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的感覺就是默契嗎,信任 理解 寬容 默契 愛情嗎?

2023-02-11 16:15:10 字數 3923 閱讀 4731

1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理解的感覺是包含默契的但是並不是理解的全部,理解還包括相信對方尊重對方和喜歡對方!

2樓:科學普及交流

默契,是建議在雙方互相理解的基礎上的。

3樓:q魚娘老師

理解一個人是另外一回事和一個人默契又是另外一回事。理解一個人是會知道懂得他為什麼是這樣做的。

4樓:前進老師

理解的感覺就是默契嗎?我覺得這句話說的有點道理,如果兩個人互相理解了,就是說能夠互相理解對方,那麼兩個人就可能比較默契,幹什麼也會有共同的話題?

5樓:不丿言

我認為理解的感覺本來就是默契的,也就是說一個人只要沒氣了,那麼實際上就是你們之間有感覺。

6樓:廉秀豔

理解的感覺也可以說是默契。但是理解也是對事物的同感也可以

7樓:嘵六娛樂說

差不多吧,就是能夠有更多的合作,一起雙方的想法都是一樣的

8樓:獲真保

理解的感覺並不是默契,而是非常理解這個人,贊同他的觀念和看法

9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個人覺得理解的感覺並不是默契,只是你比較通情達理而已。默契是指兩個人心靈相通。

10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應該是這個樣子了,被理解的感覺應該就是默契的,兩個人好好的溝通一下就可以互相理解。

11樓:椛玫

想要完全理解一個人很難,但是如果互相理解,那麼兩個人真的很幸福也就是默契!

12樓:

我我覺得是理解的感覺就是兩個人的默契程度,因為他理解到位了,默契程度一定會很高,嗯,而且兩個人配合的也會很好。

13樓:黑翼大魔

理解一個人呢,當然就是很懂他,然後這也算是一種默契吧,就是培養起來的很難得兩個人脾氣相投。

14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如果兩個人或者更多的人能夠互相理解,那就是一種默契了,相處起來肯定會很融洽

15樓:媚雙波

你的感覺就是默契嗎?感覺的話有多種的,也是默契,也有互相預設的。多種的感覺的應該是,多種反應的。

16樓:慕桖甜恬

理解的感覺,我覺得大部分應該就是默契,兩個人做什麼事都能合得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理解的感覺,一定要準確才能算是默契,一定要把這兩點區分開來呀

18樓:奉央

我感覺李野的感覺肯定就是默契的,所以說這樣的理解基本上都是非常好的,非常好的一種感受。

19樓:萊開

也是這樣形容的,所以都是有這個意思的默契也可以說成是一種理解,所以我覺得他們都是有相似的地方。

20樓:一個平淡的人

如果是兩個好朋友,或者是兩個同事理解,都非常的有默契的話,這樣才叫默契。

21樓:帳號已登出

理解呢,有可能是你很懂他吧,也算是對人性的一種把握吧,也許是一種默契,也許是很聰明的感覺。

22樓:數碼寶貝達人

這個理解也包含默契的吧,可能就是寬容體貼也包括這裡邊。

遇到一個和自己有默契理解自己的人都不珍惜?

23樓:米蘭大餅

姑娘,這能說你太傻了,默契這個東西說不好,你覺得是默契也許只是他在迎合你,自始至終都是你放不下,你就是那個一直站在原地,而他卻一直在行走的人,累了倦了回過頭你還在,他自己開心了又了新的目標就又遠離你了,女孩子要學會愛自己才會得到真正的愛

信任+理解+寬容+默契=愛情嗎?

24樓:百度使用者

一樓的我不認同,難道愛情裡面不需要信任、理解和寬容嗎?如果雙方都不信任對方和理解對方何為愛情

25樓:癮君子

在你信任、理解和寬容對方的同時,也要看對方是不是同樣信任、理解和寬容你,至於默契 並不代表兩個人之間有了默契,就會有愛情。比方說同事之間產生的默契,還有朋友之間的默契,知己之間的默契等等…但這些默契都跟愛情無關。自古以來,愛情就是一個說不清言不明的奇妙東西,關於對「愛情」的解說和理解也各有說辭;總之啊 愛情是兩個人雙方面的問題,是要兩廂情願的,單單一個人付出再多的努力,付出再多的信任、理解和寬容 都與愛情無關。

默契怎麼理解?看完再回答。

26樓:奈葉and小櫻

可以看作是兩個戀人的默契程度,最起初,剛開始,彼此不瞭解,需要用言語交談,溝通,才明白彼此的心意和想法,然後,有了一段時間的磨合,瞭解彼此了,哪怕只是一個眼神,也能明白對方是什麼意思。最後,無論在什麼地方,遇到什麼事情或困難,只要想到對方,心情就會安定下來,充滿信心,為了彼此而作為動力繼續走下去,已經成為了心中的一種執念,信念

27樓:如如如如如如如如如如

那要看你的默契物件是誰瞭如果是戀人的話剛剛初識彼此與對方都不熟悉,就要通過交流,慢慢的你們走到了一起,心領神會就有了所謂的默契,更重要的是一種信任和理解再後來就是依賴了

「默契」的近義詞是什麼?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28樓:咹迪_鬱郁d齗

說的很對。但是感情的理解是雙方都有這樣的想法才能相互理解。相處之中,默契是需要培養的。而陪伴的時候,耐心不一定能夠讓兩個人走到最後。

29樓:匿名使用者

觀眾只會讓人從視覺上舒服,朋友卻會讓你內心感動。朋友不是天天見面,吃喝玩樂,相互吹捧。而是懂你,在精神上,靈魂上,支援你,鼓勵你,幫助你。

在你有所不足時,指正你。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問候,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愛護,不需要某種形式,溫暖就好。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

友不友情,要看相處;永不永恆,要看時間。日子久了,與你無緣的自會走遠,與你有緣的自會留下。朋友,或許不能朝朝暮暮,或許沒有甜言蜜語,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愛。

不要輕易試探朋友的心,更不要懷疑朋友的情,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人,總會在乎一份情,在乎在對方心中的位置。緣分不在於長短,而在於交心。

一生中,能成為真正朋友的不多。珍惜該珍惜的,擁有該擁有的。如此,安暖、安好。

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

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有些人,慢慢地就散了;有些情,漸漸地就淡了。從最初的無話不談,到慢慢的無話可談;從一開始的無所顧忌,到漸漸的有所顧忌。來得熱烈,未必能長久持續;不遠不近,未必會很快離分。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

一生中,能成為朋友的也就那麼幾個,好好珍惜那些在很久以後還稱為朋友的人,真的很難得。

30樓:匿名使用者

最重要的沒有說到,那就是這些都歸於:尊重

愛是一種理解,愛是一種默契,一種和諧,只有奉獻出愛,才體會到愛的真諦怎樣理解

3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雙方的,不是單方的;愛不是索取,更應該是一種付出;愛是人與人之間的真誠溝通,付出之後達到的心靈相通。

此句強調了奉獻對於愛的重要意義。

如何理解每季節就是人生的臺階,如何理解 每一個季節就是人生的一個臺階

在這裡的季節只是一個量詞,我們也可以說每一年也是人生的一個臺階。人生的一段路程是由我們個人來定的。一個臺階的時間也是我們自己定的。春夏秋冬 走過一年四季 經歷嚴寒,酷暑 享受春天的勃勃生機 感受秋天的蕭條 每個季節的開始 都是一個新的開始 把四季比作人生。春季 充滿樂希望與生機,人是幼年時期 夏季 ...

朋友說信任要是相互的什麼意思,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這都是什麼意思啊

可能之前有什麼事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所以他才會說信任是相互的。相互理解,相互信任,相互包容,這都是什麼意思啊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什麼,信任!要相信對方,不互相猜忌!相互體諒對方,理解他,包容他。寬以待人嚴以律己 使用者53480為你解答的 無論做什麼事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就是這個意思,我已為他點過...

這句話好難理解,這句話的意思很難理解嗎?

與前面 要分清是非 是相呼應的。是說不能不辨是非,僅以利益為出發點參與競爭。而是要遵守一定的規則和道德規範,從而使整個市場競爭有秩序地進行。打敗別人就等於打敗自己是在暗示,以非法手段打敗對手,最終也會對自身造成不良的影響。整個大秩序的混亂不利於個體。打別人和打自己是一樣的!所以要打別人,先打自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