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身人面像耳後的機關,為什么有人想敲開呢

2023-02-10 21:05:18 字數 1006 閱讀 1849

1樓:開箱爆脾氣

當我們提到古埃及時,我們必須首先想到金字塔和木乃伊。事實上,木乃伊是古埃及最著名的人工屍體。在古埃及,還有一座古老的建築,象徵著古埃及文明斯芬克斯,大約有2023年的歷史,現在吸引著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

事實上,獅身人面像還有一個可怕的地方。接下來,讓我們揭開獅身人面像耳後隱藏開關的神祕面紗。

古埃及有一個歷史性的建築符號,斯芬克斯獅身人面像,據說是古埃及法老根據他父親的肖像建造的。當你看到獅身人面像時,你會想起你的父親,以紀念他的父親胡佛。關於埃及獅身人面像一直有很多理論。

考古學家一直在探索獅身人面像是什麼時候建造的,為什麼沒有鼻子,但還沒有最後的結論。

早些時候,有一個叫波利斯利的男孩自稱來自火星。他說他去過古埃及,他知道關於斯芬克斯的一個最神祕的祕密是在斯芬克斯的耳朵後面有一個隱藏的開關。開關可以控制接地。

關於這件事的謠言是否屬於?然後往下看。

獅身人面像的耳朵後面有一個隱藏的開關。我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火星男孩。這位自稱生活在火星上的21歲火星男孩最近因其在火星上的經歷而引起**的關注。

令人驚訝的是,在他出生後的15天裡,他可以稱自己為「爸爸」,當他一歲半的時候,他可以閱讀各種各樣的報紙和雜誌,這些報紙和雜誌被當地人稱為「神童」。

更出人意料的是,他宣稱自己的真實身份不是地球人,而是火星人的轉世。波利斯卡說,他飛往古埃及,火星文明與古埃及密切相關。尤其是卡夫拉金字塔旁的獅身人面像蘊含著深刻的含義。

當它的器官被開啟時,整個地球將被翻轉。但無論人們是否相信他所說的,波利斯卡提出了一個發人深省的問題:人類的命運。

為了證明自己的身份,他講述了許多關於火星的祕密,如:火星有生命;數百萬年前,火星有繁榮的文化,後來被戰爭摧毀等等。

2樓:小葵

傳說獅身人面像背後的機關裡隱藏著一個祕密,只要將這個祕密解開了,就可以找到鉅額的寶藏,所以大家都想敲開。

3樓:菓凍大**

大概是覺得獅身人面像耳後機關裡,應該是有什麼寶貝。所以總有人想要敲開。然後拿走裡面的寶貝。

獅身人面像的名字,埃及獅身人面像的名字是什麼

應該是斯芬克斯,提問答不出就害死人的那個 獅身人面像的名字好像叫斯芬克斯 具體說不上來,只知道好像是一個法老的原形 埃及獅身人面像的名字是什麼 名字是斯芬克斯。相關介紹 數千年來,斯芬克斯一直被沙掩埋至肩部,在撒哈拉沙漠的地平線上露出一個奇異的頭顱,1817年,熱那亞的探險家喬瓦尼巴蒂斯塔卡維利亞上...

距獅身人面像最近的金字塔,埃及獅身人面像位於哪一座金字塔前

我找到了另一個答案,我也不知道 是否正確 獅身人面像又譯 斯芬克斯 sphinx 坐落於吉薩大金字塔近旁,整座雕像在一塊含有貝殼之類雜質的巨石上雕刻而成,面布是古埃及第四王朝法老哈夫拉的臉型 當然是胡夫金字塔了 吉薩大金字塔不就是胡夫金字塔麼 埃及獅身人面像位於哪一座金字塔前 原因很簡單,因為斯芬克...

誰造的人面獅身像,獅身人面像是誰造的?

法國著名的古埃及學者瑪斯佩羅,在他1900年出版的 遙遠的帝國 中,特別研究了圖特摩斯四世立的人面獅身像石碑,並寫道 人面獅身像石碑的第13行空欄中,冒出來一個卡夫拉王的徽紋記號 顯示了卡夫拉曾經主持過一次清除人面獅身像沙土的復原工作。因此,我們可以推斷,人面獅身像至少在胡夫王,或他以前的王朝所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