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天文方面的學者

2023-02-10 02:40:14 字數 648 閱讀 8227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確定你那時候十分清醒嗎?

也許你所看到的神奇飛船在天空中徘徊或奇怪的運動,只是夜晚的飛機在天空中變換軌道。

因為飛機離人很遠,所以你看上去它好像只在一小個區域內運動。

也有可能是顆近地面的衛星吧。

我認為你所說的物體不太會使星球或其他大型天體,因為這些天體的運動之緩慢是人在短時間內所無法辨明的。

但有可能是使流星在進入地球大氣層後,發生了異常的運動。

還有4樓說的ufo我覺得也有可能,我相信在茫茫的宇宙中一定存在一個與地球一樣生活著智慧生物的星球。但夜晚特地來登入地球考察的可能性很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使用肉眼看的還是用望遠鏡看的?你是在哪兒看見的?

很可能是星雲

3樓:

ufo?

球狀閃電?

絕對沒有這種天體,有可能是大氣現象。

4樓:此處無地雷

有一種可能,那個小洞是你的瞳孔,紅色閃電是你的血絲,看來是你睡太少了吧

開玩笑,我想與天文無關,其實是你看燈光或別的發光體時間太長,視網膜會有殘留影響,你仔細想想用望遠鏡看時,那個東西有沒有變大,如果沒有就對了

如果變大了,那我就傻了

關於天文,地理,方面的書籍求,關於 天文,地理,方面的書籍 求推薦。

恆星與行星 我愛天文觀測 青少年天文觀測活動 指導 大宇宙百科全書 中國國家地理 華夏地理 國家地理 博物 求推薦一本地理方面的書和天文方面的書 天文方面 現在最著名的就是 時間簡史 學術性很強 無專業知識基本看不懂。天文類的 和娛樂類的書籍多半都是科幻為主題,如果只是為了娛樂消遣的同時還想張些知識...

請教愛情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愛情方面的問題

既然女孩子沒有結婚,那你就有追求她的權利,愛要大膽說出來,遇到心儀的女孩子,要勇敢的去追求,有行動才有成功的希望,畏縮不前你只能看著別人成功。你想知道什麼東西呢?這個沒事的是很簡單的時間你大膽地說出來都是沒事的。我覺得你不應該追他,畢竟人家是有男朋友了,而且和男朋友交往的時間那麼長。最好不要吧。畢竟...

請教一法律方面的問題,請教一個法律方面的問題

如果僅僅是因為賠償太少,案子不可能再審了,這是法律的原則,在不同時期,法律對於賠償的規定肯定是不一樣的,已經生效的判決不能因為法律的變更而提出再審,那樣的話,法院的案件都要重新審理了,這符合法律的原則和社會的安定要求。但是,如果是其他問題,比方明顯的錯誤計算,或者漏判,從法律實踐的角度來說,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