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面臨即將來臨的通貨膨脹,怎樣提前讓手的錢得到最穩定的保值

2023-02-10 13:00:08 字數 1406 閱讀 1738

1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感謝邀請。

有句話感覺還是很有道理的。亂世古董,平世**。

所以投資**還是一個不錯的保值和投資理財行為。

不過**投資分很多種,不知道是否瞭解。

你說的購買**,我想應該是其中的一種。

首先炒**主要分為實物**、**t+d和紙**、現貨**(俗稱倫敦金)這4種比較流行的**投資形式。

1. **t+d:。以槓桿比例1:10到1:15交易分三個時間段,雙向買賣。服務費較高,點差高

2. 紙**:紙**是國內中、工、建行特有的業務。

紙**是**的紙上交易,投資者的買賣交易記錄只在個人預先開立的「**存摺賬戶」上體現,而不涉及實物金的提取。盈利模式即通過低買高賣,獲取差價利潤。紙**實際上是通過投機交易獲利,而不是對**實物投資。

也稱實物金存摺,以1:1形式,同樣只能單向買漲。

3.實物**,就很好理解了,就是通過買賣金條,金飾等買賣實質物品上的**。實物金:以1:1的形式,即多少貨幣購買多少**保值,只能買漲,不能買跌,投資額大,手續和費用複雜

4.現貨**: 這是目前大家說的最多的一種炒金所指的**投資形式,現貨**也稱炒倫敦金或者國際金。

以槓桿比例約1:100(最高的有1:400)且無時間限制,t+0形式,週一至週五24小時連續交易,雙向買漲買跌的形式。

5.新手炒**炒外匯可以點選**上「模擬賬戶」免費註冊一個模擬模擬看看,慢慢就熟悉了

6.建議把「專業**外匯投資學院」欄目裡面的基礎文章都仔細看一遍,應該會收穫頗多。

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理財方式。祝成功

2樓:老光是我

現在的****已經是歷史高位了,除去保值增值的作用,現在已經變成了很多人炒作的一種工具了,這樣的位置進去,先想好後果吧。

如果你是為了炒作獲利,那就是專業的技術方面的問題了,我不好亂說。

要是你單純的想保值增值就要慎重一點了。(個人不建議進)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點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所謂大量是指多少?新經濟時代通貨膨脹的表現形式包括了生活必需品的漲價、投資品的泡沫化。購買**屬於投資行為,因此既然是投資就要考慮風險問題,**市場的風險有來自國際市場炒家的博弈,還有各國**對市場的干預。

毫無疑問**作為投資品已經處於高風險的位置,通貨膨脹背景下投資很難有高收益。新經濟的通貨膨脹,個人認為是貨幣當局短期行為帶給全社會的成本,理解成稅吧。小百姓逃無可逃,如果是大款建議買奢侈品保值吧。

4樓:匿名使用者

** 房地產 ** **都是保值的。現在有種說法說貨幣大量的發行可能導致古老的貨幣(**)價值迴歸 ,而且注意的是在金融危機出現後印度用了比當時高的多的**1200美圓購買了大量的**

5樓:黑龍江哥哥

在中國,還得是房地產。

小孩即將來臨,又逢新春,求對聯

按鯰魚飛遊意作聯句。上 春節是迎龍世界 節 字是古聲仄 下 金童就出肚乾坤。出 字是古聲仄 東方木撰 金雞報曉新春新天地,麒麟送子喜事喜人家。福臨家門榮光事。金童送來萬代傳。求對聯一副,要有孩子升學和喬遷的,橫批最好不要雙喜臨門,謝謝 上 躍龍門欣見兒女成樑棟 下 遷華府喜看新居帶瑞祥 橫批 事事順...

冬天即將來臨用什麼詞語表達,比喻某事即將到來的詞語

形容冬天來臨的成語 冬裘夏葛 黃綿襖子 橙黃橘綠 欺霜傲雪 陽春白雪 白雪茫茫 瑞雪紛飛 十冬臘月 風號雪舞 歲暮天寒 冰封雪蓋 漫天飛雪 數九寒冬 寒氣逼人 銀裝素裹 比喻某事即將到來的詞語 喜鵲鬧枝。山雨欲來。指日可待。拭目以待。火燒眉毛。火燒城門。噴薄欲出。躍躍欲試。一觸即發。見證奇蹟。兵臨城...

冬天即將來臨小青蛙加緊挖洞準備冬眠用關聯詞合併成一句話

這句應該屬於因果關係,所以選擇因果關係的關聯詞,幾個關聯詞詞對比發現,這裡用 因此 比較適合 冬天即將來臨,因此小青蛙加緊挖洞,準備冬眠用。學習形式是什麼?加涅的學習分類 加涅把人類的學習分為八個層次 一是訊號學習。這是最低階層次的學習。無論在普通家畜方面或在人類方面,對於訊號學習普遍都是熟悉的。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