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男朋友說我沒有職業女性的美

2023-02-11 06:10:16 字數 557 閱讀 9123

1樓:敏清梅子

首先裝的深沉些! 然後把頭髮弄得利落些、穿的衣服色素點!另外在你男友面前顯得懂事些 別太幼稚~ 最起碼讓他覺得很體貼、很受照顧!

2樓:

你應該從生活穿著中打扮自己,既然他說你沒有什麼職業女性美,那你就應該會穿著、打扮、要愛美,愛漂亮才行.

成熟點更好啊,成熟的女人,會更吸引人的.

3樓:

首先你的男友比你大很多,他觀察女性的角度是無法和你吻合的,此外你的年齡現在正是天真自然美的時候,沒有必要故意去裝扮成職業女性的美,等你到了那個年齡自然會有女人味的。

4樓:山日明

自然就是美,我認為不需要剋意去裝扮自己各式各樣的衣服都穿些;上班穿職業點約會穿得有女人味一點戶名運動穿得休閒些在家可以隨便一些

5樓:匿名使用者

就和他說嘛,現在你剛剛21呀,那麼成熟幹什麼?要是太成熟了會失去快樂的童年的.

6樓:貓咪爪尖尖

沒必要改變自己,活自己的。

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跟我男朋友說,你怎麼不帶你妞去玩啊?是什麼意思?求解

是她覺得你那朋友不夠關心你吧 很隨意的一句話,朋友之間的,別想太多 就是一聲問候,朋友之間打招呼!意思是應該帶你出去踏青,逛街逛公園,或是出去旅遊 你藍盆友的女性朋友可能喜歡你的藍盆友 帶你出去玩,是你們兩個關係發展的標誌。現在由這個女性朋友提出來,表示了她對你們的關心,也就逼著你男朋友對這個問題表...

我男朋友的女性朋友

你相信你男友這點已經夠了 別的什麼都不需要。你繼續這樣無理取鬧下去 你倆很危險 別讓第三者 有機會 問題在你男朋友。蒼蠅不叮無縫的蛋。危險了!你男朋友心可能已經分兩半了!努力還能拌回來 不要理了,隻眼閉隻眼開好了,有時有乃人也系你,始終是你的,你對他好,他會知道的 看你能力,考驗你的時候到了,你可別...

求助 男朋友說的是不是謊話

問問在那裡的其他人啊。我覺得男生很喜歡說謊。男女之間為什麼要談戀愛,其實談戀愛,就是互相認識,瞭解,考察,經過這樣的階段,確定對方是否誠實,品德如何,是否能幹,是否有事業心和責任感,雙方是否真正相愛,如果能肯定,就結婚,反之,就應該分手。至於你男朋友這次的表現,你不要急於弄得一清二楚,也不要憑一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