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很不爽

2023-02-10 11:45:10 字數 610 閱讀 8971

1樓:pink王后

首先,要想明白你要報復他是為什麼。

是要讓他難受,而不是讓自己不好做。

報復有很多種方式,一定不要選擇同歸於盡的哪一種。那是莽夫的行為。

比如說你可以先跟你爸爸表示你的立場:你不會直接採用魯莽的手段報復他,但是你會記住這事,因為他是對你最敬重的父親不敬。你爸爸會很安慰。

然後去找他爸爸談談,或者是他媽媽,如果說他父母都包庇他,你可以在他的周圍散播言論,讓他感到壓力。你爸被罵這是一件暫時的事情,但是你可以利用這件暫時的事情給他的人格帶來永久的黑點。

舉個例子而已,可以發散思維,結合實際情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的手機號寫在電線杆子上,再加上兩個字,鴨子~~~

估計他會被煩一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有那樣的外甥呢?悲哀。

4樓:

不支援你動用武力,你能打過他又能怎樣,動手解決不了問題。你堂哥太不孝順大逆不道罵自己的叔,簡直是畜生。不管老輩有什麼矛盾也輪不到他說話罵人。

你去找他爸拋開矛盾就說這事,說不通別管的他,揍你表哥,但你得說幫他爸教訓他,別在他家動手

看到前女友比我過得好,我心裡很不爽

嫉妒沒用,你只有努力獲取財富找到另一半才會比她幸福。你可以這樣唱 只要你過的比我好,死你比我早.有時候兩個人分手都會裝的自己比另一個人好,但是背後真的不一定過的比你好 呵呵,嫉妒的心裡在作祟 男人看到前女友在分開後,過得比自己好,心理不舒服,這樣的是什麼心理 10 這個就是嫉妒心理,心裡面不平衡而且...

當心裡很不爽的時候,如何將心裡的怒火減壓

從你的做法看,我認為你這不是在對你自己減壓,而是在麻醉自己,在你做你所說的這些事情的時候,你的環境也許讓你的思維暫時的逃避現實,沉浸在那些喧鬧中,但人都是凡人.你總會有安靜的時候,總會有清醒的時候.如果你想真正的卸掉你內心的壓力,我認為你需要的是有勇氣面對現實.壓力從 來,就要從 釋放.雖然你沒有具...

心裡就是很不爽,很生氣很惱火是怎麼回事

是為什麼呢?凡事還是想開點。你想想你生氣惱火只會傷害自己的身體。所以還不如想著開心的事情。心裡就是很不爽,很生氣很惱火,是怎麼回事,可能是因為你肝火旺盛,氣血鬱結,就是感覺心裡面堵得慌,無緣無故的想發脾氣,你應該去醫院看看,最好看中醫,吃幾副中藥調理一下,疏通一下,心情好了,病就沒有了。平靜一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