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被踢到蛋蛋會腰疼,為什麼被踢到蛋蛋會腰疼?

2023-02-11 18:05:13 字數 2170 閱讀 6789

1樓:旺潤又

因為蛋蛋的有一個神精連著腰所以被踢到蛋蛋會腰疼

2樓:用最好的**來帶給你快樂

因為跟腎有關因為腎在腰上所以會背腰疼還有就是神經敏感的原因引起的

3樓:慶夢安

蛋蛋是重要的器官,和腎相關聯,是人體重要的部分,所以會腰疼,以後注意,嚴重可危急生命

4樓:擺渡

脣亡齒寒、蛋碎腰斷。

為什麼被踢到蛋蛋會腰疼

我的**不小心被朋友踢了下 就疼了能有10分鐘 **沒有異常情況 很正常 但是突然腰疼 是怎麼回事啊

5樓:

那個是放射性疼痛,你需要確疹一下,確實有沒有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問題不大,要是真的有問題你早疼暈了

貼了男人幫後為什麼會腰疼,蛋蛋疼?

7樓:

腰疼原因大致分為以下五種。

腰疼原因之一: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腰肌勞損、肌纖維織炎,以及由挫傷、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出血、水腫、粘連和肌肉痙攣等。

腰疼原因之二:由於脊椎病變引起。如類風溼性脊椎炎、骨質增生症、結核性脊椎炎、脊椎外傷及腰椎間盤突出等。

腰疼原因之三: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壓迫症、急性脊髓炎、神經根炎、脊髓腫瘤等所引起的腰疼。

腰疼原因之四: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腎炎、泌尿系感染、泌尿繫結石、膽囊炎、膽囊結石、胰腺炎、胃及十二指腸球部潰瘍、前列腺炎、子宮內膜炎、附件炎及盆腔炎等,腫瘤也可引起腰骶部疼疼,女性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症候。

腰疼原因之五:由於精神因素所引起。如癔病患者也可能以腰病為主訴,但並無客觀體徵,或客觀檢查與主觀敘述不能以生理解剖及病理知識來解釋,這種腰疼常為癔病的一種表現。

為什麼長跑會腰疼?

8樓:夏日絕

1、注意維bai持良好姿態du。正常的姿態是胸椎zhi微微前彎的,在跑步dao

中需要保持胸部微版微前傾,腹部微收,保持權脊椎的正常位置,太極中的「含胸拔背」就是這個道理了。

2、肌肉按摩。用泡沫軸或按摩球或者理療師放鬆腰椎段豎脊肌,改善腰椎過度後伸,出現肋骨外翻。

3、核心訓練。加強腹部腰背核心力量訓練,增強腰腹部的穩定以及骨盆的穩定,以保持核心有力量在跑步中保持良好的身體姿態。

4、跑步前的準備活動不充分,沒有進行腰部的熱身運動,可以嘗試腰部的運動。

5、跑步場地,在崎嶇不平的道路跑步不僅對腳部的衝擊很大,對腰部的衝擊也很大,因此可以選擇好場地,越是路不平,腰部的痠疼比腳部來的越快。

6、跑步鞋的選擇,跑步時不宜穿高幫的運動鞋,也不可以穿登山鞋等,跑步鞋整個設計是適合跑步的。

9樓:祝可麥俠騫

由於長時間的缺乏抄運動,人體bai骨關節和肌肉的協調du能力都已衰弱,突然大zhi強度dao的運動勢必會造成肌肉拉傷的情況。建議您在鍛鍊的時候,要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等身體適應了之後再慢慢加大強度,此外運動前的準備工作也要做充分,防止拉傷。

10樓:天維之驍

剛開始跑是這樣,為什麼會感覺到痠痛,因為肌肉缺乏鍛鍊,肺活量又較低,導致肌肉不能完全的有氧呼吸,從而產生乳酸! 長期練習 讓肌肉適應這個強度 就不會感覺到痠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你的跑步姿勢有問題呢!跑步的姿勢如果錯誤,很容易把上肢重量壓在腰椎上,造成腰疼。糾正一下你的跑步姿勢

或者是你的腰本來就有毛病,一跑步老傷**吧!

希望對你有幫助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腰的問題可以用我家藥酒

**被砸了以後腰疼怎麼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這也太太太誇張了,我的建議是你先看一看,如果沒有事就不用去醫院,我到是被人踢過,但是踢得輕(不小心提到)沒事,不知你砸的厲不厲害,如果觀察幾天仍然疼,就要立即去就醫,萬不可耽誤,否則後果很嚴重

14樓:很簡單瑜伽

命根子受傷了還在這裡浪費時間? 趕快去醫院吧

關於**疼痛和腰痛

大熊貓為什么被視為中國國寶,大熊貓為什麼被視為中國國寶50字?

大熊貓之所以被視為中國國寶,是因為大熊貓是我國特有的珍稀動物,也是世界上最負盛名的瀕危動物。更重要的是,大熊貓是有著300萬年曆史的古老動物,對科學工作者研究古代哺乳動物具有珍貴的價值。化石研究表明,大熊貓幾百萬年來的形態構造變化不大。現今的大熊貓仍然保留著許多原始的特徵,因此,大熊貓有著 活化石 ...

為什么會這樣,為什麼會這樣

既然他知道你喜歡他還這樣,你不如直接跟他挑明好了,如果他不拒絕你的話,你以後就不要再理他了。利用別人喜歡的心理揩油的男生不是好男生。而且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你直接跟他說,或者躲開。無論你是不是喜歡他,無論他是不是你男朋友,他都沒有權利這樣的。除非在你願意的情況下。勇敢一點,去弄清楚狀況把。女人要勇...

什么叫被自殺,什麼叫被自殺

自己被自己殺害.一般情況下叫自殺,不過也有叫被自殺的.就是告訴你不要自殺的意思 口語不就是這麼說的嘛?b i 被自殺是什麼意思?自殺 就是自己選擇自己死亡的時間地點方式,自己動手結束自己的生命心裡壓力過大。自己遇到了解決不了的困難,或者自己為了家人或朋友得到解脫所尋求的一種離開的方式。就是人家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