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擔任過班幹部,給我講講經驗,當班幹部學到的經驗是什麼??

2023-02-09 12:20:11 字數 3130 閱讀 109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大學幹學習委員,幹了2年了。第一,你要和你的班級的班幹部搞好關係,互相配合。第二,你要和你認識的所有老師搞好關係,主動和老師溝通一些你的想法,當然最重要的是班主任咯。

因為和老師關係好了,老師對班級也就負責了,對同學也是很好的。大學裡就是要搞好和老師的關係。第三,要和班上的每個同學搞好關係,不要有偏心,班幹部就是要為同學著想的。

你擁有的不是使喚別人的權利,而是為大家服務的義務哦。自己的本職工作一定要做好,同學的事能幫的儘量幫,當然學習也要好哦。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蘇薇拉爾

哈哈,做班幹部的好處就是,可以隨時去教師辦公室拿糖果,理由還可以光明正大滴~

不過「新官上任三把火」一定要做好!

①儘量做好每一件事,做不好表面功夫也要做好②說話要說得滴水不漏,有條不絮【主持班會,校會時跟同學講話要學會傾聽【好像知心朋友的樣子

跟老師講話要詳盡彙報【好像很有責任感的樣子③要跟同學,老師打好關係,這是不用說的了,不過也要有技巧,跟同學相處,不要有高人一等的態度,最好跟他們打成一團,無話不談……即使不喜歡他們,也要裝出很喜歡他們的樣子。

深入敵軍內部……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小心農民起義啊【把你踢**跟老師相處,要有好孩子的樣子,不是好孩子也要裝裝,不要老跟老師打小報告,你不煩老師也煩,老師不煩同學也煩。

--------------------

這些事要自己親自去學,要自己找訣竅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要看面對什麼情況了!你要是盡職盡責,但是卻換不來同學的理解,那麼班幹部也就不那麼好當了。最重要在活,該嚴的時候言,該送的時候送!

我當班長的時候和同學的關係都很好,所以一般我的話他們都會聽的,所以就一個竅門「活」。慢慢摸索自己的方式了!

4樓:

如果真要做,一定要甘心為老師同學服務,雖然可能得到好處,但不要期望太高,而且要浪費挺多時間,但是不要抱怨,只要你付出了,師生認可了你會很有威望的,我現在在大學做學委,情況就是這樣;再一點就是積極跟其他班幹部配合,多傾聽他們的意見(但是不一定要聽從)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班幹部這種東西我雖然當過,但是我告訴你啊,這個是吃力不討好的任務啊,雖然會和老師的關係稍好一點,但是很多事情要做,而且不能犯了同學們的機會(打小報告啊什麼的)所以啊,能做的通常是做好自己的事,協助管理好班內的事務,不要太勉強自己和別人,然後就行了~~相信你可以的

6樓:六小六

和一定要和同學的關係好,不說相見恨晚麼,最好大家都是朋友。

最好不要打小報告,會惹人恨的。

做好自己本分的就好了,在最大限度下維護同學的利益。

不要得罪老師,他讓你做什麼你就做,如果同學們抱怨的話,那你也可以適當地抱怨下,說都是老師昂你這麼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本職工作,積極管理班級

我六年級了,要班幹部演講稿!(我想當中隊長)

8樓:羽毛予以

你得自己動腦吧 中隊長可不是想當就當的

請問有哪位朋友可以介紹一下自己擔任班幹部的一些經歷與感受....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在學校擔任班幹,為你以後在社會上立足有很大的幫助,至少自己所有的經驗是用錢買不來的。老師和同學對你的信任,你應該更用心的去回報他們,不驕不躁,踏踏實實的做每一件事。

要知道,你的成功並不完全是因為你的聰明才智,而是別人對你的認可,是你們一起的共同努力的結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願意:當我擔任這個職位時,自己會將自己的全身親投入,是自己在其中鍛鍊自己,怎強自己對困難事物的自信心,還能在其中體驗幫助老師,成為老師的小助手

初中自我介紹要求:班幹部經歷,願意當什麼班幹部

11樓:新青年

這個按照自己的真實經歷和意願寫就可以了,老師會酌情考慮的。

當班幹部學到的經驗是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面對領導,怎麼面對部下,怎麼面對子民,學會樹立颱風,學會談吐,學會歇息!

13樓:小及建阿

1、組織領導能力

2、號召力

3、應變能力

4、策劃能力

5、會議及演講能力

6、協調能力

7、責任心

還有很多。對人綜合素質是一個考驗。為未來職業發展打下基礎

14樓:夢ff啟航

辦事能力,為人處事的技巧,時間長了你會有一種責任感

15樓:啊文

就是學會忍耐,吃苦,學會被人誤解

16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事。怎麼去協調一些事情,怎麼與別人合作。

如果我當了班幹部作文

17樓:

假如我是一名班幹部,我一定要以身作則,嚴格要求自己、努力學習,努力成為全班同學學習和效仿的楷模。不但如此,我還要努力幫助同學,提高自己的同時,帶領大家相互提高,把我們的班級帶成嚴守紀律、好好學習的模範班級。

假如我是一名班幹部,我一定要成為老師和班級的紐帶,積極做好老師的助手,堅決貫徹執行老師的要求,將老師的要求和意見認真傳達給班級的每一個同學,同時,積極收集班級意見,並把它們反饋給老師,密切師生之間的聯絡,做一個教學相長的真正的擁護者、維護者和執行者。

假如我是一名班幹部,我一定要與班級的其他班幹部團結一致,共同把班級的學習、紀律、衛生、體育、文化和思想等各個方面抓上去,減輕老師的負擔,給老師分憂分勞,為班級利益盡到自己的職責,俗話話說得好,「人心齊、泰山移」、「眾人拾柴火焰高」,因為,團結就是力量。

假如我是一名班幹部,我一定距離積極鍛鍊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將自己的才能和能力發揮到極限,這是認識自己的最佳途徑,只有通過工作,才能更加清楚地認識自己,認識自己的優點,看清自己的缺點,以便於在以後的工作中取長補短、改正自己的缺點,使自己能比別人更快地、更高效地適應工作需要。

18樓:庚冰

去的和額嫂子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純純粹粹

為什麼叫班幹,為什麼叫班乾。

班戟 b n j 是pancake 鬆餅 的粵語音譯,但經過香港人的改良之後,已經和原來的pancake有了很大的差異,可加入各種水果成為一道 中國化 的甜品。有榴蓮班戟 芒果班戟等。榴蓮班戟做法 主要食材 牛奶,雞蛋。動物性淡奶油加入糖粉打發到可以保持花紋的程度。將班戟皮表皮 煎的時候沒有貼著平底...

馬化騰不擔任財付通法定代表人了,那是誰擔任?

最新擔任人為林海峰。一,財付通成立於2006年,此前法定代表人一直都是馬化騰,如今換成了林海峰。林海峰為騰訊金融科技的負責人與法定代表人。但實質上,實控人仍然是馬化騰。而之所以會突然換掉法定代表人,騰訊公司表示是因為要對公司內部結構優化而做出的調整,並非是出於什麼原因。只是單純為了更好地管理和優化而...

唐國公是誰,唐朝的國公都有哪些?都是 誰擔任?

唐國公是李淵。唐高祖李淵 566年 635年6月25日 出身於北周的貴族家庭,七歲襲封唐國公。因隋文帝獨孤皇后是其姨母,得隋文帝垂愛,歷千牛備身,譙 隴 岐三州刺史。大業九年 613年 遷衛尉少卿。拓展資料 北周天和元年 566年 李淵出生在長安。李淵七歲時,父親李昞去世,其襲封為唐國公。李淵長大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