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選老師還是選美

2023-02-11 08:40:07 字數 783 閱讀 4645

1樓:獅子喵

我非常反對這一規定!!!

我高中所在的學校就有兩名身高小於150cm的傑出女教師。一位教數學,她教過的所有的學生都說她教的好,連外面私人辦學的人也找到她,請她授課,我在那上了半年,成績提高不少!;還有一位是我高中教了我三年的生物老師(l),她雖個頭不高,但教書育人是頂呱呱的!

她教三個班,其中一個是理科最差班,但考出的成績比另一個三十來歲的老師(z)教的平行班的要好很多!有時z老師解答不出來的問題l老師就能解答出來!而且她對學生很好,從不盛氣凌人,但也不失威信。

她教出的學生幾乎沒有不喜歡生物的,即使是學得相對不太好的(差班的「特例」除外)也喜歡生物!在我而言,她是我的恩師!如果當初因為一個「選美規定」她沒有當上教師的話,我的生物也就不會學得那麼好了……

身高不夠又不是錯,那是由遺傳、環境、食物等多種因素造成的,但與一個人的能力沒有任何關係!!!有相當多的矮個子人都有很好的成就,不是嗎?!……總之,堅決不支援那個規定!!!

2樓:冰清ず玉潔

沒辦法啊,為人師表,就得這樣,

3樓:

為人師表,這詞用得好

可是又有多少位老師能真正做到這一點呢?

4樓:幽夢若熙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他的經驗和有一顆熱愛學生的心

5樓:凡間的塵土

老師,就算不是選美,在上課時也穿的花枝招展,沒轍,現在真是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為人師表,就不能穿得得體些嗎?這樣一「選美」,上課還不成了時裝展?唉,悲哀啊!

選美術好還是選體育好呢,男生學體育好還是美術好?

考體育和美術的文化分差不多都至少要考到360分到400分往上 但是如果你體育沒什麼問題,只是理科的文化成績上差那麼一點的話我建議你還是就考體育,在成績上下功夫就行了,必進那個美術不是那麼好學的,更何況你都高二了,距離考試的時間也不多了。美術啊,學體育以後不好找工作。除了你很出色就當運動員,要不就是體...

是選android手機還是ipod touch

android手機的通病是電池問題 你主要為了玩遊戲和上網 那肯定是買touch咯 你肯定沒用過安卓手機吧?和touch一個價位的安卓智慧機 娛樂效能不知道和touch差多少 就連現在的desire hd和dz也不如touch啊 不知道你預算多少 如果兩千多一點 買個touch4港行 配個諾基亞61...

嘀嘀順風車是車主選乘客還是乘客選車主

過去通常是車主選乘客。車主釋出自己的行程後,系統會自動推薦一下,如果車主認為乘客的行程沒有問題一般會主動接單然後聯絡乘客。在2016年底滴滴順風車新增新功能 乘客自己選車主。在過去車主 附近搶單 和 順路搶單 之外,此次新版本中,車主可以設定接單條件,自動接單,不再錯過訂單,車主也無需經常檢視乘客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