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有哪些自由的時刻,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有哪些?

2023-02-09 07:10:08 字數 4365 閱讀 9135

1樓:雜談趣事

生活中真正能夠談得上是自由的時間其實並不多,比如半夜醒來的時候這個時間是真的自由的,尤其是半夜醒來發現天還沒有亮,自己還能睡幾個小時的那種欣喜。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我的生活中,每當下班的時候,就是我最自由的時候,無論多晚只要回到家,都可以做我自己喜歡做的事情,那一刻也會讓我感覺特別的輕鬆和快樂。

3樓:克里斯蒂娜褲子

當你工作了一整天,在離開公司的那一刻,你就會感到無比的自由。還有就是在你和女朋友分手的那一刻,當她拿著行李離開家的一瞬間。

4樓:嗨天天麻麻

作為一個寶媽,我覺得孩子睡著的時候我是自由的,可以隨便的做自己的事情了,覺得世界都是自己的了。

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有哪些?

5樓:曉東老師說財經

今天就分享一種適合女性朋友做的工作

生活中,你覺得什麼時候才算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6樓:y明天更美好

其實我bai是一位寶媽,我覺得我的du時間出了吃飯睡覺zhi,基dao本上都是圍著孩子們在轉,人版

7樓:匿名使用者

他晚上睡覺的時候到第2天凌晨起來,我覺得是自己的時間可以還下來睡覺,要不每天忙於工作和家務都在奔波,都不屬於自己的時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每分每秒都是屬於白已的時間,只不過是,你要利用好這之母分每秒,除了睡覺吃飯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外,還要利用好其它時間去創造財富,養家餬口,扣女排好生活中溝各種事物。

9樓:蘇哩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拋去生活中吃飯,工作學習的時間。

10樓:求助中的農村人

真正屬無每個人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很少,工作,家務瑣事以外。真正屬於我的時間只是晚上睡覺的時候,還要記得喊孩子起來撒尿。

11樓:鹿鹿

嗯,我認為在沒有其他人打擾的情況下的時間才屬於自己的時間。這段時間內只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看看自己想看的電視劇,然後聽聽自己喜歡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只有下班後,輕鬆的洗個澡,聽聽**,愜意的趟在沙發上,品品茶,來點小點心,想想都美噠噠。

13樓:15817481245徵

除了睡覺和時間,其它時間都是別人的,因為我們人都是為別人而活,想想自己什麼時候是為了自己的活法呀,嚴格講,睡覺都是為別人而睡,因為為了醒來後更有精神為別人而活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說來,所有時bai間都是屬於du你的。如zhi果說完全屬於自己自願支配的時dao間,那就專是睡覺、起床洗溯、屬工作後的娛樂等,按照現代人的工作和生活狀態來算,這樣的時間很少很少。現代人絕大部分時間都被無關事物所擾,往往要去做一些無聊無用令人及時反感而又不得不做的事情。

15樓:永湘麼事都不易

除了上班工作外,剩下的都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16樓:廣宗肖慶芳

我是bai

一位女性,現du在退休了,真正屬於自己

zhi的時間真不多,dao早起做飯給家人回,吃完飯收拾答刷洗,然後打掃衛生,買菜做午飯,吃飯了收挖刷洗,然後小休一會,去孩子家看外孫(外孫現在1週歲),6點多7點回來,老公做好飯了吃飯,吃完飯收拾刷洗後溜達40分鐘至1小時,回家洗澡睡覺,這是一天的活動,屬於自已的時間就是午休和溜達這1個多至2個小時。

17樓:王聖帝戰皇

屬於自己的時候bai當然首先排除上班時du間了。但是除了上班zhi

時間,其他dao時間也並不內會完侖屬於自己。

容比方說你要把時間貢獻給家庭,你要陪孩子玩要,學習,陪愛人,還要忙家務,還要陪父親和l母親,還要參加朋友聚會,這些都不一定是你自願的。所謂自己的時間我覺得應該是自己想幹什麼就能幹什麼的時間,沒有附加條件,絕對自由的時間。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時才能稱得上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19樓:淡雲霞飛

沒人打擾的時候都是屬於自己的時間。

20樓:匿名使用者

常常覺得,進步很難,但要是任由著自己往下墜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永遠都有看不完專

的劇和刷不完的微博屬,但一天結束的時候,心裡總是空蕩蕩的。我還是很喜歡把時間花在對的地方的那種感覺,喜歡一天結束的時候心裡滿滿的充實,喜歡看得到的進步。是太知道自己的平凡了,才不能由著自己往後退。

​​​​

—— 一罐寡言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如果你是賣雞蛋的bai,那早餐時間

du就是你zhi的**時間段;如果你dao是賣茶葉的,那下午茶時間就

專是你的**屬時間段;如果你是賣**的,那麼晚上睡覺之前就是你的**時間段。找到**時間段才能在有限的時間內做到最有效地分配時間,合理地釋出廣告是不會讓別人感到厭煩的,這需要你用心觀察。

22樓:安全教育平

我們人都是為別人而活,想想自己什麼時候是為了自己的活法呀,嚴格講,睡覺都是為別人而睡,

什麼工作有更多的自由時間?

23樓:回家路上是否有你

雜誌社,編輯部相對工作時間比較隨意。

24樓:快樂人生

練吉他這個需要的氛圍是很獨特的,

一般上的工作都是不可以的,

事實上自由工作者可以呀!

25樓:

網際網路方面的工作是可以在家工作的

26樓:對岸的覺悟

掙錢少的工作自由職業者有更多的自由時間。

27樓:未央蘭亭

做一些切合實際的事兒,要切合自己的想法

在生活中有哪些人在時刻思念你,你想對他們說什麼?

28樓:愛看貓的魚

我很好,你們也要過的好好的,開開心心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父母吧。愛你們喲

生活中有哪些風

30樓:翰林學庫

1 . 龍捲

風,臺bai風,du強風,微風,颶風,旋風,疾風。

zhi2 . 風是由空dao

氣流動引起專

的一種自然現象屬 ,風受大氣環流、地形、水域等不同因素的綜合影響。

3 . 好的影響:能發電,使人感到涼快,改善農田環境條件,壞的影響:傳播病原體,土壤風蝕、沙丘移動。

31樓:宮寒痛經平胸

1狂風2勁風3金風4涼風5疾風6和風7熱風8塑風9狂風10微風11暴風……

32樓:晨風廣場舞

寒風,涼風微風狂風,颱風暴風,暖風清風

在你的生活中會有哪些人時刻思念著你你想對那些人說些什麼?

33樓:小小楠影院

生活中會時常思念你的人很多,首先是父母。我們都知道父母對自己孩子的愛從來都是不含自私的。他們都是無私的愛你的。

還有一種就是愛情吧,喜歡你的人會關注你的一舉一動,所以他們也是會時刻的思念你,但這樣的人你要對他好,不然時間久了,慢慢的可能就會忘記。所以具體還要看自己怎麼去做。加油吧!

親情友情

34樓:生活風景

時刻思念我的人可能是我的父母和女兒吧。想對父母說,願健康和幸福時刻伴隨著您。想對女兒說,願女兒健康快樂,事事如意,事業有成美滿幸福。

35樓:小萌老師

在自己的生活中時刻思念自己的肯定是自己的家人啊!我想對他們說,我也是時刻思念你們的,咱們之間的感情一直不會改變的。

36樓:水晶玻璃芯

如果說在生活中會對那些時刻思戀著自己,然後自想對他們說的事,你也自己也是時刻想念著她們的,然後希望和他們一起生活

37樓:

你身邊還有朋友,還有家人,還有很多關心你的人,你這麼傷心也會讓健在的人感到難過的。

38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時刻思念著我的應該是我的老公吧。

有什麼時間比較自由的工作?

39樓:匿名使用者

推廣員,銷售,作家都很自由

40樓:源發看科技

現在好像沒什麼是時間比較自由的行業,想賺錢都很忙

有什麼工作是自由時間比較多的,什麼工作自由時間比較多?

1 兼來職 2 自己當老闆,想不上班自就不上班 3 淘bai寶客服 4 保安。每天dao24個小時,除去工作的8個小時和睡覺和吃飯的9個小時,還有7個小時。有的人用來社交,有的人用來放空自己,也有的人用來充實自己。最好方式就是制定一個時間分配的計劃。1 可以有半個小時的時間去讀一本課外的書或者雜誌或...

你生命中有哪些怦然心動的時刻,生活中有哪些令你怦然心動的時刻?

我有很多怦然心動的時刻,有時候生命裡那些怦然心動的時刻,更能讓我們體會到生活的意義,也更能獲得對生活的信心。高考之前,我的精神狀態很差。有一天回家 發現爸爸給我買了一大束玫瑰。那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收到花。大學第一年,第一次離家,夜裡哭著跟爸媽打 說想回家,想找個人談戀愛。後來聖誕節他們快遞來了一大盒巧...

每天上班小時,下班後的自由時間比較多,如何好好的利用空閒

如果你上的班不累,就建議你下班運動運動,報個游泳班,和朋友打打羽毛球,網球之類的,晚上回家衝個澡看會兒書睡覺,很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你上了一天班覺得很累了,又或者你是個宅女,那麼你可以下班回家做飯,學習煲湯,一天一種湯,煲完湯上網看看今天的新聞,然後看會兒書,什麼書都可以,晚上做個 一天背一個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