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新出的那個箱子開出車的機率大么

2023-02-10 07:00:11 字數 528 閱讀 7472

1樓:個浩

官網說了,一共有超過100種不同的物品,我們就按整100種來算 所以,如果你想開「某一種你中意的物品」 普通物品的機率是:百分之一 稀有物品的機率是:千分之五 至於超稀有物品的機率嘛,就要再重新算了 因為競速玩家和氣球收藏者的需求是不一樣的,而超稀有物品有3種 競速玩家需要黑騎士pro,氣球收藏者需要新的非賣品氣球 所以,如果你需要黑騎士pro,機率是:

千分之一 如果你只需要收藏1種新非賣品氣球,機率是:千分之一 如果你想收藏全3種新非賣品氣球的話,嘿嘿. 如果你運氣好,你只需花6塊錢就能搞定,機率是:

十億分之一 如果你運氣不好,那你就給老曹扔1000多塊錢吧,總能搞到那3種氣球的,嘿嘿! (上文**766跑跑論壇的臺丶風)

2樓:█小雨

說大的話那只是開到7-30天的車!機率還不錯!365的起碼開4組箱子!關鍵是看運氣了!

3樓:鬼鬼

10% 我開了好多箱子 出100天的車的概率是5% 開出來氣球 頭飾比較多!

美寶蓮新出的那個無境纖長的睫毛膏

69 不好用,我用過了,效果一點都不好!他家的睫毛糕都挺假的!推薦你用dhc 這個牌子不錯!親愛的樓主 美寶無境纖長的睫毛膏很好用的。兩步塑造魔幻長睫全天不暈染溫水卸妝 99元產品介紹 雙倍拉伸美睫膜 魔幻長睫 全天候不暈染 第1步白色拉伸 白色美睫膜,將睫毛拉長再拉長,直達理想極限。第2步黑色定型...

劍三最近的那個直升箱子,怎樣的老玩家才有的

你好,直升箱子的獲取條件是賬號充值滿720元 大俠您好 從09年8月8號開始到15年5月4號之間消費720的玩家可以獲得。如能幫到您,還請採納。玩家全區全服充值的總金額達到720元就可以領,新開的服除外 眼睛裡沒有追求的時候,一定是心如死灰的時候。劍三最近直升箱子的問題 大俠您好 去這個網頁讓後登陸...

新出的小米5s和小米5plus那個拍照好

雙攝像頭神祕加成自然5s plus拍照更好 小米5s好點,黑白像小米5plus好。雷軍釋出會 都是小米5s拍的 其小米5splus說是雙鏡,其實就一個鏡頭照相,開雙鏡頭照相時說一個鏡頭負責什麼另一個鏡頭負責什麼的,說的特別專業,其實開雙鏡頭照相時手指擋住黑鏡頭,畫面一點影響都沒有,從這一點就感覺在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