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還有戒指嗎,QQ炫舞離婚後戒指還在?

2023-02-11 06:15:12 字數 4200 閱讀 1233

1樓:鄭陽接迎蕾

你好,離婚後還有戒指,只是不能戴,茹裹想帶的話,你就要去買靈犀徽章去約會,最後找到伴侶,就能戴戒指啦!

2樓:夫忠候珍

戒指還在的

不會消失的

而且還可以用那個戒指再次結婚

不過有些特殊情況就不可結了

反正不會消失的

3樓:律雲淦弘麗

是的,離婚後戒指還有,只是如果不再次結婚戒指是帶不了的

4樓:於融捷雁卉

離婚之後,戒指依然會在物品裝備裡面,只是不能再次使用了

5樓:斛孤俎光熙

有呢,可是以後結婚就不能用了。還要重新買

6樓:佼霏聞新竹

當然還在了伴侶戒指都是永久的望採納

7樓:蘭墨真建德

現在如果你結過一次婚的話,那個戒指就不能用了,必須買別的戒指了,所以最好找到自己喜歡的人,不要離婚,要不然,花的錢更多!!

8樓:萇湃醜玥

在,但是再結婚就不能用了

9樓:智墨同綠蕊

不會消失。只不過離婚了就不能戴戒指了。希望採納。

10樓:香虹儲水瑤

離婚了戒指還存在

下次你結婚不能用.但跟別人配了靈犀.還是可以戴.結婚就不可以戴去結

11樓:由彤巫曼青

還有啊如果想帶

又不想結婚的話

就可以找個異性

約會然後成為情侶

也可以戴戒指

,不過那還沒有結婚~~~

12樓:溫婭闢碧白

在啊只要你的是永久的

要不截止時間一到當然就沒有了

13樓:荀澄旗璣

戒指保留,徽章位子不消失!還可以自己帶!結婚就不可以用這個戒指了

14樓:柔翔越湛藍

離婚後戒指還是在的

而且可以兩人不同戒指結婚

15樓:聊慶赫連含煙

離婚戒指還有的

但是沒辦法再使用那個戒指結婚了。

16樓:招濯竭初彤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至於你所說到的問題

新版離婚以後的戒指戴是能戴的

但是隻能當做徽章來帶,如果你要用它來結婚的話那就不行了

望玩得開心

17樓:貢越納喇易文

不在了!隨著對方離婚而不見。

18樓:牧博秋夢澤

離婚了的戒指能不能在拿來結婚了,要買別的,要用沒啟用的才行

19樓:戶雙闢雪兒

不會消失的你已經購買了

你可以帶上用的望採納

qq炫舞離婚後戒指還在?

20樓:匿名使用者

更新的時候上面沒有顯示離婚後戒指會沒有,如果真的離婚後戒指沒了,系統會說明的 當然還在。而且下次結婚可以繼續用 離婚後戒指還有的, 加分 .

21樓:勾竹劇庚

你好,離婚後戒指不會消失的。但離婚後結婚時的那個戒指不可以再婚用了,謝謝採納

22樓:廖慨督斯年

在,只不過你不能拿這個戒指和別人結婚,但可以復婚。

23樓:無頡昝苒苒

你好!還在,只是不能用了。【七夜、s_и

敗、家為您解答】麻煩請五星採納,謝謝哈!

24樓:留博紅冰薇

離婚後戒指還在的

只是不能作為下次結婚使用哦

請樓主理解

尐言為您解答!

滿意的話還請5星採納謝謝

25樓:府雨竹

戒指會有,但是在結婚的時候不能用了,因為每個伴侶戒指只能和一個伴侶啟用

26樓:一條雙行線

還在 但是不能在用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在 因為戒指 是永久的 嘎嘎

我離婚了,戒指戴什麼地方才是對的

28樓:小翾寶

我國結婚戒指的戴法:

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情侶戒子戴在中指上了。

從拇指開始到小拇指含義:追,求,訂,結,離【追】:追思,紀念的意思。

【求】:求愛,等待別人追求,可以接受異性邀請的意思。

【訂】:訂婚,已經有未婚物件的意思。

【結】:結婚,已經名花(草)有主的意思。

【離】:離婚,或者獨身主義的意思。

29樓:不離不棄

不帶最好……不然看見會傷心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後的男人應該怎麼帶

31樓:浪徒金牛

大拇指開始往後數第四個,也就是說右手第四個手指

離婚後在結婚 戒指還能帶嗎

32樓:陸彩靜溫坤

用結過婚的戒指不能結婚,只能重新再去買個戒指,但是,結婚後可以佩戴以前結婚使用的戒指

離婚後戒指怎麼辦?

33樓:卻皎月尉真

戒指是永久的、離婚後自動脫下、再次結婚時佩戴可以使用、

是不是離婚了戒指就沒有了

34樓:秦德文高俏

是的,利用戒指結了婚之後,戒指是永久的,如果一旦離婚戒指就會自然而然的消失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方方的態度,一般人認為夫妻一場,給來一個東西吧

36樓:光君

應該,既然離婚留它還幹嘛

3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東西留著不好看吧

離婚後鑽戒要還男方嗎

38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以後鑽戒要不要還給男方,由你自己決定的,這是屬於贈送你的禮物,你還給他也行,留給自己做紀念也可以,這個沒有什麼規定的。

39樓:巢珠星

離婚後鑽戒要不要還男方,這事其實應該還給他,買鑽戒是表示兩個人恩愛,感情好,愛到永久的情況下買的既然沒感情了,兩個人都分道揚鑣了各自過各自的生活了,要它也沒意義了,你要它看著心裡也不是滋味呀,算了吧,還是還他吧。

40樓:小月答疑

你們曾經相愛過,結了婚,那麼這個結婚的戒指是男方送給你的,就屬於是你私人的物品。離婚之後所有的財產,房子車子都平分了,那麼這個鑽戒是否要歸還看你個人。有些人會覺得既然離婚就要離個徹底,鑽戒也還給男方,不要再留一絲的念想。

有些人卻覺得這個是屬於自己的,為什麼要歸還對方呢?我個人的意思就是留下吧。就當是這段婚姻一個回憶。

41樓:漢文一漢文

不想還.就自己留著呢

42樓:秋刀魚嘚味道

視具體情況而定。如果鑽戒作為彩禮,在結婚時索取了大量財物作為彩禮,那麼是可以退還的,因為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互相關愛;家庭成員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

《民法典》(自2023年1月1日起施行) 第一千零四十二條 禁止包辦、買賣婚姻和其他干涉婚姻自由的行為。禁止借婚姻索取財物。禁止重婚。

禁止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禁止家庭暴力。禁止家庭成員間的虐待和遺棄。

第一千零四十三條 家庭應當樹立優良家風,弘揚家庭美德,重視家庭文明建設。夫妻應當互相忠實,互相尊重,互相關愛;家庭成員應當敬老愛幼,互相幫助,維護平等、和睦、文明的婚姻家庭關係。哎喲

43樓:五歲抬頭團

離婚時一方索要婚前所贈彩禮錢或鑽戒、金銀首飾等彩禮,法律一般不會支援;只有當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未共同生活、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活困難的情況,男方才可以請求退還部分或全部禮金。

要看財產的性質,是對個人還是夫妻的贈與,如果是針對夫妻的,那麼不能全部要回去,可以按折價。

炫舞裡的見證儀式用什麼戒指好呢,qq炫舞舉辦見證儀式兩人的戒指必須是一樣的嗎

當然是對戒最好了 當然如果不想花錢 建議自定義的戒指 戒指圖示名字什麼的 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定 畫外音 個人喜歡璀璨星光 如果你是rmb玩家就是海洋之心阿,琴瑟和鳴這種對戒,要不就四葉草和永結同心這兩個比較便宜,或者買那些大概一萬的那種戒指,個人認為不要買那些光效太多的,還有幾個舞團小賣部那幾個手...

離婚後又復婚原離婚協議還有效嗎,夫妻離婚後又復婚,原離婚協議還有效嗎

離婚協議在雙方離婚辦理離婚登記後就生效了。雙方是否復婚不影響離婚協議的效力。離婚又復婚,離婚時分割的財產屬於婚前財產。因為離婚使婚姻關係終止,復婚所組成的婚姻關係並不具有法律的延續性,是兩個行為,它們是各自獨立的兩個婚姻關係。根據新的司法解釋,離婚時所分割的財產,在生效後即屬於個人所有,除非當事人自...

離婚後可以休產假嗎,離婚後還有產假嗎

1 離婚同休產假沒有必然聯絡,離婚後仍然可以休產假。2 按 女職工勞動保護特別規定 規定,女職工生育享受98天產假,其中產前可以休假15天 難產的,增加產假15天 生育多胞胎的,每多生育1個嬰兒,增加產假15天。女職工懷孕未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15天產假 懷孕滿4個月流產的,享受42天產假。如果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