613次籃板,1900次搶斷和909次蓋帽。 作為新秀狀元的他從來沒有讓觀眾失望。

3樓:伯納烏國王

詹姆斯目前nba生涯已經拿到了超過34000分、9000籃板和9000助攻,場均能夠達到27+7+7的水平,這一資料是歷史級別的存在。

4樓:秋風體育

詹姆斯資料很優秀,生涯場均得分在27分以上,多項資料歷史第一。

詹姆斯的詳細,詹姆斯的詳細資料

勒布朗 詹姆斯 james lebron 23 2007 08 技術統計 得分 30.7 籃板 7.6 助攻 8.1 2007 08常規賽 籃板 球隊 場次 首發 時間 投籃命中率 三分球命中率 罰球命中率 進攻 防守 總數 助攻 搶斷 蓋帽 失誤 犯規 得分 克里夫蘭騎士 16 16 39.8 4...

勒布朗詹姆斯的職業生涯最高資料是多少

姓名 勒布朗 詹姆斯 lebron james 粵語名 立邦 佔士 臺語名 雷霸龍 詹姆斯 性別 男 號碼 23 騎士隊 6 奧運會 位置 小前鋒 或得分後衛 技術特點 全面 身高 2.03米 6尺8 身高一直受人質疑,曾有記者報道其身高至少2.04米 體重 260磅 120公斤 生日 1984 1...

現在詹姆斯的歷史地位如何,詹姆斯目前的歷史地位有多高?

4冠 4fmvp 4mvp!如今詹姆斯歷史地位如何?巴克利 第六 詹姆斯的職業生涯10次進入了總決賽,其中拿到了4次總冠軍,詹姆斯的職業生涯也創造過很多的記錄,他的影響力和商業價值在現役聯盟都可以位於第一名,所以巴克利所說的第六名顯然不是客觀,巴克利之所以認為詹姆斯只能排於歷史第六名是因為詹姆斯的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