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上瞼下垂的矯正方法和治療時間

2023-02-08 22:25:07 字數 846 閱讀 2558

1樓:陽光趙大地

寶寶出現上瞼下垂多數情況下是由於上提瞼肌發育不良或者是缺陷引起的,這應該是一種先天發育的畸形。這個疾病的**原則就是防止視力的減退,改善外貌。如果影響到孩子的視力發育,應該儘快的手術矯正。

如果只是輕度的上瞼下垂,不影響視力發育,可以擇期手術進行**的,手術的最佳年齡應該在六週歲以內,以防止孩子出現弱視。如果是肌源性或者是麻痺性的上瞼下垂,可以先應用藥物試試看,比如說新斯的明。

2樓:山西愛爾眼科

小兒上瞼下垂建議早發現早**的,越早效果越好,因為上瞼下垂會影響孩子的視力發育,一般孩子的上眼瞼遮住瞳孔必須儘早手術的。

3樓:大影手網學

先天畸形左眼上眼瞼下垂實施意見:請點此帶小孩子到醫院門診眼科整形大專或整形美容科看一看,主要是看上眼瞼下垂有沒有遮到瞳孔北部,如果遮快到,會產生弱視,應儘早**;要是遮到擴瞳,可以等小孩子大一些手術**,因為越小手術手術瘢痕基礎理論上面越重。

4樓:帳號已登出

小兒上瞼下垂的矯正方法和**時間越早越好,趕緊帶孩子去醫院

5樓:胡椒玉米片

小兒上臉下垂矯正方法和**時間,這個肯定是越小**效果越好呀。

北京同仁醫院眼科 小兒上瞼下垂

6樓:雷用利飛光

做手術不是你想什麼時候做就什麼時候做的,現在手術用床非常緊張,建議你帶上孩子的診斷書到兒童醫院去掛個號問醫生,可以做上瞼下瞼手術的醫生有於剛,吳倩,曹文紅。預約手術床位。預約到了床位,醫院會在有床位的時候給你打**通知你去做手術。

還有什麼問題需要幫忙可以訊息給我。

上瞼下垂矯正術後注意哪些事情,上瞼下垂矯正手術安全性怎麼樣?

你好,上瞼下垂矯正術後需要注意的事項是比較多的,眼睛不能長時間玩電腦和手機,多吃綠色食品,不能做劇烈運動,按時口服藥物,防止出現感染,眼部不能過早的使用化妝品,祝美麗健康。你好,上瞼下垂 矯正術後要注意術後7天內注意睡前不要飲水,作息規律,避免熬夜,同時也要避免 過度睡眠 以防出現 皮部腫脹,一週後...

請問做上眼瞼下垂手術會失敗嗎,上瞼下垂可以手術不,有風險嗎

建議 您好,通常情況下,上眼瞼下垂手術失敗的表現為三點,一個是效果不明顯,還有出現了明顯的疤痕產生,以及左右不對稱的症狀.出現上瞼下垂的情況,我們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手術,但是眼睛是一個比較敏感的部位,很多人就會問失敗的機率有多大?為了免去您不必要的擔心,我們請瑞麗舍時尚醫療美容機構的專家來為你詳細解...

重瞼手術的方式有哪些?重瞼術的禁忌症

重瞼術是美容外科非常成型的一種手術,手術方法有以下幾類 埋線重瞼法 切開重瞼法 縫線重瞼法及植皮重瞼法等,目前以埋線法及切開法最為常用。至於優缺點 還是你想做哪種後,我在幫你介紹吧。否則寫一頁都不一定寫得完,太多了!你好!重瞼手術的方式有以下幾種 1 埋線法 是將線環形縫埋在上瞼皮下而不能穿透瞼結膜...