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感遭遇請指點迷津(重發,使用者名稱忘了)

2023-02-10 18:25:18 字數 703 閱讀 5420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大幾?如果不是最後一年,我覺得行蹤有點詭異,不可能一個學生天天夜不歸宿(除非不做好事),你問她,正因為撒謊太多了,故意激你。如果真是有事情,之前能說,為什麼現在不能說。

如果是大四,那麼心情煩躁也是可以理解的。個人認為,既然她說要你相信,那麼就相信,不要發什麼問候簡訊,這個時候她還會認為你沒給足夠的空間,每天發發簡訊彙報自己生活(開心的),「今天自己遲到了,沒人發現,」「今天路上看到什麼好玩的事情」「今天看了電影,很搞笑」「今天看了笑話講給她聽」,不要說「今天和朋友吃飯等等」,只是關於你自己的,一個星期,或一段時間後,沒有迴應,就該坦誠布公的聊聊了,問她最有有什麼困難,壓力是否很大,是否不開心,表明自己的心跡,問她覺得這麼感情是否有未來,估計到那個時候估計就該放棄了。

2樓:逐夢紅顏

樓上說得對,支援下。我再說也就是那些。冷處理。

3樓:斯克朗建材

其實戀愛應該給對方空間,不能要求隨時能看見對方或者在一起,各自都有生活圈,有一句話叫做距離產生美,你先淡一淡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直截了當的和她談談

5樓:清雪飄伶

試著不去打擾她,自已有自已的社交圈子,如果一個星期都不打擾到她,她也不找你,那你就可以放棄這感情了(記住在不打攏她時間裡,每天給她一個問候的資訊,不用管她回不回的)

我現在非常煩惱,請高人指點迷津,聯想電腦重灌系統遇到的煩惱 求高手指點迷津!

弟弟不能放棄,但對抄你弟弟你要bai對症下藥!你du看看你之前都做了什麼,陪他玩zhi,dao給他買電腦,不是不給他玩,關鍵是他玩不好啊!他玩不好他自己啊!玩能讓他變好嗎?所以玩不能醫治好他的心理問題,或許還會讓他迷失,越發找不到自我。別聽樓上胡扯什麼動手打他,能打得醒的話你也不用來這裡詢問了,簡直...

請哪位高人指點迷津,詳批下我的,不勝感激

與母親緣分薄。第一次的感情際遇定然失敗。還有些不良嗜好。2010年感情順。請哪位大師幫忙點化一下,看看我男朋友的八字以及財運事業運。不勝感激!20 這麼重要的事連點分都不給?那麼摳?算命公司多了去了,花點小錢有什麼關係 可以買點聚財的旺財的吉祥物帶一下,開啟好運。黃水晶為 招財之晶 藉助七星陣的風水...

請各路養鳥高手指點迷津。我的玄鳳鸚鵡最近一直在撓癢,還掉下許

掉下的皮,是不是看起來像珊瑚狀的?嘴上 眼瞼周圍 還有腳上都有?如果有,那就是疥癬病,屬於一種寄生性 病你去藥店買一隻硫磺軟膏,大約1元左右,每天塗抹一遍。堅持一週即可痊癒。同時,請把鳥籠裡的食具水槽,棲木,全部更換,籠子用開水淋燙,放太陽下暴晒 養鳥高手幫幫我,我的玄鳳鸚鵡是生病了嗎?你說的那隻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