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過世面的孩子是咋樣,你覺得真正見過世面的孩子是什麼樣的

2023-02-10 21:50:19 字數 5527 閱讀 8998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孩子你看見他你就會覺得他身上面就是有那種不一樣的氣質在身體裡面,他們給別人的感覺就是很像是貴族裡面出來的,就像是這個樣子的小孩,就是有見過世面,和一般農村裡面的小孩是不一樣的,兩個人站在一起就會有很明顯的對比。

就好像是我以前和我叔家的小孩一樣,兩個人就在一起玩耍的時候就能夠看出對比,而且是很明顯的對比,因為我是從小在農村裡面長大,在爺爺奶奶身邊長大的,像我叔家的兒子就是一直在我叔叔身邊長大,我叔叔是在蘇州那邊工作的,其實那個時候蘇州的發展還是很快的。

我那個哥哥就算是在大城市裡面生活的人,也算是見過世面的人了。我和他在一起玩耍的時候,就是他雖然是個男孩,但是真的是很文雅的那種,不會像我一樣,一遇到玩的時候就像是瘋了一樣,完全沒有那種女生的感覺,就好像我和他在一起我是個男生他是個女生一樣,他總是讓我不要玩的時候那麼的勇猛,不要跑得那麼快,會磕到的。

他真的很像是一個小紳士一樣的,就會和我說很多關於大城市裡面的東西,其實我是比較喜歡問別人問題的人,就問他好多好多東西,他都很耐心的回答我,告訴我有哪些好玩的,哪些好吃的,然後每次回老家的時候都會帶給我吃的和玩的。

沒事的時候他還會給我打**,讓我在家乖乖聽話,其實我是和他一般大的小孩,但是他對我真的很好,他對其他人也是那樣,就感覺是成熟的比較早的那種,比他同齡的人成熟的早。

2樓:狗帶

他們有完全的自信沉穩以及自己本身所具備的各樣技能活的很向上

3樓:碗哥哥

肯定是有錢人家的孩子!我們窮人家的孩子洗洗睡吧……

你覺得真正見過世面的孩子是什麼樣的

4樓:杜梓騰

想讓孩子見世面這幾點很重要

如果有可能,孩子儘量自己帶 有位媽媽說,自己帶孩子的時候,孩子4歲就能背誦幾十首唐詩,語言表達能力比同齡孩子也高出很多。但是去一線城市工作了一年,回家後卻發現孩子語言能力退步很大,所以毅然堅持再苦也把孩子帶在身邊。很多因為工作關係被迫與孩子分離的父母,似乎都有過同樣的疼痛:

孩子變得內向了,與父母不親近了,更不要提見世面了。 再多的錢都無法彌補孩子沒有父母的童年,如果有可能,把孩子帶在身邊,讓孩子跟你學習如何與這世界和平相處,才是帶孩子見世面最好的方式。

如果有機會,多帶孩子出去走走 旅行永遠是提高見識的好途徑,離開固有的環境,孩子必須開啟自己所有的感知力量,去不斷的觀察和學習。 不要擔心孩子太小記不住什麼,也不用在意出去旅行,孩子會少了幾天的時間背書。因為旅途中的見聞,給孩子帶來的心靈上的成長,是不會被抹去的。

有句話是: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曉水深;不賞奇景,怎知其絕妙。經歷過,見識過,你會發現孩子在生活中就少了很多大驚小怪,看問題的角度也更加的多元化。

如果有時間,跟孩子一起讀書 培根說:「讀史使人明智,讀詩使人靈秀,數學使人周密,物理使人深刻,倫理使人莊重,邏輯與修辭使人善辯。」 熱愛閱讀的人,身上自然有一種書卷之氣。

即使條件有限,也比常人更能抓住機會,學會變通。並非人人都有帝王貴族般的家庭薰陶,但是讓孩子登上書籍的階梯,往往能夠幫孩子看到更遠的世界。 每一本書都是一個新的寶庫,只要時間容許,就跟孩子一起讀一本書吧,讀書是增長見識最簡單的途徑,也是見世面最便捷的途徑。

如果有條件,讓孩子結交更優秀的朋友 看到過這樣一種說法,你的收入約等於你5個最好的朋友收入的平均值。不知道這種說法是否科學,但「人以群分」這句話卻不無道理。 我曾問過一個考上了清華大學的孩子,上清華最大的感受是什麼,他說是周圍的朋友都比他優秀,自己必須更努力才能追的上去。

這孩子從小學到高中一直都是縣城裡的學霸,但是在清華,他發現自己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也由此更加的奮發圖強。 如果一個人,總是把眼光放在自己熟悉的小環境裡,天地就變得小了。而比孩子更優秀的朋友,卻能幫助孩子開啟看世界的另一扇窗子。

同齡人之間彼此交流看過的書,走過的旅途,遠比成年人的說教要來得管用和有效。

關於什麼是見過大世面,有位知乎網友給出的答案也頗受大家的認同: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見過世面的她們自然會在人群中散發不一樣的氣質,溫和卻有力量,謙卑卻有內涵。我們誰都無法要求孩子現在就要成為這樣的人,但是我相信大多數父母都希望孩子以後可以成為這樣的人。

而最合適帶孩子見世面的人,正是你;而最適合帶孩子見世面的時機,正是現在。

5樓:雲夢知我心

無論在什麼樣的場合都能表現得體,揮灑自如。看問題也總是很透徹,做事有教養,獨立自主,這就是見過世面的孩子表現。

終於明白:見過世面的孩子,到底有多厲害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麼厲害呢 我也想問啊

7樓:哈叔職場微課堂

當有一天,你真心覺得每個人都不容易,不輕易去評價一個人,真正熱愛生活,不活在別人的評價裡時,不會隨波逐流,也不會嘲笑別人,既能享受最好,也能承受最壞,你就算真正見過大世面了。

見過世面的孩子,活得有多漂亮?

8樓:張茹無悔

這類孩子知道以什麼樣的態度來對待這個世界。他們熱愛這個世界,對世界充滿了希望。他們有著開闊的眼界,寵辱不驚,對事物有獨特的見解,保持對物質的自然安寧,並且有一種慾望的融合。

他們自信,勇敢,積極,自由,獨立,擁有自由的靈魂,在這個世間生活的遊刃有餘。

孩子所見識到的一切都會變成他們這一生最最寶貴的財富,這筆財富影響著孩子今後的人生觀、價值觀、世界觀,父母在孩子的成長過程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父母是良師也是益友,更是孩子的指路人。所以啊,父母們別再把孩子關在小小的世界裡了,孩子見世面首先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走出自己的世界,長時間生活在一個圈子裡的話,他的言行將受到圈子中人們微妙影響。身上也有著獨特的氣質,是不可取代的。

9樓:殘忍的肉球

見過世面的孩子,都表現的自信、努力、有教養、性格開朗、全面發展,走到**都能自帶光芒,最重要的是他們知道自己要什麼,應該怎樣去得到,網上有句話說的特別好,這種見過世面的孩子,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許多人認為讓孩子見世面就是,穿昂貴的衣服,買大房子,或者去環遊過全世界,吃喝玩樂,真正的見世面,是一個人眼界的高度。一個見過世面的人,知道自己不知道什麼。

有人說見過世面的孩子都是有錢人家的,其實我認為孩子的三觀,都是從父母那耳濡目染的結果,家人對孩子的培養和薰陶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是工作還是生活中。

有時候,不一定父母非要是什麼了不起的人物,但一定要有見識,才能帶孩子走向更高處,幫他開拓更寬廣的視野。孩子見識多了,自然遇事不怵,能從容淡定,有自己的決斷力,才會活得漂亮!

10樓:一口果果子

見過世面的孩子,總是會越來越優秀,不可置疑的是,見多識廣的孩子,比封閉在家的孩子,更機敏、更聰明、也更優秀,帶孩子去看世界,比帶孩子進補習班,對孩子成長助力更大。那些見過世面的孩子,眼裡有光,心裡有海。

首先,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行萬里路不如閱人無數。因為接觸的人和事不同,思維方式也會不同,孩子們在別人的生活方式裡能無形中學到很多東西。

其次,見過世面的孩子更容易對物質保持一種天然的寧靜,對慾望有天生的收斂,他們不需要用買買買來滿足自己,而是對精神有無限的渴求。他們會知道,一個人不應該囿於江湖,而是應該走南闖北,一個人非常努力,就可以有機會成功。會講究,能將就,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壞的。

見過世面的他們自然會在人群中散發不一樣的氣質,溫和卻有力量,謙卑卻有內涵。

11樓:貪睡的風風

見過世面的孩子不一定活得很漂亮,但他們肯定閱歷會更廣一些。

12樓:宮鞋小亮

見過世面的孩子會活得很好,富養的孩子總是更容易有出息。

13樓:太陽就要讓

見過世面的孩子,眼界和心胸會足夠寬廣

14樓:

反正活的比我要漂亮得多。

15樓:在四明山喝咖啡的百香果

他們的社會經驗豐富,理解和處理事情的能力強,適合各種工作環境,有較大的發展空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說的孩子見過世面,也就是經歷一些事情吧,不一定可以活的漂亮,只有那些不斷的努力提高自己,刻苦學習,能力提升的孩子才可以算是漂亮,當然這個是我自己的觀點。

見過世面和沒見過世面的孩子,差距有多大?

17樓:**多錢

在談吐方面等等都會有差距,所以我們要讓孩子多見世面,多和別人交流互動,

為什麼見過世面的孩子,註定優秀

18樓:拿著相機走天涯

也沒有說這兩個不是等式,只是見過世面的孩子,視野更開闊一點,見識和眼界也比沒見過的開闊。不過見過世面的孩子是否優秀就不是必然的,見過世面的孩子可能視野開闊懂得道理更多,更懂人情世故,但也可能養成一個圓滑世故的人,而沒見識過的可能會顯得更質樸而純真,但這好與不好就是針對具體情況而論的咯

滿意請採納

19樓:酈海抄笖酌

因為接觸到新東西,有新思維

20樓:秋秋

很簡單呀,見過世面的孩子,思想遠見呀,想的東西會多一點呀!

見過世面和沒見過世面的孩子有什麼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羅斯高教授是筆者最敬重的經濟學家之一,他說一口流利的中文,40多年前就來到中國專門研究農村問題。他於十年前開始了reap「農村教育行動計劃」,每年有一半的時間在中國最貧困的農村奔走開展田野調查,通過第一手的資料研究中國農村教育。毫不誇張地說,他對於中國的農村教育的瞭解深入程度,甚至超過了絕大多數的中國學者。

他在研究中發現,導致這麼多農村孩子上不了高中的最重要原因是,他們的認知能力從一開始就遠遠落後。通過全面測試幾千名農村孩子的資料顯示,在進入幼兒園的時候,農村孩子的平均認知能力要比城市孩子低半個標準差。這主要是由於農村孩子中很大一部分是留守兒童,往往由教育水平非常低的爺爺奶奶帶大。

即便是一小部分孩子的父母留在了農村,他們往往也難以像城市父母一樣給小孩做遊戲,玩玩具,講故事,聽**。經濟學諾貝爾獎獲得者heckman早就發現對於六歲以前的幼兒,看護者的交流、互動、陪伴與玩耍對孩子早期的智力發育非常重要,而且這種早期的認知差距不但不會隨年齡縮小,而且會演變成後來的巨大教育差距。所以農村孩子的認知能力到了三歲就會明顯落後於城市孩子,最終導致大部分孩子無法完成高中。

那麼如何解決中國農村的教育問題呢?這似乎是個老大難的問題。農村教育什麼都缺,缺錢,缺老師,缺學生,缺乏先進的教育理念。

要解決這個問題,當然最好儘量讓農村孩子和父母一起居住。但是農村父母基本無法在農村找到工作,要維持生計就必須前往城市裡打工,只有逢年過節才能回家。羅斯高教授對此提出的解決辦法,就是在農村建設早教中心,來幫助和輔導農村父母以及爺爺奶奶等實際承擔監護職責的人們,教會他們如何給小孩做遊戲,玩玩具,講故事等。

羅教授已經在陝西等地建了多個早教中心,初步的實驗結果證明,這些早教中心可以明顯提高農村孩子的認知能力。

見過世面的孩子到底有多厲害

見過世面的孩子遇到事情不會選擇無理取鬧,他們會有自己做事的考量。不會不懂得謙虛,總是在外人面前顯擺自己會了什麼,他們往往顯示出來的是自己不會什麼。總之,見過世面的孩子,去長遠考慮自己的事情,比其他孩子更加成熟。他們無所不知無所不曉,感覺沒有他們不知道的道理,沒有他們不瞭解的新聞,沒有他們沒見過的場面...

見過世面的女人,身上通常有哪些特徵

真正見過世面的女人,既有內涵又有修養,無論是她的氣質 還是行為舉止,都彰顯出她的不凡。真正見過世面的女人,不會拘束在小小的圈子裡面,她們渴望更遙地方 雖說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可比性,但有些事實,是我們不得不承認。一個見過世面的女人,她身上的氣質,她處事的方法都是不一樣的。不會刻意的露出自己見過世面,...

別人說你沒見過世面你都怎麼回覆的

我個人覺得如果別人對我說我沒有見過世面的話,我會這樣回覆他們說世界這麼大你又見過多少。別人說我沒見過世面我都會選擇不回答,因為這種事情不必要爭的太明白。別人我說我沒有見過世面吶,我就會回覆他的確呀,我就沒有見過世面,我要是見過世面,我還能見著你這樣的人,我真是第一次遇到。別人說我沒見過世面,我肯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