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怎么排班,3個人怎麼排班

2023-02-10 02:05:18 字數 590 閱讀 3902

1樓:1亇缺愛

一個人8個小時,有人休息的話,就一個人上12個小時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必須有人一天之內工作超過或等於12小時。

3樓:小恪學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親,每個人每週上班工作時間為40小時;3人共工作時間為120小時;商店需要每週開門營業時間為84小時。如每天商店需要2人,需要工作時為168小時。現3人共工作時為120小時;即使考慮營業時間內的就餐時間為1小時,每個人每週就餐時間為5小時,3人共每週就餐時間為15小時。

現3人共每週在商店時間為135小時。168小時-135小時=33小時。33小時/7=5小時。

3人的工作時間排班;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二工一休。每天工作2人;其中一人可以晚2小時上班,早3小時下班。對其中每個人來說:

第一天早上10點到晚上10點;第二天早上12點到晚上7點。第三天休息。周而復始。

保證每天有二人上崗。開門時一人,關門時一人。按此工作的時間可調正開關門時的人數。

4樓:

24--8 8---16 16--24

人怎麼排班,三個人怎麼排班。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惑答疑。你這種要求是不見可能滿足的,你試想一下,如果每個人都要8小時工作制,當有一個人休息時,你只有讓其他2個人從早上到晚才滿足條件啊。所以說這個你就要考慮一下是要再招一個人,或者是一個人休息時另外兩人辛苦一點,亦或者一個人一次休半天 另外的半天就要辛苦另外一個人多上半天班。具體的...

人要求人同時上班怎麼排班,5個人,要求3個人同時上班,怎麼排班。

假設這5個人代號為1,2,3,4,5。第一天 1,2,3上班。4,5休息。第二天 2,3,4上班。1,5休息。第三天 1,4,5上班。2,3休息。這三天為一個迴圈。1,2,3,4都工作了2天,休息了一天。5工作了1天,休息了2天。之後繼續迴圈,分別用1,2,3,4代替5,每個人都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

酒店前臺排班表人8小時制休息6天,怎麼排

比較公平的,就是按抄一定順序輪班襲,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a b c d 每4天一個輪迴,每四bai天中,可以有一du個人zhi休息一天dao.每個人上早,中,晚班都是平均的,只是每個月會多休息一天.按你的崗位上配備人員數,確保每個班都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