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寶來怎么樣,大眾寶來怎麼樣?

2023-02-09 15:10:16 字數 4999 閱讀 5778

1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寶來用的是大眾的pq34平臺,速騰是比它高階的產品,那就是速騰好了。

新寶來的內飾是穩重的成熟風格,設計比較傳統,也算是很耐看,在一些細節上有很多不同與以往德系車的創新,但還是由於車型定位和**的關係,和以往德系車型的內飾材質以及工藝相比,還是有些可以理解的差距。數字水溫顯示也算是一種讓人可以新鮮幾天的革新了。

空間很大很舒服,新寶來採用的1.6升和2.0升發動機採都是老一代的大眾發動機,每缸兩氣門,單頂置凸輪軸設計。

這個結構與目前市場上主流的每缸四氣門,雙頂置凸輪軸技術相比比較落後,進排氣效率比較低,在配氣效率上明顯低於後者。當發動機在高轉速需要較大進氣量,來提高發動機功率的時候無法充分滿足需求。所以1.

6車型最高功率僅僅是74千瓦,2.0車型也僅僅是88千瓦,這和新興的1.6以及2.

0升發動機相比,明顯是功率以及高速進氣不足的。勝在其最大扭矩轉速僅僅是3800轉,這對起步以及隨後加速是有幫助的。大眾手動變速箱的緊湊與操作舒適以及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才是新寶來的一個動力亮點,這也給其加分不少。

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3樓:愛上看電影

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首先,寶來是大眾第一款自主設計研發的車型,當年第一批寶來問世,還是受到了不少使用者的青睞的。猶記得我們當地有一個暴發戶,所開的就是寶來轎車。那時候,能開一部桑塔納感覺就非常不錯了,更不用提開寶來會讓多少人羨慕了。

這款車的優點還是比較明顯的 ,首先這款車的內部空間還是比較大的,特別是相對於同樣是大眾款的polo來說,這款車的內部空間優勢就特別明顯了。後排座位坐上去的感覺,膝蓋的活動還是比較自如的。不像有些緊湊車型,坐在後座上面,膝蓋根本就沒處活動。

**寶來配有渦輪增壓系統,這一點對於那些想要追求加速度的朋友來說,還是有非常不錯的體驗感的。在超車和爬坡的過程中,寶來都能將自己動力方面的優點發揮出來。據購買過這款車子的朋友說,這款車在超車方面,還是沒有太大壓力的,在踩下油門的那一刻,推背感還是比較明顯了。

值得一提的是,**寶來的外觀,也比以前提升了不少,有一種讓人看去豁然開朗的感覺。很多人在購車的時候,就是被大方又不失新潮的外觀給吸引的。加上大眾車多年以來積攢下的不錯的口碑,決定了這款車還是有不少購車者去選擇它。

對於這款車的缺點,有的人表示,在乘坐過程中,後排座的人有一種後座椅過硬的感覺。在人疲勞的時候,會讓人感到不舒服。特別是在內飾用料上,延續了大眾車的一貫風格,不是用料寒酸,就是內飾構造古板。

而在減震方面的不足,也是比較明顯的,特別是在坑窪路上,減震效果不夠明顯,也成為了這款車的詬病。

但整體而言,這款價位在十萬元左右的大眾車,還是可值得選擇的。畢竟不論是從耗油,還是整個的操控感而言,這款車給人的感覺還是不錯的。所以我認為,這款車子,還是比較值得購買的。

4樓:哇哎西西

一汽大眾寶來效能好,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2019款大眾寶來指導售價為:11.28-15.98萬元,共有8款車型可選。

發動機搭載的是:1.5l 1.

4t 兩款發動機可選;變速箱採用的是:5擋手動,6擋手自一體,7擋雙離合三種;懸架系統前為:麥弗遜式獨立懸架,後為:

扭力樑式非獨立懸架。

車身尺寸長寬高為:4663*1815*1462 軸距為:2688 mm 。

最小離地間隙為:126mm ,油箱容積為:50l,車輪尺寸為:

15/16寸兩種。這款車的質保為:三年或10萬公里。

5樓:恆源精英

新寶來在實用性方面表現的還是非常出色的,整體的行駛品質更加的紮實厚重,更具高階感,不過動力上還是有一點偏弱。但是相對來說2019最**的一汽大眾寶來還是很值得購買的。

新寶來在外形上延續了寶來自然流暢、結實飽滿的運動風格,更融入了德國大眾最新的外形設計理念和中國文化元素,造型上更具動感。 和舊款寶來相比,新寶來在保持原有軸距2513mm不變的前提下,適當加大了車身的長度和寬度。老款寶來長寬高分別為4376mm、1735mm、1446mm;新寶來尺寸則為4383mm、1742mm、1446mm,長與寬均增加了7mm。

從內飾來看的話,這輛車還是有大眾的影子的。它的整體風格是屬於耐看型,不誇張也不老氣,很是普通。它的6.

5英寸觸控式螢幕很智慧,操作也十分方便。它的中控科技感很強,皮質裝飾感覺很上檔次。然後整體的顏色搭配很好看,手可以觸控到的地方也是很不錯的。

寶來採用了兩種動力組合,1.5l和1.4t;1.

5l動力只能說滿足使用需求,1.4t動力則比較強勁;1,5l車型最大功率110馬力(81kw);最大扭矩150n.m。

與之匹配的是6檔手自一體變速箱,有著不錯的行駛平順性和燃油經濟性。我認為1.5l車型動力有點偏弱,只能說滿足正常實用需求,對動力有要求的朋友,我建議入手1.

4t車型,動力相當強勁。

6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7樓:番茄會有貓的

外觀方面,可以打90分,內部是大眾內部一致,大部分都是硬塑料,但做工是一流的,很耐看;車燈設計是奧迪車燈的味道,夜間尾燈很大風,前後都是主流的led光源,前大燈沒有鏡頭拉點,燈有點散;車漆不是珍珠漆,但很厚,大眾車依然真實,放心。

對於內部,寶來的內部設計充滿了大眾家族特徵。平靜的氣氛是大眾內飾的最大特色;中控臺採用對稱設計,大量直線看起來非常拉伸,符合消費者的美學觀點。中控臺使用的材料相對簡單,使用硬質材料;座椅採用皮革材質製成,做工非常精緻,有一定的檔次感。

在空間方面,車身的長度,寬度和高度為4663 * 1815 * 1462mm,軸距為2688mm。在前排的正常坐姿位置,後排可以是四個環,座位寬敞。它也很舒服,感覺特別好。

主要駕駛和副駕駛也非常舒適。行李箱空間很特別。大而深,也可以放下椅子,空間很大,而且似乎要加寬。

功率平滑的感覺非常好,換檔比較順暢。1.5發動機和新調諧的變速箱的效能仍然值得稱道。高速行駛:高速行駛時,車速可達100碼。繼續向門新增燃料,感覺速度明顯增加。

在燃料消耗方面,開了6000多公里。大約三分之一是高速的。其他是國道。6.2l/100km的油耗。高速公路效能:高速油耗只有4.8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說是一款神車吧,但是也算是一款中規中矩的車子,質量上面沒問題,外形方面沒優點,我們平時開著還是挺好的,但是你要是真讓說出來這款車到底有那些方面的好處,這還真不好說。

起步就不說了,1.5l的自吸發動機,不怕油耗就不會覺得肉,速度起來還是可以的,在城市環路與快速路也足夠用了,手自—體變速箱,d檔s檔手動檔切換起來即省油又高效,油耗方面,跑快速路環路限速80,可以低到4.7個油,市區紅綠燈多時或者堵車開著空調的情況下會達到8到9個油,總體滿意,高速的話應該會更低。

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的全新寶來,外**著更大氣,作為緊湊型車市場的風向標之一,這款車一直都受到消費者的廣泛關注。新寶來的外觀與它的前代車型相比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尤其是前臉部分,粗壯的鍍鉻條輻配以大尺寸的前進氣格柵再加上與之融合的前燈組設計,整個前臉看著顯得十分寬大。大面積的格柵配以與前燈組融合的鍍鉻裝飾條,既是對老款車型設計的延續,也保持了濃郁的大眾風格。

大眾寶來車怎麼樣?

9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

10樓:鬆井詩織

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這位車主用車1年後,說出了心裡話!今天一位大眾寶來的車主給大家分享一下自己購車後的一些用車感受,想知道這車怎麼樣?我們一起看看車主怎麼說吧!

寶來的外觀大氣,線條流暢,前大燈看起來炯炯有神,彰顯霸氣,整車菱角分明,尾燈led動感時尚。內飾整體設計中規中矩,中控雖然是硬質但處理的不錯,在這價位也可以理解!寶來的乘坐空間和儲物空間都很豐富,空間對於我一家人來說是完全夠用,特意試了一下後備箱的容積,把朋友家的摺疊嬰兒車放進後備箱,真真是太夠用了,乘坐空間,儲物空間都可以。

乘人空間不擁擠,是一個典型的家用轎車。

舒適度方面表現也可以接受,後排中間位置地板隆起影響後排中間人乘坐的舒適感,整車靜音效果抑制尚可,胎噪比較高。高速行駛胎噪和風噪也有,但是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吧,隔音不錯,有進步空間!其他配置也非常人性化,夠用。

寶來的轉向精準,操控尚可,整車整體感強,沒有什麼虛位,方向盤也很輕便,很好操控,高速過彎也不吃力,車身也很穩,開著很遊刃有餘。作為家庭用車來說,動力此車是應該是足夠了,平時也不激烈駕駛,中規中矩,不追求迅猛的提速表現,談不上推背的加速感,能滿足日常需求了,只能說家用非常夠用,高速輕鬆上到120邁。

綜合油耗大約在7.3左右,高速略微要省些,現在主要在市區跑,目前這段時間的油耗大約在7.5個左右,家用十分經濟實用。

總的來說,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車的,在和我的車相處的1年來看,還是挺和諧的。它比較體貼我,我也比較珍惜它。它開著讓人感覺舒心,踏實,整車的整體感很強,適合三口之家。

大眾品牌,質量信得過,希望我們將來繼續這樣愉快的走下去!!

11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12樓:大家說車

這是一個讓大家來說車的號,我們會採訪各類車型的車主,讓車主真實評價自己車輛的優缺點,我們也會採訪行業專家,設計師,資深**人,汽車廠商高層領導等等。我們希望做消費者與汽車廠商的橋樑。歡迎****。

大眾寶來質量怎麼樣?

13樓:發兔冷知識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寶來這車怎麼樣。謝謝了,大眾寶來這車怎麼樣,值得入麼?

作為家用緊湊級轎車,量產於大眾pq34平臺的寶來在這個級別還是頗具競爭優勢的,大眾精湛的造車工藝,新16氣門發動機配合6速手自一體變速箱的動力總成,作為家用來說,動力足夠,經濟性也不錯。而且皮實耐用 安全性也比較突出。12萬的預算來說,寶來是首選。但是從寶來的定位來講,外形設計比較中庸穩重,細分人群...

請問一汽大眾寶來這款車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說到新一代寶來,發兔覺得主要體現在全新的外觀設計,具有很高的辨識度,線條分明,十分和諧,內飾設計也很有新意的,人機工程學設計,全液晶儀表充滿高階感 就是捷達a5嘛,捷達第5代嘛,在中國就叫寶來,那還以為是什麼高階車,你買的就是捷達,要買捷達a6嗎,選速騰就行了 寶來手動1。6頂配和1。4t自動我都試...

一汽大眾新寶來怎麼樣,一汽大眾寶來怎麼樣?值得購買麼?

寶來是一汽 大眾繼捷達之後投產的第二個品牌,迄今已經走過十二個年頭,十二年來,寶來不斷升級,2012年12月12日,經過全新設計 充滿駕乘樂趣的全新寶來正式上市。上市釋出會上,一汽 大眾總經理安鐵成先生表示 全新寶來不僅融匯了中德雙方工程師的心血,更是一汽 大眾自主研發能力的充分體現,是一汽 大眾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